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阿三  

本文延續  無限必娶 阿三-復仇(一)

 

偷放隨身碟的這個賤招,效果特好。

阿佳有5天都沒打電話來。

他被電爆了。

 

 

 

而那五天,阿三她過的可快活了。

是從開始實習以來,過的最開心的一段時光了。

在寧寧的一直洗腦與支持之下。 

她把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另一個"她",給解除封印了。 

 

雖說封印是解除了,但她沒有一下就變回從前的自己。 

她是慢慢地,慢慢地釋放出來。

她可以控制住"她",她可以為了等待拿到"那個東西"而忍著。

 

這件事情很可怕,代表著阿三的內心已經進化了。

變成阿三2.0。

她已經不是從前那個做事、說話,都不經大腦就直接執行的人。

現在的她,會為了一個目的,忍著、藏著。

更厲害的是,她現在還可以"收著"。

 

 

 

那五天,她釋放了一些從前的她。

她覺得好自在,好開心。 

那才是她想要的自己。

 

她故意的釋放出很多機會,讓許多男生邀約她。

她跟施習昇兩人單獨吃飯。

她跟攝影社團的一群男生唱歌。

她還跟日東去看電影、看夜景、還去他家。

 

但沒發生什麼事。

因為阿三才不會這麼輕易就把自己獻出去。

 

『我好難受...好難受...』

『怎麼了?』他們倆在沙發上看電視。

『頭頭,痛痛...』阿三表示自己不舒服,然後就將頭往日東肩膀上靠去。

『不痛不痛,呼呼。』

『怕怕...』

『沒關係,有我在,我陪妳。』日東說,然後將她摟進懷裡。『妳願意為了我跟妳男友分手嗎?』他突然問道。

阿三有小小嚇到,想說這問題也問的太突然了吧!『好,我願意。』阿三也爽快的回答。

『真的嗎?』日東開心的笑問。

『假的。』

『.....』

『我不會背叛我男友的,我愛他,很愛。』說完這句,卻還又把頭依偎在他懷中。

 

日東不解她的想法。之後試著想牽起她的手,卻又被打掉。

就這樣,阿三到日東家,然後不跟他幹嘛,一直跟他鬧著,讓他心癢癢。這是在下鉤。

吃飯也是、唱歌也是。

阿三就表現出她是個很好親近的人。

慢慢把這些男人的心給釣著。給備著。

 

 

她覺得可以操縱這些蠢男人,感到很爽。

她只要展現出一點點的姿色,就可以得到一堆關注、一堆讚賞。

每個男的都"正妹正妹"的叫她。每個都想認識她請她吃飯。

她覺得自己備受禮遇,覺得自己被尊重、愛戴。

就像是個,公主、女王一樣。

 

 

會說阿三厲害,可以"收著"。

是因為她現在可以在上班時先變身成小公主,然後阿佳放假時又變回溫柔體貼的小女人。

而這兩種型態的說話語氣與肢體動作,都可以表現的完全不一樣。

阿三從以前那種假掰的雙面人,變成擁有不同人格的人。

 

 

 

 

阿佳前一陣子部隊抽籤。他抽到了船籤。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好意外的,因為他是海軍嘛!

在船上當兵,放假非常的不固定。

他們一個月放十天,但其中有一半的假都被用成點放放掉。

意思就是一個月只可以休一次五天的連假,另外的五天都被拆成幾個小時幾個小時放掉了。

也就是說,阿三跟阿佳一個月只會見到五天而已。

又或者更少。因為可能會被臨時叫回去。

如果出船,還會沒辦法打電話,因為沒訊號。

 

 

 

 

分隔兩地的兩人,生活的心情大不相同。

阿三很爽。

阿佳很幹。

 

爽,是因為阿三一個香甜嫩肉進到了職場上,有著不錯的外表,又有之前實習測驗時那優異的表現。

後來解除封印後,又很親近的與人做互動。漸漸地大家都覺得她不錯

還加上有個公主前輩寧寧的教導與推薦,阿三很快的就變成了最火紅的實習生。

已經感覺不像是去實習工作了,像是去玩,去交朋友。

 

 

回到阿佳。

在軍中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菜,就是該死"。

阿佳他一個菜逼八下到了部隊,船上環境都還沒適應、部隊規章都還沒背熟。

就開始接手學長丟出來的一堆爛攤子狗屁事。

壓力大又忙,做錯一小事,馬上被電到翻過來又翻過去的。

 

 

 

晚上睡覺,阿三自己是睡一張雙人床。

而阿佳在船上是睡超級狹窄的三人上下鋪,坐起身大約45度就會撞到頭的那種。

然後因為他菜,必須睡最上面。因為最上面最亮,最難睡。

 

 


阿三晚上下班後,還可以跟同事到處走走。

吃飯、逛街、唱歌。想幹嘛就幹嘛,自由自在。

而阿佳就是關在一艘船上,哪兒都不能去。然後晚上還要站哨。

如果碰到有大浪,還會整個暈到吐的亂七八糟。連膽汁都吐出來了。

阿佳一開始下部隊的那幾週,只能用慘字來形容。

 


熬了好些日,某天船艦靠港。

長官臨時給大家放了12小時的點放假。

阿佳本想在高雄晃晃就好,等放連假再回台北。但想了想,覺得這陣子壓力好大。他好想念家人、好想念阿三、好想念自己家的床。

於是一早出營區,就從高雄搭高鐵直奔回台北。

 


到台北才早上九點。
他先到阿三家樓下,打算給她一個驚喜。


阿佳撥了好幾通電話,她都沒接。
他趁著有人開一樓鐵門的時候,跟了進去。
上了樓,走到阿三家的門口。


發現了門口有一雙鞋子。
是男生的鞋子。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阿三第二款貼圖順利上架啦!!!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購買網址→https://goo.gl/ZXMbtb

或是請至貼圖小舖搜尋:阿三

11257938_930109180385128_5827413373060933620_n  

 

 

續集彩蛋

阿佳一拳招呼過去。

阿三倒在地上,額頭被碎玻璃畫了一道。

 
-----------------------------------
亞尼克黑魔粒生乳捲中獎名單公布啦!!
恭喜下面這位得獎者,請用同一個臉書帳號在11/16日前私訊我粉絲團與我聯絡~
2015-11-11_215805   
 2015-11-11_21571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