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  

本文延續  玩咖小雅傳(八)

 

 

『妳...妳在這工作喔?』那名男子問道。

『喔對啊!你呢?』小雅問,她又看了看他開的車子,想確定是真的,『開這麼好的車子,看來你混的不錯喔!?哈哈。』

『呵呵,還好啦!什麼時候下班?那麼久不見,一起吃個飯聊一下吧!』

『喔!好啊,我十點下班。』

『好,那我在來載妳。』

 

 

小雅下班後,就與那名男子一起到一家高級鐵板燒店用餐

『很少看到鐵板燒店開這麼晚耶!』

『是啊!』男子很紳士的幫忙小雅拉椅子,『請坐。』

『謝謝。』小雅環顧四周,『這裡真高級。』他們兩個在VIP包廂用餐,這裡有專屬的廚師跟服務生。『不過這麼多年沒見,你還是這麼喜歡鐵板燒喔?』

『喔,對啊!一輩子的最愛。』

『我好久沒吃道你做的鐵板燒了喔,好懷念。』

『我很久沒做了,廚藝應該退步很多了。』水皁笑著說。他就是那名開BMW的男子。『可以上菜囉。』他跟廚師說。

『是,老闆。』這家鐵板燒是他開的。

 

小雅一聽到廚師叫他老闆,她嚇壞了,一直傻盯著他看。

 

當年,水皁得知小雅要結婚後,傷心欲絕。他選擇離開傷心地,一個人到南部去發展。

到了南部,他還是一樣找了一家鐵板燒店工作。不過那時的他,已經出師可以當鐵板燒師傅了。

 

水皁為了想趕快忘記心中的痛,他每天都拼命工作、拼命加班。

後來,他的工作態度受到老闆賞識,就一路的提拔他。

他年紀輕輕,就當上了一家鐵板燒店的大主管。

 

再過了幾年,他存到了一些錢。就辭職回到家鄉,開了一家屬於自己的鐵板燒店。

 

當上老闆的水皁,跟以前的那個他,有些不大一樣了。

 

以前的他,是個又矮又胖的肥宅。

但,在經過了幾年的歷練之後,現在的他,還是個又矮又胖的肥宅,只不過是很有錢的肥宅。

 

 

『這就是我這幾年經歷的事。』水皁把他的故事說完,然後喝了一口紅酒。『那妳呢?這些年過的好嗎?』

小雅聽到他這麼問起,突然難過的哭了起來,『你都不知道,我這五年來,過的有多苦。』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小雅自從跟小二離婚以及被那有錢人甩掉之後,就一直過著刻苦的日子。

一開始她不願意去做辛苦的工作,因為她被寵壞了。她好高騖遠,只想要一步登天,想要直接賺大錢。

她看到房仲徵才布條上寫挑戰年薪百萬,於是她就跑去做房仲,幾個月後,什屁錢都沒賺到。

後來她又跑去做直銷,但她不是阿三,她沒那麼狡猾。所以一樣,什屁錢都沒賺到。

就這樣收入空轉了一年多,她一直靠著信用卡過日子,欠了一堆債。每個月就是以卡養卡來過生活。

 

後來她不死心,還是一直想嘗試那種可以一次領到很多錢的工作。

結果都失敗。

 

那時的她,卡債已經欠下了五十多萬。

後來她跑去當夜店公關,在那邊做至少開始有一些些正常的收入,而且那種場所又是她的最愛,所以她做的很開心。

之後,她在那邊認識了一個19歲的富二代,然後很快的兩人就搞在一起了。

 

他們同居了一段時間,還生了一個小孩。

小雅希望兩人能辦理結婚,但富二代不肯,明白的說兩人背景相差太多,他父母不會答應的。

說完過沒多久,富二代就留下一筆錢,然後就去國外定居,再也沒回來了。

為了帶小孩,小雅只能辭掉工作帶她。

雖然有富二代的那筆錢,但因為小雅之前的欠債太多,幾乎都拿去還債,而且還不夠還。

 

 

負債又有小孩要養的她,竟然還沒有放棄玩樂。

她常常很誇張的把小孩一個人留在家,想說反正還是嬰兒又不會跑來跑去,就很放心的跑去夜店玩。

她一直想著還可以再釣到有錢凱子,改善自己與小孩的生活。

她成功勾搭了幾個人,從那些男人身上撈了一些好處,但後來那些男生發現她是個有小孩的人後,紛紛閃退。

 

債務、生活開銷、養小孩的費用,這些欠債金額越滾越大。

她所有的卡都被刷爆了。最後沒辦法了。

她為了想快速還清債務,選擇下海賣淫賺錢。

 

