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  

本文延續  玩咖小雅傳(九)

 

 

『水董怎麼啦!?一臉苦瓜臉的樣子?』小龍說道。他跟水皁兩人在一家高級餐廳用餐,他們是很好的朋友。

『唉...』水皁嘆了一聲。

『唉唷,怎麼了啦!?不是才剛娶老婆沒多久嗎?難道是你老婆晚上把你操的很累?哈哈。』

 

水皁沒回應,依然苦著臉喝著悶酒。

『吼~怎樣啦!大家兄弟,什麼話不能講?』小龍拿起酒杯,『來來來,乾完這杯然後就跟我講到底怎麼回事。

水皁又嘆了一聲,然後乾了一大杯威士忌。『我在懷疑我老婆是不是給我戴綠帽,我前陣子無意間瞄到她手機出現一個男生傳來的訊息,說很想她。』

『是歐,你有問她嗎?』

『有,她說是我看錯,然後還罵我幹嘛偷看?』

小龍幫水皁把酒倒滿,『就...講老實話,你以前不就常說她是一個玩咖嗎?你還願意跟她結婚,我也很訝異。』

水皁沒說話,靜靜的又把酒給乾光。

 

『有些話很難聽啦!但我還是想要講啦!以你現在的事業成就,你真的值得更好的女生啊!像小雅那種,不知道跟多少男人鬼混過的超級玩咖,還帶著一個拖油瓶小孩,這種爛到沒行情,殘花敗柳的女人你也喜歡喔?』小龍醉意上來後,就把自己的心裡話都說了出來。

這句話實實在在的刺痛了水皁的心。

 

『然後你之前不是說小雅已經不會生了嗎?這種不會生的女人,你...你不擔心傳宗接代的問題嗎?』小龍本想講出更難聽的話,但因為看到水皁臉色有些沉重,因此修飾了些。

 

『恩...』水皁哼了一聲,然後陷入了沉思。

 

之前小雅騙他流產的時候,他就把她硬帶去婦產科檢查。本來只是想檢查流產的原因,結果醫生卻說根本沒懷孕,然後說小雅因為之前墮胎太多次,現在已經不能生育了。水皁看到她身體已經變這樣,當時也不忍再多詢問。

 

『就是年輕的時候,不知分寸的到處亂玩啦!傷了身邊人的心,還傷了自己。』小龍想著,既然要說就一次全說完,『她自己造的孽她自己要承受,不應該要你來承擔這個後果。最後老話一句,這世界很大啦!不要去撿這些爛菜回家吃。』

 

 

 

 

 

水皁回家的路上都在想著:『同樣的時光,我在辛苦的努力工作打拼事業,而小雅卻是到處跟男人鬼混玩樂,墮胎了好幾次,最後還生了一個小孩,後來又搞到不能生育。為什麼?為什麼她都沒有努力,卻可以享受我努力後的成果?為什麼我要接受她的過去?為什麼我要去承擔她所造的孽?』他心中開始出現強烈的不平衡感。他已經忘記當初對小雅的那個愛了。

 

他醉醺醺的回到家,走進房間,看到他跟小雅的結婚照。

他瞧著小雅那挑著眉的笑臉,深深覺得越看越討厭。

 

突然,他眼角餘光掃到化妝台上有一支手機。

手機的訊息燈閃個不停。

 

『恩?這不是小雅的手機嗎?她回來了?』他走到化妝台旁看了看,確認了那是小雅的手機。然後也確認了小雅不在家。

他偷偷的打開她的手機查看,結果發現了一堆令他心碎的對話。

『寶貝,昨晚舒服嗎?下次等妳老公上班再約唷^^』

『妳這小淫娃,下次要不要玩點刺激的啊?』

『上次三個人好像很嗨,改天試試四個人,如何?』

....等。

 

 

過了許久,小雅從外面買東西回來。『老公你回來囉?你看,我去買菜喔,明天要煮給你吃的,我很賢慧吧!嘻嘻。』

 

 

水皁拿出她的手機,直接的攤牌,『妳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

『吼~幹嘛那麼生氣?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我從小就是這樣啊!』小雅超不要臉的說。『我還是愛你的,我只是想要一點放鬆的感覺。』她說。

 

水皁不發一語的看著她。

 

『好啦!沒事了啦!我下次應該不會了,應該啦!』小雅走近他身邊,摸了摸他的臉。『這真的不能怪我,你懂的,對吧!?』她親了他臉頰一下。『沒事了,我先去洗澡囉!』

 

小雅站起身,準備要去洗澡時。

 

水皁突然抓狂拉住她的頭髮,用力的往下一扯。『你他媽的賤貨。』他怒吼。

『啊~~~~』小雅整個跌坐在地。

水皁拿起一旁的剪刀,然後頂向小雅的喉嚨邊。『我好想知道,這把剪刀刺進妳這賤人的喉嚨裡,會是怎麼像的舒服感喔!呵呵。』

『對不起,我錯了,我以後不敢了。我會改的...我會改的...』小雅被水皁的舉動嚇到,邊哭邊發抖的說著。

『妳可不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妳這麼賤?蛤!說啊!為什麼妳這、麼、賤。』水皁拉小雅的頭去撞桌子。

