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阿三  

本文延續 無限必娶 阿三-地獄(三) 

 

 

護士先帶阿佳進到了一個小房間,問了幾個簡單的問題以及確認身份。

之後給了他一件亮綠色的衣服,這是醫院病人必須穿上的制服,要讓護士好能注意到。

 

換完衣服後,阿佳覺得好丟臉,他竟然成了精神病患。他很想哭,但怕這舉動會嚇到護士。

之後護士帶他去要睡的房間。裡頭的病房是四人一間,但因為住的人數不多,所以阿佳睡的房間只有住著2個人,加上他3個。

『你要睡哪一床?』護士問道。

阿佳看了一下室內的環境,嚇了一跳。他看到其中一個室友,躺在床上睡覺,但手卻交叉的被綁著病床上。

護士看到阿佳的神情,知道他在害怕。『他會夢遊啦!所以每天睡覺都要綁著,小聲點別吵到他。』護士解釋著。被綁著的那個人,因為在軍中的某天晚上夢遊,跑去士官長寢室,然後把他揍了一頓。結果就被送到精神病院來了。

『哦....』阿佳鬆了一口氣,他以為等等睡覺也要像他一樣被綁著。他又看了看,『那..那我要睡那張床。』他指著一張靠著窗戶的病床說。他想要遠離一點那個手被綁著的人。

 

阿佳把東西放完之後,護士就來給他吃藥。

吃完後他躺在床上,又開始覺得自己很丟臉,本想躲在棉被裡痛哭一場。

但剛剛吃的那藥效太強了,他一下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阿佳一睜開眼睛後,大叫了一聲。

他看到有個人貼著他的臉,一直盯著他瞧。他嚇壞了。

護士、醫生、跟其他病人紛紛衝了進來,以為發生什麼可怕的事。

『又是你!你在這樣子我把你送去重症哦!』護士對那個貼臉的病患罵道。

 

阿佳其實算是小幸運,他住的地方雖然是精神病院。

但是他住的是輕度治療區,裡頭的病患幾乎都是阿兵哥。

而這些會住院的阿兵哥,有7成的人是裝的,2成的人是真的,剩下的1成就是被別人弄進來的。

例如被長官弄、被學長弄,或者,被自己女朋友弄....

 

護士跟醫生大多都知道這些阿兵哥進來的目的,所以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要不出事就好。

所以輕度治療區是精神病院中最爽的一個地方。

 

病患白天可以自由進出醫院,可以去7-11、去逛醫院賣場、要去附近的網咖也可以。

但唯一麻煩的是,每兩個小時要回院區點名一次。確保沒逃跑。

在這麼爽的地方生活,兵役的役期照算,錢照領。所以大部分的阿兵哥都很安份守己。不敢太違規,不然會被送回軍中,或者是重症區。

 

重症區的地方就可怕多了,裡面住的人都是一般民眾居多,而他們都真的是有生病。

會有人在走廊奔跑,然後邊跑邊拉屎。或者會一直對著衣櫃講話、躲在床底下說要找媽媽、或者還會亂咬人...等的瘋狂事件。

他們一天只有二個小時可以放風,而放風的地方只是一個被建築物圍起來的方型小庭院。

這小庭院其中對到的一個窗戶,就是阿佳床鋪靠的那扇窗。那窗戶是封著的,不能打開。

 

重症的病患如果放風了,就會過去亂敲打他們的窗戶。活像是陰屍路的畫面一樣。

還會邊拍打邊叫罵,或者要菸抽。讓阿佳覺得很煩,不想待在房內。

所以就常出去院區,但又不知道可以幹嘛。想找人聊天解悶,就一直用公共電話打給阿三。

 

 

這件事讓阿三失算了,她本來的用意是把阿佳弄進精神病院,然後讓裡面的環境跟病人折磨他。

沒想到卻是讓阿佳過的這麼快活,時間多到不知道可以幹嘛。還一直打電話給她。

 

後來,她先了解了阿佳在醫院的生活後,決定要再給他一次痛擊。她要把他逼到重症區去。

 

她到了醫院,跟阿佳約在院區內的一處地方。一同吃著她買的麥當勞。

『好吃嗎?』阿三問。

『好吃。』阿佳吃的可開心了,因為有阿三陪著她。

 

咚!!咚!!!

