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  

本文延續  玩咖小雅傳(七)

 

 

小雅聽到小二這麼說後,哭得更傷心。

她的把柄完全被抓住了,她不可能提離婚的,因為她需要小二的幫助。

為了這件事,她難過的好幾天都吃不下飯。

 

而小二,還是繼續在外面跟別的女人鬼混。

 

 

那陣子的小雅整天都躺在床上。

她心裡好悶,她好想找個人訴苦。

 

可是她沒朋友,一個都沒有。

她覺得自己做人太失敗了。

因此開始借酒澆愁,每天一醒來,東西都沒還吃,就是先喝酒,把自己喝到吐喝到掛。

 

小二看見她這樣,跟她吵了很多次。可是情況都沒有好轉。

某天他回家,看到小雅趴在桌上不動,然後旁邊有張紙條,寫著:「對不起了外婆...對不起了哥哥...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他看到後嚇壞了,趕緊把她送醫院。

結果還好沒事,只是小雅寫完這些字後,就因為喝太醉睡著了。

 

小二擔心她之後會做傻事,就收起了玩心,下班後都會回家陪小雅,回到像以前那樣的照顧她,然後慢慢的把她帶回正常人的生活。

 

一個月後,小雅身體跟心靈都比較正常了一些。然後也開始出去外面工作。

而這一個月因為小二很細心的照護她,所以她也原諒了他之前的所做所為。

 

小雅的新工作是一家工廠的作業員,每天要穿著無塵衣,然後站在生產線前面,做著相同的無趣動作長達12個小時。

這工作做不到兩個禮拜她就覺得乏味想離職了,可是她又想到必須要賺錢,因為要存到錢才能生小孩。她很渴望能有小孩,因為她錯失掉太多了。所以她為了這件事而努力撐在工作上。

 

撐了兩個月後,她覺得身心疲憊。

她想著:「奇怪,為什麼做作業員會這麼累啊?以前在百貨要全班也是站12小時啊!可是就沒這麼累...」

 

她會累的原因,是因為以前當櫃姐,每天都打扮漂漂亮亮的在工作,雖然有業績壓力,但如果有達成的話,其實也蠻有成就感的。

而在工廠,工作內容枯燥乏味。還要每天都穿著那醜醜的防塵衣,每個人看起來都長一樣,就像是一根根的棉花棒在那動來動去。

 

 

 

某天發薪水的日子,她下班後沒有直接回家。

她覺得工作太累,想要去逛個街,然後隨便買個東西犒賞一下自己。

 

「阿姨,隨便看喔~」小雅走進一家飾品店,一位店員對她說道。

「阿...阿姨??」小雅看了看她,覺得她應該跟自己差沒幾歲而已,怎麼會叫她阿姨?這真是太侮辱人了。她立馬放下東西,臭臉走人。

 

「這件有M號的嗎?」小雅問,她走到了一家服飾店。

「有啊!等等喔,我拿給妳。」過了一會兒,「來~這邊。」

「好,我要試穿看看。」

「ㄜ...好啊!這邊請。」

 

就在小雅在試衣間換衣服時,她聽到外面的店員跟另一個同事說:「ㄟ,我還以為那件衣服她是要買給她女兒穿的耶,哈哈哈。」

小雅聽到這句話後,氣的直接把衣服甩在裡邊,然後走人。

 

她到了外面,拿出鏡子仔細的看著自己的臉,才發現自己老了許多。

可能是前陣子的那些事情,讓她的整個皮膚狀況都變很差。

 

「我是不是沒人要了?我是不是真的變老妹了?嗚嗚嗚...」她自己在路邊哭了起來。「不,不可能,我還是很有行情的,我還是很正的!」她自己催眠自己。「我..我...我是正妹,我還是正妹,我要當正妹...」

 

她傳了封簡訊給小二,騙她說她今天要加班,會晚點回去。

然後她跑去百貨買了很貴的化妝品跟衣服,這些東西就花去她一半的薪水。

買完後她跑去廁所化妝跟換裝。之後就跑去夜店尋找自我。

 

之前說過,在夜店這種地方,只要是女的,不要太差,在舞池裡就會很多男生貼過去。

小雅的妝撲的比厚片吐司還厚,假睫毛畫的比玉米濃湯還濃。她來到舞池,在燈光昏暗看不清楚正臉的情況下,還是會有許多男生搭訕她。她覺得非常開心,因為自己還是有那個行情在的。知道這件事後,她就馬上回家了。她沒有在夜店多逗留,甚至也沒喝酒,因為怕被小二發現。

