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png

我今年才知道亞尼克生乳捲,吃了第一次之後,就覺得有點回不去了

 

 

17.jpg  

亞尼克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們內餡是使用北海道的十勝生乳捲製作

而生乳捲的盒子外觀也使用紅白相間的乳牛設計作為相呼應

 

 

這次品嚐的是亞尼克近期推出的季節限定口味-黑魔粒生乳捲

18.jpg

蛋糕份量蠻足夠的,外層都會有一層保護膜,

如果想整人的話,建議可以在外面塗個白花油,然後說要拍照請朋友幫忙拿起來

20.jpg

亞尼克的巧克力生乳捲-黑魔粒與特黑生乳捲,兩款我都吃過了

特黑生乳捲的內餡是純白的十勝鮮奶油,而黑魔粒則是十勝鮮奶油再加上可可粉混和製作

所以黑魔粒的巧克力味道特別的濃厚

19.jpg

蛋糕外皮凹陷的地方,則是因為裡頭有一顆一顆的巧克力豆

11.png

甜又不膩的巧克力鮮奶內餡,以及帶有微苦的巧克力豆 吃起來很有層次 我超愛黑魔粒的

21.jpg

下班回家就是來個兩塊蛋糕 配上一杯牛奶

13.png

對!!我喝牛奶是用白酒杯喝!很假掰吧!

還有,我還會把黑魔粒放到冷凍庫,之後拿出來吃別有一番風味,很像吃巧克力雪糕

我更很喜歡這樣的口感,你們也可以試試

 

 

 

 

 

第二個介紹的是亞尼克的原味生乳捲

我覺得原味生乳捲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鮮奶油非常、非常、非常的濃純香

15.png 

你以為我又要橫切一小塊一小塊的介紹嗎?

 

 

偏不!

 

 

 

我偏要切直的!

14.png

你們看那原味生乳捲的蛋糕皮,光滑無痕 那叫一漂亮

就跟18歲的青春水姑娘一樣 賞心悅目

16.png

切完之後本來有衝動想去買條熱狗夾來吃的,

但想到前陣子才得腸胃炎,還是先別亂搞好了

22.jpg

從這兩張切面圖你們可以看出,這生乳捲姑娘的內餡,是扎實是飽滿的

用料實在、品質把關,一直是我喜歡亞尼克生乳捲的原因

23.jpg

今年吃過亞尼克生乳捲之後,真得覺得還不錯

之後陸續也品嚐了很多不同的口味,像是原味、檸檬、特黑、黑糖以及到現在的黑魔粒

朋友生日我也是買亞尼克的蛋糕,還有回台中時也特地買了一條給家人分享

下次也會很想吃看看抹茶口味的生乳捲,因為我也很愛吃抹茶~

改天有機會品嘗到再跟各位分享吧!

 

 

 

 

 

最後,吃生乳捲就是要這樣吃才霸氣啊!!

12.png

 

亞尼克菓子工房:http://www.yannick.com.tw/index.php 

 

          

阿三第二款貼圖順利上架啦!!!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購買網址→https://goo.gl/ZXMbtb

或是請至貼圖小舖搜尋:阿三

11257938_930109180385128_5827413373060933620_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延伸閱讀》

台中地區

台中美食餐廳總整理

大台北地區

【食記】 這一鍋  皇室秘藏鍋物-中山北殿

【食記】馬辣頂級麻辣鴛鴦鍋-中山店

【食記】 等一個人咖啡

【食記】台北 Artista Perfetto 冠軍拉花咖啡館

【食記】台北 Room 4 Dessert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一番地壽喜燒 開封店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Mint Pasta 義大利麵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林口 牛肉拉麵大王

【食記】林口 全富滷肉飯麵食館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台北 大佳牛雜湯

【食記】台北 西門中華錢櫃牛肉麵

其他地區

【食記】桃園 桃園夜市小吃

【食記】宜蘭 礁溪甕窯雞~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高雄 SOTO日本家庭料理-聯興店

【食記】宜蘭 吳淡如的小熊書房~神農店 

【食記】屏東 正黃家綠豆蒜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罵阿三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