新阿三  

本文延續 無限必娶 阿三-姊妹的爭戰(二)

 

 

寧寧已加入群組。

米恩已加入群組。

 

『嗨嗨~』阿三在群組回應。她拉了一個只有他們三個人的群組。

要分化、搞小團體最好的開始,就是拉一個沒有仇人的群組。

 

『這裡是?』寧寧問。她有發現沒有艾曼達。

『有事情想跟妳們討論一下,就是之前艾曼達不是有包了六千元給我嘛,後來我有上網買了一個可愛的名牌錢包,我記得以前她有提到過她想要那個錢包。所以我想說買一個回送給她。』

 

太完美的開頭了。

阿三拉了三人的群組,不是為了要攻擊艾曼達。而竟然是要買名牌錢包給她。

所以開群組的理由合理了,阿三心意也展現了。

兩人對她的好感度再度提升。

 

 『但我不知道要用什麼顏色的包裝紙,所以想說問問你們的意見。』一個需求他們兩個的理由,很合理的展現了。

 

 

 

 數日後,阿三把買好的名牌錢包,送給艾曼達。

『這是...?』艾曼達拆開粉色的包裝紙,打開盒子,發現是自己想很久名牌錢包,『這...不行啦!這真的太破費了啦!!』

『哎呀~不會啦!都是姊妹,計較什麼,收好收好。』兩個人在那邊打太極。

 

坐在附近的寧寧跟米恩,看了蠻開心的。

覺得大家感情又好了。

像以前一樣。

 

最後艾曼達收下了,請了杯星巴克給阿三。 

寧寧也趁勢約公主幫晚上聚餐,熱一下感情。 

 

下班時。

『我先去一下廁所。』米恩說。

『好,那我們在外面等妳哦。』寧寧跟著其他兩人一起到樓下。

 

米恩上完廁所,洗完手準備將廁紙丟到垃圾桶時,發現垃圾桶裡有個熟悉的東西。

他先用兩指夾起一些來看,『這...』越看越熟悉,是粉色的包裝紙。

這是她跟寧寧挑選的,所以她認得。

 

一開始有疑惑,想說這紙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後來想說可能是她偷偷來這拆禮物吧! 

 

但事情才沒那麼簡單。

米恩拿出包裝紙後,又喵到垃圾桶有盒子。而且是半開的。

她整個伸手進去撿起,發現,是整個禮物都被丟掉。包含裡頭的名牌包。

 

 

她撿了起來,拿衛生紙擦了擦。收到包包裡。

她苦惱,不知道怎麼開口說這事。 

 

 

晚上用餐到了尾聲。

趁著艾曼達去廁所時,米恩跟上。

『那個..阿三送妳的東西,妳覺得怎麼樣?還喜歡嗎?』

『很喜歡啊!超開心。』

『可不可以借我看一下啊!我也想看看~』米恩設了個陷阱。

『好啊!等等回去拿給妳看。』她答應得很快。

 

 

艾曼達先回到位置上,在翻包包時,她才發現東西不見了。

『奇怪...』她說。她快把包包裡的東西都快拿出來了。

『怎麼了?』阿三問。寧寧也好奇。

『ㄜ...』她有點不知道怎麼開口說。人家送給妳的東西,妳一下就用不見。這件事很瞎。

『在找什麼嗎?』

『沒事..沒事...』她決定隱瞞。

 

 

 

米恩廁所完回來後,把注意一直放在艾曼達身上。

艾曼達整場都裝沒聽過要看禮物這件事。她想說先別提到,可能是忘在公司沒帶上而已。

 

 

散會後,米恩覺得她心機很重,很不OK。

她把撿到的禮物拍照傳到三人的群組,然後告發艾曼達。

 

 

『你們覺得艾曼達還適合待在公主幫嗎?』

『我...不知道。』米恩不敢說。

『阿三妳覺得呢?』

『我....我不知道。』阿三回。她當然要說不知道,讓做決定的壞人去給別人當。

『我是覺得這樣真的蠻扯的,感覺她就是還對三妹有意見。』

『恩啊!都送她禮物了耶!』

『三妹對她仁義已盡,看來就是不適合吧!不需要跟她多說什麼了,就直接將她從公主幫移除吧!』寧寧當了決策者。

 

 

 

艾曼達很可憐,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為什麼大家突然不理她了。

她想跟公主幫的人講話,但都吃了冷屁。 

 

 

她問寧寧,問米恩。都得不到答案。 

講出來可能完全撕破臉,撕破臉就會有不好聽的話會往外傳。

所以他們選擇不說,就這樣離去。算是給她最後一個情義。

 

 

最後跑去問阿三時,艾曼達身段放很低。她真的很想知道原因,也很想回去公主幫。

『妳對我最好了,可以說說到底怎麼了嗎?拜託。』她甚至還拜託阿三。

 

拜託阿三耶!

