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阿三  

本文延續  無限必娶 阿三-復仇(四)

 

聽到了這個要求,阿佳覺得有些為難。

 

但阿三不斷的施壓,洗腦他。

要他去跟家裡爭取。

 

『爸,家裡那個車子啊....』

『嗯,怎麼樣?』

『可不可以過戶給我?』阿佳真的瘋了,最後竟然還真的跑去問他爸。

『為什麼?』

『唉唷,就過給我嘛!』

『我可以給你開,但為什麼要過給你?你現在當兵要這個幹嘛?』

『不要問那麼多,就過給我!』阿佳還很兇,結果父子就吵了起來。

當然最後阿佳沒成功。他又再試了幾次,結果還是一樣。

他為此還跟家裡冷戰。

 

 

要不到車子跟房子的阿佳,最後竟然是一直跟阿三道歉、乞求。

尊嚴這種事情在阿佳身上完全看不到。

 

男人道歉的時候,就是女人開條件的時刻。

她為了要完全的獨立阿佳,她叫他把手機號碼給換了。

還有要把臉書跟LINE的帳號密碼給她。

 

要到帳密後,阿三查看了他的帳號。

發現他的朋友們一直在尋找他。

阿三本想把他們的好友都給刪掉外加黑名單。

但後來想一想,覺得未來有些地方可以好好利用他們。

於是就只是先把阿佳的個版給關起來了。

 

阿三斷了阿佳兩個最重要的對外聯絡後,就開始更加重的精神虐待他。

 

她又先跟他要好了一陣子,這段時間一直關心阿佳在軍中的生活。 

還會很有耐心的聽他抱怨、陪他一起罵軍中的長官。

 

等到阿佳習慣了這樣的模式後,阿三又出招了。

她把之前聽阿佳對軍中的抱怨,一條一條的記下來。

然後她做出了一件軍中人都視為可怕的事。

她打1985投訴。

 

 

1985是軍中的投訴專線。

在軍中有什麼不滿的事情都可以打電話去投訴。

聽起來很合理,但可怕的是,軍中有些黑暗的淺規則。

 

打電話到1985是直接通到軍中的高層,他們了解事件之後,就會一層一層的往下電。

總部電分部、分部電長官、長官電學長、最後學長在電他。大概是這樣的概念。

 

『你有什麼不滿為什麼不先跟我們反應?』一位班長跟學長約談阿佳。『幹嘛就直接這樣打1985?』

『對啊!你這樣直接往上面反應,最後處理的還不是我們?』班長不是很開心的說。他剛才長官被電過。因為軍中的那些老屁股很討厭有人越級報告。

『我沒有打啊...』阿佳解釋。

『對,你沒有打,是你妹打的。』班長說。

 

因為打1985要留下單位跟姓名資料,所以部隊會知道是誰想投訴。

而阿三騙說她是阿佳的妹妹。還留她妹的名字。

 

 

阿佳被上面的人"關切"之後,他很生氣。

打電話回家去罵他妹。

他妹覺得莫名其妙,告訴他爸。他爸又打電話罵阿佳。

因此他與家裡的關係又更冰冷了。

 

 

『我妹這樣根本是害到我。』阿佳說,他打給阿三抱怨。『我現在一直被長官釘,連休息時間都沒有。』

『你妹也是對你好吧!』

『可是話說,為什麼她會知道那些事?』阿佳突然想起來,那些事他只有跟阿三抱怨過。

『是我跟她說的,你都沒跟家裡聯絡,妳爸媽想要關心你,請妹妹問我的。』阿三說謊。

『幹嘛跟她說那些啊?』

『現在是要怪我多嘴了嗎?那你之後都不要跟我講軍中的事情好了,我們也不要聊天了。』嘟嘟。她立馬掛電話。

 

阿佳可緊張了,連忙道歉說不是這個意思。

 

 

然後兩天後,阿三又打1985。

這次投訴說因為上次打了1985後,結果阿佳被長官刁難。

 

