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阿三  

本文延續  無限必娶 阿三-地獄(二)

 

 

原本淺藍色的毛巾,慢慢地被染紅。

 

 

阿三沒有要殺掉他,她割他手的力道,不足以致命。

他用熱毛巾蓋著,主要是不想讓他的傷口那麼快好,她想讓毛巾多吸一點血。

一段時間後,她把沾血的毛巾,收著。

然後拿出冰袋,幫阿佳的傷口冰敷。

血止了後,她又用刀背在他手上畫了幾痕。

然後就用紗布、OK蹦什麼的,給包紮了起來。

接著就出門了一會兒,數個小時後才回來。

 

 

隔天,阿佳醒來,覺得手好痛。

阿三故意道歉哭著說,『北鼻,對不起,我是因為要剪照片,不小心剪刀滑落,劃到你的手,害你受傷了,嗚嗚。』爛理由,阿三說了個爛理由。

『沒關係啦!』阿佳反而安慰她。他本來想要撕開紗布看一下傷口,但被阿三制止。因為她說有擦藥,不要亂打開。

 

『妳說妳在剪照片,那是要幹嘛的?』

阿三聽到他問,急忙著站起身,從包包裡拿出一張卡片,放到背後。『不給你看!』阿三嬌羞的說。

演的,這都是演的。

『什麼啊!?』阿佳見阿三如此,好奇心立刻被勾起。

『不給看不給看。』

『好想知道哦~拜託啦拜託啦!』

『你現在帶我去吃大餐,吃完我再告訴你。』

『好。』阿佳開心的說。

 

兩人換好衣服。準備開車出發。

 

『阿~~~~~』才開沒幾秒,阿三就大叫。

『怎麼了?』阿佳急煞。

阿三指著右後照鏡,一臉驚嚇。

阿佳拉了手煞車,下車一察看,他也嚇壞了。

地上有好長的一條血痕,連接到阿佳車子的右後輪。

 

沿著血痕的使端一瞧,地上有一小團灰色毛茸茸,但卻沾滿血的"東西"。

 

『這...這是...』阿三下車看到,『這是我鄰居養的兔子,天啊!你把牠碾死了,怎麼辦?』

『天啊....』阿佳摀住嘴,『我殺了小動物。』他內心自責,還落下淚。『我...我...』他蹲下看著被他碾爆的兔子,不知道該怎麼辦。

阿三從車裡拿了個袋子,交給阿佳。叫他把兔子的屍體裝起來。

然後她用礦泉水把地上的血痕沖了一下。

 

『怎麼辦?』阿佳問。兩人回到車上,兔子的屍體在後座的袋子裡。『我們要跟你鄰居說嗎?』

『絕對不行!他一定會報警抓你,告你殺生。到時候你就會被關緊閉了。』阿三趁他心神雜亂時,亂恐嚇。

『那怎麼辦...』

牠好可憐,我們找個好地方把牠埋起來吧!』

『要埋去哪?』阿佳已經被悲傷的情緒占滿,無法思考。

『埋在汎箭山上好了,那兒人比較少,比較不會被發現。』

『好,我去買鏟子。妳幫我注意一下附近有沒有警察。』阿佳一聽到她的建議,急著就把車亂停在路邊。自己衝到五金行買鏟子,還繞到後巷買了紙錢要祭拜。他想趕快把兔子埋了,主要是希望能讓他早點入土,早點去當天使。

 

而阿佳在買東西的這段期間,警察還真的來開單了。而阿三也沒叫他。

警察走了之後,阿三就把罰單撕碎,然後丟到路旁的垃圾桶裡。完全就是要陰他。

 

東西買回來後,兩人一同到山上把兔子給埋了。也拜了拜。

回程,阿三跟阿佳說,叫他領個幾萬元給她,她明日去買個東西親自向鄰居道歉賠罪。

『這責任讓我扛吧!』阿三故意裝勇敢的說。但其實就是要敲他一筆。她根本沒有打算要跟鄰居說。

 

而阿佳本本不想讓她擔這責任,但說不過她。只好答應。

覺得自責、愧疚、卻又感動的要死。就到銀行領了三萬元,交給阿三。

心中的罪惡才稍微緩了些。

 

 

接下來的行程,阿佳心情都很差,時常恍神。或者突然哭。

而阿三都陪在他身旁安慰。

這當然不是好心的,只是要確保阿佳有搭上高鐵準備回軍中。

因為她又要在他包包裡放東西。

 

 

之後。

等阿三確認他回到軍中,又打了1985。

她投訴,投訴軍中的人欺負阿佳、體罰阿佳。

說阿佳放假出來時,一直跟她說他想割腕自殺。

 

這投訴又不得了了。

國防部的高官直接出現在營中調查這件事。

他們把阿佳叫來,掀開他手上的紗布一看。

發現真的有一條一條的傷痕。

 

『這怎麼回事?』長官抓著他的手問道。

『這...這是我女朋友不小心用到的...』阿佳看到自己手腕的傷口,也傻住了。

『最好是啦!是可以不小心用到這麼多條哦?』長官覺得這理由超荒謬。但阿佳也覺得超莫名其妙。

在一旁的輔導長也走過去瞧了手一下。然後就跟其他長官們悉悉窣窣。

 