艾曼達都不知道,在她眼前的這個女人。就是這一切的禍首。

而最後偷她錢包丟垃圾桶的人,也是她。

她知道艾曼達都有個習慣,就是包包都會放桌上,然後拉鍊都不拉,整個打開開的在那。

阿三就趁中午大家吃飯時,過去偷走,然後在下班時丟去女廁的垃圾桶。故意把包裝紙放很外面,就是要讓人去發現。

 

其實她本來是預設打掃阿婆會發現,因為打掃阿婆超級八卦,如果她發現的話,一定全辦公室的人都會知道。

結果沒想到是米恩先發現。

 

但她覺得沒關係,她還是離開公主幫了。

這是她的計畫之一。

 

 

『好,我跟妳說,但...妳不能說出去。』阿三故意裝作心軟的回應。但這也是計畫。她給艾曼達看了一張照片,上面是LINE的一段對話截圖。

 

『你們覺得艾曼達還適合待在公主幫嗎?』就寧寧說的這一段截圖。她給她看,然後開始編故事,說是寧寧討厭她,因為她很常跟男友出去,很重色。都放她們鴿子。開始講了一堆有的沒的,使盡的挑撥她與寧寧之間。米恩甚至也被拉下了水來說。

 

 

艾曼達覺得很難過,很低潮。沒想到自己被她們說得那麼難聽。(但其實都是阿三掰的。)

人低潮難過時,腦袋特別笨,很容易相信人,或者被感動。

阿三就趁她心靈脆弱時,給她溫暖。趁機來得到她更多的信任。在辦公室裡的唯一一個信任。

 

 

 

 

阿三就利用這個信任。開始入侵她的生活。

 

某天她跟艾曼達吃完飯,說沒公車回家,希望她的男友可以一起載她。

艾曼達當然答應。

阿三因此認識了她的男友。她的男友叫阿東。

一次、兩次的幫忙載,然後就熟了。

加了臉書好友、加了LINE。

阿三開始會一直主動找他聊天。用抱怨阿佳當開頭。讓阿東了解到她是個可憐的女子。

 

之後一次又載阿三回家,在車上。阿三一直跟阿東聊得很開心。

艾曼達都插不上話。覺得有一點怪,他們兩人怎麼變的這麼熟。但又覺得可能只是剛好聊到彼此有興趣的話題,所以沒放心上。

 

 

阿三有時候都會故意一直跟艾曼達說,叫他跟阿東快點結婚,想要吃他們的喜酒。

故意說這種話來讓她放心,讓她降低警戒。

 

但自己卻又一直去跟阿東熟絡。

出去還會故意找回程的行程,是那種會先到艾曼達家,然後才會到阿三家的那種。

就是要找機會跟阿東單獨相觸。

 

而艾曼達也很放心,太放心了。

然後就出問題了。

 

 

在一次他們兩人單獨回家中,阿三說心情不好想要看夜景。

買了幾瓶酒,到了山上。喝沒幾口就開始裝醉,抱怨著工作、抱怨著人生、抱怨著阿佳。

然後哭,裝可憐的哭趴在阿東懷裡。

 

 

月光下,一個正妹流著像是珍珠般的眼淚,無助的躺在懷裡哭泣。

如果這時候把她推開了,這還是人嗎?

阿東是這麼想著。

然後手就搭了上去,勾著她的肩,安慰著她。

 

 

『我想休息...』

『蛤?』

『我想...休息...』阿三又說了一次。他們看完夜景,在回程的路上。『想...休..息..頭..痛痛...』她一字一字的慢慢說著。再裝酒醉。

『是不是暈車想吐?我在路邊讓妳休息一下。』

『不要,我想去裡面休息一下。』阿三說,話突然蠻清楚了。她手指著前方,那是一家汽車旅館。

阿東看了看她,想了兩秒。

『好。』他說。他其實也是個不怎麼樣的人。

然後兩個人就進了汽車旅館。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歡迎點圖加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Logo   

  

 

 

 

續集彩蛋

『艾曼達她...她跟別的男人出去...』

『什麼!?真的假的?』阿東覺得不可思議。

『恩...走,我帶你抓他們。』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