打了之後,又是一層一層電下來。

這次是更高層的輔導長約談他。關心了一下他的狀況。

阿佳一直解釋說他沒有要投訴的意思,不知道為什麼他妹一直打電話去。

輔導長說懂,但也希望有問題可以先找他聊。不要這樣一直打。

 

然後又一樣的,阿佳打回去罵他妹,他妹告訴他爸,他爸又罵他。

『你們好煩哦!可不可以不要管我!煩死了啦!超討厭你們的,雞婆!』他掛他爸電話。

 

 

過了幾日,阿三又打了一次1985。

這次她投訴的事件,是捏造的,而且還增加了些誇張。

說部隊太晚讓兵去睡覺,影響睡眠。說部隊伙食不好,沒有蛋,影響健康。

更誇張還投訴他們長官說他想要對阿佳性騷擾。逼他脫褲子做伏地挺身。

這事件一投訴可大條了,總部親派高層去營區督導。

整個單位被弄到雞犬不寧,放假的同仁還全部被叫回來。 開了一堆檢討會。

 

而長官知道他很愛投訴,就改方式電他。

招集部隊,說因為阿佳一直投訴,所以之後的一切都要照規定來。

原本會有的額外散步假或是輕鬆的休息時間都被取消。內務櫃、皮鞋、衣服燙線什麼的,變的每日檢查。

每兩天就踢一次正步、每三天跑一直演習。一整個變的很精實。

 

長官還說是自己教導無方,導致部對懶散,沒有好好按表操課。

表面上是責怪自己,但暗地就是要大家來排擠阿佳。

 

而阿佳也真的完全在部隊黑掉了,黑到亮晶晶。

沒有人要跟他講話,沒有人要幫他。

部隊更是早操、夜操。所有人哀號,一直對阿佳投放恨怒的眼光。

他一直想解釋,但沒人想理。

 

因為所有時間都在精實的操練,能打電話的時間變很少了。

部隊只開放2天打一次電話,一次只能5分鐘。

而且還為了阿佳設個電話通訊區,要打電話的只能在那個小圈圈裡面打。

而阿佳打的時候,都會有長官站在他旁邊聽,以免他又一直亂投訴。

 

阿三折磨阿佳的這招,大成功。

他完全就是扎實的在體驗軍中地獄生活。

 

就在他已經處於崩潰邊緣時,阿三又再補了很重的一槍。

『喂..北鼻..』阿佳虛弱的說。晚上的夜訓,他剛跑完三公里的步。海軍很少在跑步的,但都是因為他。

『北鼻你終於能講電話了!』阿三假裝開心的喊著。

『嗯啊!』他聽到阿三的聲音很感動,心裡有很多苦想跟她說。但旁邊有個班長正"關心"著他說的每一字每一句。『你好嗎?』他只敢說出這種簡單的話。

『我很好,但是...但是...』阿三開始假哭。

『怎麼了?』

『但是...』阿三一直盧小都不說。

『剩一分鐘。』班長對阿佳說。

『到底發生什麼事?北鼻,趕快說吧!我只剩一分鐘能講電話了。』

『可是...可是...』阿三又假哭。超會演。

『最後十秒,十、九、八...』班長邊看手錶邊說。

『不然,不然之後再講吧!』阿佳失望的說,『但我不知道下一次可以通電話是什麼時候哦。』

『四、三...』班長最後倒數。

『你爸他...他突然住院...然後他...他快不行了。』阿三竟然說這種話騙他。 

然後在最後一秒時,阿三自己把電話掛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阿三第二款貼圖順利上架啦!!!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購買網址→https://goo.gl/ZXMbtb

或是請至貼圖小舖搜尋:阿三

11257938_930109180385128_5827413373060933620_n  

 

 

續集彩蛋

阿佳躺在一旁熟睡著。

阿三輕輕的轉身下床,從抽屜裡拿出一把剪刀。

心想著:『最後一擊了,阿佳,準備下地獄去吧!』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