水皁因為酒醉加上太憤怒,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他這拉她頭一撞,力道過大,小雅立刻昏厥過去。

 

 

不久後,她醒了過來。發現自己手腳都被綁著。嘴巴也被膠帶纏繞著。

她感覺到自己的頭很痛,她看了看四周,發現自己被綁在書房裡。

咚咚。

她聽到門外有人走動,她想大聲呼喊,可是卻喊不出來。

 

『小朋友,今天有沒有乖啊!』她聽到說話的人是水皁。

『有。』回答的人是小雅的小孩。聽到這聲音後,她安心了許多。至少她的小孩沒遭受這樣的對待。

『乖,先去客廳玩吼~』

 

小雅聽見水皁的腳步聲往書房這走來,立刻裝睡。

空空。書房門被打開了。

 

『馬的,賤女人還沒醒啊!』說完,水皁就一腳往小雅臉上招呼。小雅忍住痛,不敢多吭聲。

『操!』然後水皁就在她身上尿尿。尿完後再補一腳。

外遇抓包事情發生後,水皁就把小雅關在書房,然後每天都虐待她。

他下班回家就會對她拳腳相向,小雅的五顆牙都被打掉了。

然後水皁還會拿菸燙她、拿LED燈一直照她,更噁心的就是用屎尿在她身上。

等到晚上小孩睡了之後,他就會用狗鍊弄在她的脖子上,叫她去清理這些排泄物。

小雅就這樣過著慘不人道的生活。

直到第23天,她聽到水皁說要帶小孩出去玩。

她趁他們離開後,拿出前幾天偷拿到的刀片,慢慢的把繩子割斷。

然後再破壞了書房的門,逃了出去。

因為長期的被虐,以及營養不良。

她一出書房沒走多久,就癱軟的跌在地上。

她不放棄的繼續往家門口爬著,她一心只想要趕緊離開這個鬼地方。想趕快到外面找人求救。

 

她好不容易爬到了家門口,她坐起身來,使盡吃奶的力氣,用手一勾,把門給打開了。

『救...命....救...』她邊往電梯口爬邊呼救著。

叮咚。電梯門突然開了。

小雅心想,完蛋了,水皁回來了,她死定了。

 

結果不是,走出來的是一名女子。

『哎呀!』那女子沒看到小雅趴在地上,她往前一走,結果踩到她。然後就跌倒在地上。『好痛喔...』

『救我...救我...』小雅向她呼救。

『啊!!妳想幹嘛啦!走開,妳好噁心。』那女子看到她趴在地上,衣服破破爛爛的,然後上面都是血。她嚇壞了,以為她是殭屍。

『救我...報警...報...』小雅伸手抓住那女子的腳,她怕她逃走後,沒人可以幫她。

『ㄟ,妳很噁心ㄟ,那是我剛買的鞋子耶,滾開啦!』那女子用另一隻腳把小雅的手踢開。

 

小雅手被踢開後,怒視著那女子。結果越看越覺得眼熟。『阿...阿三?』小雅驚訝的問道。

那女子一臉疑惑,『妳怎麼知道我是誰?』那女子真的是阿三。

『救...救我...我是...小...小....』

『什麼小小?不認識啦!我跟妳講,妳再這樣子惡作劇,我就報警,聽到了沒有?』阿三說完,不理小雅,就往另一邊走去,然後開門進到屋裡。原來他們倆住在同一層的豪宅裡。

 

『雅....我是...小....雅...』她失望的一直哭。

 

叮咚。小雅身後的電梯門突然打開了。

出現的人是水皁。

小雅轉頭看到他後,全身一直顫抖。

水皁走出電梯,蹲在她面前,然後露出詭異的笑容一直看著她。

小雅注意到,他外套裡的襯衫上,沾著一些紅紅的,看似血漬的東西。『寶寶呢?』她緊張的問。她沒看到她的小孩一起上來。

 

水皁站起身來,依然帶著詭異的表情,然後說道:『寶寶啊!他去了很遠的地方囉!不過不用擔心,妳很快就可以見到她了。』

 

說完,水皁就拉住小雅的腳,然後把她拖回家裡。

 

 

 玩咖小雅傳-完

 

 

阿三第二款貼圖順利上架啦!!!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購買網址→https://goo.gl/ZXMbtb

或是請至貼圖小舖搜尋:阿三

11257938_930109180385128_5827413373060933620_n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彩蛋

 

『ㄟ,阿佳還真的跟我求婚耶!』

 

『真的喔?那妳怎麼回答?』

『怎麼回答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可以把我那一年所承受的痛苦,從他們身上加倍的討回來。尤其是那個申玄。』

 

最後阿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