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阿三  

本文延續 無限必娶 阿三-地獄(四) 

 

 

『上來坐一下吧!』阿三說。富二代載她到家了。

『不用啦~沒關係。』他說。他叫做罐頭。因為他家開罐頭工廠。

『恩?不上來嗎?我男朋友不在耶~』

『不了,下次吧!我還有事要忙。』

『可是我男友不在家,我一個人,怕~~』

『不方便不方便,真的。』他拒絕。

『不然你幫我拿包包上去就好,我包包重~』阿三掰出怪理由,使勁的想讓他一同上去。還賴在車上說不走。

罐頭覺得為難。『不然,我們一起去找奇奇好了。』說完就真的打算要去。

『啊!那沒關係了,這樣好像很麻煩~』這招成功嚇阻阿三了。因為奇奇是罐頭的女朋友。而阿三跟奇奇很好,但她不敢見她,因為她剛剛才親了她男友,而且還想勾引他。

 

『真羨慕奇奇,有妳這樣好的男朋友。』阿三下車前,還摸著罐頭的手說。她心裡其實很想把他搶過來。

 

搶別人男友這件事情,這個想法。

阿三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了。

她現在的男友,就是搶別人的。

 

 

回到之前在虐待阿佳的同時,她自己的生活也很精彩。

 

在工作上,她越來越熟悉。然後在寧寧與其他同事的幫助下,阿三升上了正職。

一群女生還在公司搞了個小團體,自稱為公主幫。

時常在公司惹是非,在茶水間八卦別人。

是眾部門公認的頭痛雜母團,但又因為很會喇叭跟對主管拍馬屁。 

所以地位一直無法被搖動。 

 

 

但就在某天。 

公主幫內部出現了一些變化。 

 

『妳有發現今天阿三的上衣跟皺皮財務部的夢媽穿的一樣嗎?』艾曼達跟在一旁畫眼線的米恩說。兩人一同在廁所化妝。

艾曼達這句無心的話,被正在大便的阿三聽到了。

 

她氣翻天。

想著艾曼達怎麼可以這樣說她,虧她還把她當作知心姊妹。

 

但艾曼達沒那意思,出廁所後,她還再與米恩說,一定是皺皮的財務部大媽們看阿三很會穿衣服所以才學她。

 

聽話聽一半,讓可怕的誤會就此產生。

 

阿三開始討厭她了。然後疑心病變得很重。

之後艾曼達說的每一句話,她都字字句句的去猜想,懷疑她是不是又說她壞話。 

 

一次公主幫出去。

其他人都晚到,只有阿三跟艾曼達先到。

阿三一直划手機都不講話。她從前才不會這樣。

艾曼達主動開了很多話題,阿三都不太搭理。『恩』、『喔』、『真的』用這種敷衍的話術回應。

等到其他人一來,她就變得很活潑的與他們聊天。

 

 

艾曼達有發現,後來她想要跟阿三說話。她就會立刻變得冷淡。

而私密她聊LINE,更是常不讀不回。

 

『最近找妳聊天都比較少回我歐~是發生什麼事了嗎?』艾曼達有天特地在茶水間堵她,想要問個清楚。

『哦沒有啦~最近就比較忙。』

『是不是阿佳的事讓妳心煩啊?告訴姊姊,姊姊幫妳出氣!』她故意開啟可以讓阿三卸下心防的話題。

『哦,不是啦!就...別的事。』她眼神飄來飄去。『我還有個報告要打,晚點聊。』阿三離開。

 

艾曼達心思很細。

看著阿三這樣子說話,非常肯定的覺得阿三一定有問題。

從她身上問不出東西,她就跑去問同是公主幫的寧寧跟米恩。

 

『有嗎?我沒覺得啊!』寧寧說,她是公主幫的幫主。

『可能就真的是比較忙吧~』米恩也回。

『是嘛...可是我真的感覺得出來阿三有點針對我...』艾曼達有些難過的說。她是真的在乎與阿三的事,才把其他兩人約出來,特地一起討論,並且想解決這問題。

『不然,我改天幫妳問問。』寧寧說。她不希望幫內有人有誤會。如果有,也希望大家都能講開說明。

 

『沒有啊...』寧寧過幾日跑去問阿三,她否認。『怎麼會突然問?是不是她跟妳說了什麼?』阿三反問。

『哦,沒有啦!只是好像看你們最近比較少互動。』

『她什麼時候跟妳說的?』她完全沒把寧寧的解釋聽進去,直接切入自己的主觀認知。

 『她沒說什麼啦!沒事的唷!』 

儘管寧寧故意描的很淡,但阿三就直接認定艾曼達一定有說了些什麼。

而且負面的認為一定都是講她壞話。

『好啊!已經先開始拉攏別人說我壞話了啊,沒關係,老娘陪妳玩到底。』很愛小劇場,疑心病又重的阿三,就這樣要展開與職場姊妹的爭鬥。

 

真是北七一個。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歡迎點圖加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Logo   

  

 

 

 

阿佳時期

外面下著大雷雨,阿佳看著窗外憂鬱的發呆著。

這天是重症病房的會客日,其他室友與他們家人都在會客廳相聚。房裡只剩他一人。

 

他一直在努力思考為什麼自己會淪落至此。他想要再回想著最近發生的一切,看看到底是哪裡不對。

可是怎麼樣都想不明白,每天吃著抗憂鬱藥,他腦袋使不上勁。

 

『阿佳,有人來看你哦!』護士突然到房裡說道。

『有人來看我?』他看了一下窗外,『外面下大雷雨還有人來看我?是我爸媽嗎?』他問。但護士早離開房間了。

他站起身,敲了敲坐麻掉的大腿。然後慢慢地走去會客廳。

會客廳滿滿都是人,阿佳瞧了一下,沒發現熟識的臉孔,轉身想離開這了。

『右,阿佳,好久不見啊!』

這聲音...

阿佳回頭看,瞧見的是那熟悉的臉孔。

 

申

『申玄...怎麼會是你...』

『好久不見,在忙什麼呢?』申玄笑的很開心,並沒有覺得阿佳身處的地方而覺得尷尬。他示意要阿佳與他一起坐著聊。桌上還有他買給阿佳吃的披薩。

『好久...不見...』阿佳坐著,低著頭,有點不敢正視著他。『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這?』

『恩...先吃點東西吧!』他把買來的披薩分給阿佳,希望他能吃個好料,放鬆一下心情。

『謝謝。』阿佳接過披薩,眼神還在詢問答案。

『我看到你臉書的狀態,上面有你的照片,還有說著你正在住院,住在這。』申玄解釋。

 

阿佳聽不懂,他都在這邊,怎麼可能發臉書狀況。『怎麼可能,我....』

『我知道不是你發的。』申玄也撕了一片披薩給自己。咬了一口,說:『是阿三發的。你跟她的事我都知道了。』

『怎麼會…』

『她跟我說的,我跟她見過面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