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28.JPG  

為了買這一台吹風機,可是折騰了我好幾日啊!!

 

我三月去日本東京的時候,是跟團去的,後來才發現我們行程不會經過任何電器行之類的

靠!都難得來日本了,竟然沒經過~ 從第一天我心就超慌超阿雜的

導遊說如果要買可以選擇自由程度最高的一天,就是去迪士尼的時候跑出來買

但我心想迪士尼一天都很難玩完了,有要為了買一台吹風機而浪費了美好的時光嗎?

 

後來就在迪士尼前一天,在我多次詢問下發現當天行程只到晚上七點

一回飯店放好行李後,就與朋友直接搭電車殺去新宿買吹風機

 

導遊說新宿電器行就有賣,我與朋友很開心的出了新宿車站之後,

看了看四周,突然想到『哇操!電器行在哪啊?』

外面下著雨,又超冷。我們三個廢物撐著一把小傘,在新宿街頭奔走都沒發現電器行。

最後只好使用google翻譯,詢問日本人類,才找到一家百貨裡的電器行

IMG_6712.JPG

一開始走到店內,看到架上有吹風機,心裡才爽沒幾秒,瞬間又掉到谷底了

因為突然看到一張貼紙,寫著售完!!! 當下真的超傻眼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25297.jpg  

後來才發現,只是那個顏色售完啦!!靠北勒,自己嚇自己 

還很緊張的要用爛日文+英文與店員做確認,結果店員會講中文啦!

IMG_6713.JPG

吹風機界的王者,有一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

IMG_6716.JPG

會想買這台的原因,有一個最重要最需要的點,就是我上班的時候,每天都要提早起床洗頭

然後我頭髮又很厚,沒入手Panasonic EH-CNA97之前,我是用那種2.300塊的吹風機

超爛!尼馬的每天都要吹頭髮吹好久,決定趁去日本的時候,心一橫!花18xxx日幣直衝吹風機王者97

雖然心在滴血,但因為我是吹風機重度使用者,算了算節省的時間,長久下來是划算的 (時間就是金錢啊!)

01.png

來看一下側面照 ,機身的Panasonic EH-CNA97字體排列的很整齊,嗯嗯 不錯(誰理這個啊!)

IMG_6724.JPGIMG_6725.JPG 

 

既然是王者,那功能肯定要有不一樣的地方

他可以切換多種模式、上至下分別是肌膚、頭皮、冷風、冷熱切換、熱風

IMG_6719.JPG

風速的部分也有三段,超強、強、弱,以及最重要的OFF 關掉 (這個不用介紹~)

IMG_6723.JPG

帥氣的流線造型以及出風口,常常讓我覺得自己吹的不是頭髮,而是時尚

IMG_6728.JPGIMG_6726.JPG

進風口  有點密集恐懼症 

IMG_6730.JPG

加上吹嘴之後,個人覺得頭髮更快乾以及做造型

IMG_6729.JPG

使用了一週,覺得非常滿意

頭毛多的女生一定會更愛,真的可以節省超多的吹髮時間

別猶豫了,就去買吧!值得

 

 

歡迎點圖加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Logo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