阿三突然不爽的把桌上的麥當勞全部掃在地上。

『你這個沒用的男人!!!』她大聲責罵他,『你看看你自己。』她拿出手機拍了他一張照片,然後把螢幕轉給他看。『你丟不丟臉啊!當兵當到住神經病院,穿著這個神經病的衣服...』她扯著他的衣服說。『你還敢說好吃啊!馬的,丟人。你有臉面對我,有臉面對你爸媽嗎?』阿三開始羞辱他。

 

阿佳被這麼一說,自尊心受創,又難過得哭了起來。

『對,哭。罵一下就哭,草莓啊你?』她繼續飆罵著,她本來是想要激阿佳生氣到動手打她,可阿佳只是坐在位置上哭。

『來,來,你給我過來。』阿三把他拽起來,往停車場走去。

 

『看見那台BMW了沒?』阿三指著前方說。

『嗯...』

『那是我男朋友的。』阿三說。

阿佳心中一個"登愣"。

 

在阿佳還沒開口問清時,阿三又說,『對,我交新男朋友了,我現在這個男朋友很厲害,很有錢。他買BMW,300多萬一次付清。你呢?要你買個戒指給我,機歪個老半天,你窮,沒關係,你自己回去窮自己吧!我看你住在這精神病院住的挺開心的,不然你一輩子就住在這吧!很適合你,這邊就適合像你這種沒錢又沒用的男人住的。』阿三邊說還邊用手巴阿佳的臉。『別說老娘騙你,你看著。』

 

阿三走像那台BMW,敲了敲駕駛窗,比了比手勢要他下車。

下車的男子,是一個年輕的富二代。一身名牌,帥勁又有型。

而阿佳呢,穿著亮綠色的精神病服,臉上因為每日要吃抗憂鬱藥的原因,長滿了一堆痘痘。

 

阿三跟那男子突然就在他面前吻了起來。

她故意要演給阿佳看的。

親完。『你在等我一下,我去跟朋友說我們要離開了。』她跟富二代說。

 

她走過去阿佳那,『瞧見了沒,瞧見你是個沒用的人沒?』

阿佳很難過,非常非常難過。因為會發生這一切,都不是他願意的。

『哭勒,還哭啊!』阿三突然瞄到遠方有個護士經過。

她抓起阿佳的手,往自己胸部放。『救命啊!~~非禮啊!』然後故意演個拉扯的戲碼,把兩人都弄倒在地,還把阿佳的手放在自己屁股上。

 

 

護士看到了。

出事了。

阿三成功的把阿佳送到重症區折磨了。

 

她回到BMW車上,吐了一口氣,然後露出微笑。

『妳怎麼還笑的出來?』富二代不解的問。他剛剛看到阿佳非禮她,還衝過去揍了他幾拳。

『沒事,走吧!』阿三回。

『要去哪呢?』

『去我家吧!』阿三繫上安全帶,『我男朋友今天不在。』她說。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阿三第二款貼圖順利上架啦!!!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購買網址→https://goo.gl/ZXMbtb

或是請至貼圖小舖搜尋:阿三

11257938_930109180385128_5827413373060933620_n  

 

 

續集彩蛋

外面下著大雷雨,阿佳看著窗外憂鬱的發呆著。

這天是重症病房的會客日,其他室友與他們家人都在會客廳相聚。房裡只剩他一人。

他一直在努力思考為什麼自己會淪落至此。他想要再回想著最近發生的一切,看看到底是哪裡不對。

可是怎麼樣都想不明白,每天吃著抗憂鬱藥,他腦袋使不上勁。

 

『阿佳,有人來看你哦!』護士突然到房裡說道。

『有人來看我?』他看了一下窗外,『外面下大雷雨還有人來看我?是我爸媽嗎?』他問。但護士早離開房間了。

他站起身,敲了敲坐麻掉的大腿。然後慢慢地走去會客廳。

會客廳滿滿都是人,阿佳瞧了一下,沒發現熟識的臉孔,轉身想離開這了。

『右,阿佳,好久不見啊!』

這聲音...

阿佳回頭看,瞧見的是那熟悉的臉孔。

申   

『申玄...怎麼會是你...』

 

 

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賤女人 阿三 必娶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