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錢   

曾經跟一個女生去士林夜市,那女生突然說要喝飲料,於是她就去攤販那點了一杯飲料。

 

 

那攤販是擺在人行道上,來往的人類很多,能走的地方很有限。

我不想站在上面跟人類太接近,於是我就站下人行道,在馬路邊邊那等待。

我想說飲料會做很久,所以我就拿出手機在那邊看,而她沒下來,她站在攤販前等。

結果過沒多久,我發現她的飲料好像做好了,我抬頭要確認時,看到老闆娘跟她說....

不出錢 不出錢2 四食塊不出錢ˇ3

我當時在馬路邊目睹了這一切,我想說奇怪,老闆娘已經跟她說很多次飲料好了,她怎沒反應?

我想上前了解狀況,但來往的人潮很多,我卡在下面,想等縫隙出現再站上去

 

後來我就邊等邊繼續看,心裡還想說怎麼了嗎?是送錯飲料嗎?

結果後來我發現她一直在跟老闆娘對看、對看對看

就是老闆娘跟她說她飲料好了,結果她不理她,一直看著她,然後老闆娘臉也很尷尬的在那邊笑著

兩人就僵在那好幾秒,我自己在後面看了也覺得超尷尬

 

後來人比較少後,我走上去,又聽到老闆娘跟她說一次:「四十塊。」

結果她還是繼續在那看著老闆娘...

 

我想說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然後我就拿出四十塊把錢付掉

然後她就動了,接過飲料喝,結束了這尷尬的畫面

 

接下來我發現她不只一次會這樣,我才明白

她會這樣突然不動,就是在等我付錢

 

 

男女生出去付錢的問題,這是一門很大的藝術,

以前就遇過跟聽過很多種狀況,如果要講也可以講出很多很多故事,

但我還是第一次碰到會這樣子與對方乾瞪眼的女生,這真的太妙了啊,真的

 

有人也遇過這樣的事嗎? 

 

 

阿三第二款貼圖順利上架啦!!!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購買網址→https://goo.gl/ZXMbtb

或是請至貼圖小舖搜尋:阿三

11257938_930109180385128_5827413373060933620_n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延伸閱讀》 

醒醒吧! 工具人

別失去後才想要珍惜

吵架  那件小事

到底為什麼還要跟前一任當好朋友?

都已經分手了 是關妳屁事啊!

對愛情執迷不悟的阿佳

必取阿三與小必取小雅的差別

單獨跟其他異性出去的可能

跟阿三在一起一定要做到的五件事

阿三小教室-如何判斷廢物情侶有沒有吵架的4個小動作

阿三小教室-到底在自嗨什麼?

阿三小教室-別告訴阿三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阿三小教室-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阿三小教室-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阿三小教室-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