『先回寢室吧!』輔導長說。

阿佳回寢室的路上以及在寢室內,學長跟班長都緊貼著他。

到寢室後,大家就搜他的包包。

發現底層有一把剪刀,還有一盒針。

帶剪刀不算奇怪,帶針就怪多了。『你帶這盒針要幹啊?』輔導長問。

『我...』阿佳想不起來,自己包包裡為什有這東西在裡頭。

『你確定這是你女朋友用的嗎?』輔導長又問。他拿起剪刀,發現剪刀上面有紅紅的血

阿佳說不出話來。

 

長官們又到房外討論。

裡面有三個人看著阿佳,怕他又做出傻事。

 

 

半小時後。『你把你東西收拾一下。』班長突然進來,然後溫柔的跟阿佳說道。阿佳覺得超怪,因為平常就是他最兇。 

『怎麼了嗎?』阿佳有點擔心。

『你要換地方睡。』班長露出詭異的微笑。然後就站在原地看他收。

『哦...』阿佳站起身收拾,他很想問要去哪睡。但是又不敢,怕班長等等翻臉罵人。

 

『報告,好了。』阿佳本來要抱著自己的水兵袋。但學長說要幫他拿。主要就是怕他用水兵袋把自己勒死。

『走吧!』班長領著他下船,學長也都跟著走。

 之後輔導長開車來,帶著他們出營區。

 

阿佳想著自己可能要被送去中隊部托管。

之前他有聽說過,在船上生活不適應或是暈船非常嚴重的人,會被送去中隊總部委託管理。也算是半個調單位的意思。

 

『好吧!反正在船上跟大家也處的不好,離開也罷!』他心裡想著。

接著開始盤算自己之後的日子,『聽說總部沒有點放,10天就放一次假。那我就可以很快見到阿三了。』他已經在期待放假。還想著回去還要在去山上拜一下兔子。

 

車子開了一段後,就在一個停車場停住。大家下車。

阿佳本想到後座拿行李,但被制止。

『先進來吧!』輔導長說。

 

他們進入了一棟獨棟大樓。然後直搭電梯上了五樓。

五樓的走廊很暗,只有LED的逃生門標示燈微微的照亮著。

走廊底有間房開著燈,他們正往那方向移動。

 

到了門口後,阿佳才發現,他不是被移交到中隊部,而是被帶來醫院。

而且是看精神科。

他開始害怕。

怎麼了?

這是要幹什麼?

 

班長與學長在房間外等,阿佳則被輔導長帶進去與醫生會談。

進去後就是被問最近有沒有什麼事情煩著,生活、感情或是家人。阿佳都說沒有。

但又被問到手上為什麼有傷痕以及包包裡的剪刀跟針時,阿佳又解釋不出來。

之後阿佳就被請出去。然後輔導長跟醫生說了一些話。

 

最後就決定要強制把阿佳送進精神病院治療。

阿佳一直求饒,說不要。

但沒辦法。他手上那一道道的傷痕太真實了。

『不行!我不要...』阿佳哭了,他真的不想進去那種恐怖的地方,『我要問問我爸媽,我要問問...』

『我有與你爸媽溝通過,他們同意你住院治療。』輔導長說。這句話是真的。

 

因為在數小時前,阿三拿著沾血的毛巾,衝去阿佳家裡。

跟他爸媽說阿佳在她家裡偷偷自殘,還掰一堆謊言,說阿佳想自殺。然後成功的讓他們相信。

後來輔導長就打電話來。他爸媽很是擔心,詢問了解決的方法,輔導長就建議他住院治療。

而他爸媽雖然很不願意,但也沒辦法了。『生病就去治療吧!命能活下來才是最重要的。』他們這麼想著。

 

就這樣,阿佳當兵當到被自己女友弄進了精神病院。

這一切的一切都在阿三的算計中。

包含那隻兔子的死亡也是。

 

她在前一晚包紮好阿佳的傷口後,就跑出去。

偷了鄰居養在門外的小白兔,然後把牠帶到阿佳汽車的車輪邊。

本想用東西綁著,但小白兔一直亂跑。她一氣,就拿旁邊的塑膠帶活活把兔子悶死。

然後塞在輪下,等著阿佳開車輾過,再趁機敲詐一筆錢。

 

為了復仇,竟然使出這種手段。

阿三的賤,已經沒有極限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阿三第二款貼圖順利上架啦!!!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購買網址→https://goo.gl/ZXMbtb

或是請至貼圖小舖搜尋:阿三

11257938_930109180385128_5827413373060933620_n  

 

 

續集彩蛋

阿三回到家,翻開一本筆記本。一直笑一直笑。

她翻到的那一頁,上面寫了兩個大大的"復仇"二字。

下面還寫滿了詳細的復仇計畫。

她拿了紅色的簽字筆,在阿佳的名字上打了個大叉叉。

然後看著下一排的復仇人名單,說道:『接下來,換妳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