小雅經歷了一長串的人生波折,再加上她後來在夜店工作以及顧小孩跑夜店,長期日夜顛倒與勞累。

她整個人變的很滄桑,美貌已大不如從前。

然後她的心態還是沒變,她還是覺得自己很厲害自己是公主。一直挑三揀四的在選客人接。

但這樣的態度讓她一直被客人以及幹部罵。『妳以為妳是誰啊?擺什麼高姿態啊!不爽做妳可以滾,比妳年輕又漂亮的人多的事。』

 

以前,她瞧不起男人,覺得自己很有行情,要換男友就換男友,從不在乎對方的感受。

現在,她則是受盡了各種男人的羞辱,被罵賤骨頭、被罵破麻、被吐口水...面對各種難聽侮辱

但為了生活,為了小孩,她都只能忍耐。

做了好一陣子後,小雅把債務還光。然後她就離開那邊,去檳榔攤工作了。

 

以上小雅發生的事,她都沒跟水皁說。

她只跟他說,她過的很慘,因為被男人拋棄。僅僅如此。有小孩、賣淫什麼的,完全沒提到。

 

 

從小就暗戀小雅的水皁,聽到她生活過的如此辛苦,心中很是不捨。

不過他心中有一點開心的是,小雅又單身了。

雖然過了這麼多年了,對她沒有什麼愛意了,但至少心中還是有那個情分在。

也會有一種想彌補之前遺憾的感覺。所以後來水皁有重新追求她。

 

而小雅一下就答應了。

 

以前,小雅連碰到水皁的手都覺得噁心,現在怎麼會那麼容易答應?

沒錯,就是因為錢。因為水皁有錢了。

 

 

之後小雅趁兩人最熱戀的時候,說出她其實已經有一個小孩的事情。

而且也坦白這個小孩不是當初他知道的那個小二的,是別人的。

這個消息讓水皁覺得很震撼也不好受,他心裡出現了一些疙瘩,出現了一些牆。他不知道要怎麼跨過。

 

水皁會有這樣的反應,小雅不覺得意外,因為之前很多男生知道她狀況後都會這樣。

她一樣的開始耍一些心機,在他面前說自己很爛,配不上他。然後又說水皁是她的最愛,但因為有小孩,她怕會拖累他,所以自己選擇要離開。說完後又一直在臉書轉貼一些網路文章,主意是希望水皁能看了之後想一想。例如:『愛她,就要接受她的全部。』『不能接受對方過去的人,是個爛人。』...等。

 

水皁跟其他男生不一樣的是,他從以前就對小雅有一些感情在。他不像其他男生,知道小雅有小孩後,立刻甩頭就走。他還僵在那猶豫。

 

後來小雅看他都沒什麼回應,深怕連他也離去。於是使出殺手"賤",騙說她已經懷了他的小孩。

這一招一使出來,成功的把水皁留住了。兩人還了婚。

 

之後水皁對她百般呵護,然後也接納了她跟別人已經有小孩的事實。

 

至於懷孕事件,後來小雅自己演了一齣戲,就說孩子流掉了。

 

 

 

小雅跟著水皁後,生活品質過的比以前好太多了。

 

現在的她不愁吃穿,可以不用工作就過著安穩的生活,平常沒事還可以去外面逛街血拼。算是過著半貴婦的生活。

 

 

 

但一個從骨子裡就賤的賤人,她好像沒辦法記取以前的教訓。

她完全不知道,之前之所以會過那樣的刻苦生活,就是因為她的犯賤個性。

她不耍個賤招,好像就渾身不自在一樣。

 

 

結婚一段時間後,她又想要追求刺激。

她開始會上交友的APP,然後在上面跟一堆不認識的男生聊天。

結果又外遇,然後這次也被抓到。因為被水皁看到她與外遇對象的鹹濕對話。

 

『妳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

『吼~幹嘛那麼生氣?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我從小就是這樣啊!』小雅超不要臉的說。『我還是愛你的,我只是想要一點放鬆的感覺。』她說。

 

水皁不發一語的看著她。

 

『好啦!沒事了啦!我下次應該不會了,應該啦!』小雅走近他身邊,摸了摸他的臉。『這真的不能怪我,你懂的,對吧!?』她親了他臉頰一下。『沒事了,我先去洗澡囉!』

 

小雅站起身,準備要去洗澡時。

 

水皁突然抓狂拉住她的頭髮,用力的往下一扯。『你他媽的賤貨。』他怒吼。

『啊~~~~』小雅整個跌坐在地。

水皁拿起一旁的剪刀,然後頂向小雅的喉嚨邊。『我好想知道,這把剪刀刺進妳這賤人的喉嚨裡,會是怎麼像的舒服感喔!呵呵。』

 

 

 

 

阿三第二款貼圖順利上架啦!!!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購買網址→https://goo.gl/ZXMbtb

或是請至貼圖小舖搜尋:阿三

11257938_930109180385128_5827413373060933620_n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