 

去夜店放鬆後的幾天,她都覺得很開心。可是這開心的日子並不長久。因為又被那無趣的作業員工作給壓過了。

她又開始變的會質疑自己,開始抱怨,覺得委屈、覺得不平衡。

她又想要去夜店放鬆了,她覺得那邊才是屬於她的世界,在那邊,她才能找到自我。

 

之後,每到周末,她就開始掰一堆理由說會晚回家,但其實都是跑去夜店玩。

之後越來越誇張,甚至會一整夜都不回家。因為她跟別的男人去開房間。

小雅敢這樣,是因為她想到之前她最低潮時,小二也跑去找別的女人。想了想,她心裡不平衡,儘管她目前與小二的關係維持的還不錯,但她還是決定要這麼做,這樣才能平復她之前受的委屈。

 

她到夜店的目標,除了放鬆之外,就是專找看起來有錢的凱子釣。

讓凱子請喝酒、讓凱子送東西。這樣她就可以少花很多錢。

 

小雅有時不回家,小二知道後都沒有說什麼。

不是因為他覺得之前對不起小雅,所以才不管小雅。而是因為他自己也會跑去玩。

只要小雅跟他說她晚上要加班不回家時,當天晚上他就會約別的妹出去玩,或是直接把妹帶回家。

 

兩個玩咖夫妻,根本就是各自玩各自的。

 

這個狀況持續了好幾個月,然後兩個人,都開始出現了一些變化。

小雅認識了一個很有錢的凱子,她騙他說她單身,然後偷偷的跟他交往了好一陣子。然後她發現她愛上這凱子了。她覺得跟他在一起好放鬆,因為都不用煩惱錢的事情,出去只要負責開心的玩樂就好。

 

她後來還把作業員的工作辭掉,她沒跟小二說,她還是每天都跟他說自己要去上班,但其實都是去那凱子家,給他包養。 

 

而小二,他也認識一個幼齒的妹。

年輕就是無敵,他也對這個幼齒動心了。

而好笑的是,這幼齒知道他結婚了,但她竟然沒生氣,她還希望小二能為了她放棄小雅。

 

小雅跟小二這對玩咖夫妻,兩人都很想要離婚。

可是沒人敢先提,因為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

總不可能跟對方說:「我要跟妳離婚,因為我愛上一個幼齒的。」或是「我要跟你離婚,因為我找到一個比你有錢的凱子。」

他們兩個都不知道對方已經出軌了。他們還以為對方還是深愛著自己。

 

因此,他們痛苦了好一段時間,他們真的很想要切了。

但是..但是要講什麼理由?

 

就在某一天,小二跟幼齒妹在外面逛街的時候,他看到小雅牽著一個男生的手,兩人很親密的有說有笑著。

看到這情景後,小二竟然很開心,「ㄟ,妳想不想要我們永遠在一起?」他突然問幼齒

「想啊!」

「好,那妳先回家。」

「蛤?為什麼?」

「聽我的話,妳先回家,我晚點再跟妳說。」

 

小二把幼齒妹趕回家後,就開始跟蹤小雅,然後偷偷的拍照蒐證。

從外面一路跟蹤到汽車旅館外,他故意等了一會兒,然後報警請警察破門抓姦。

 

小雅外遇的證據確著,小二因此說要提出妨礙家庭告訴。

那凱子覺得很衰,說自己不知情,希望能有個和解方式,小二就開出要50萬元。

 

那凱子非常有錢,他不想惹麻煩,於是就付錢了事。

 

小二拿到錢後,大罵小雅是個會偷吃賤婦,然後跟她離婚。

之後就跑去跟那個幼齒妹在一起了。

 

小雅覺得這事情有些難堪,但至少有件好事如願了。

就是她跟小二離婚了,她終於可以放心的跟凱子在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但沒想到凱子翻臉,不想再跟她有任何往來。

「你不是說你愛我嗎?你不是說如果我犯了任何錯,你都會原諒我的嗎?」小雅跪坐在凱子家門口哭。

「滾,不要講那麼多。」

「難道這陣子我們在一起,你對我都不是真心的?嗚嗚嗚...原來你也是跟其他男人一樣,只是貪圖我的肉體。」

「幹!那妳這賤人還不是也貪著我的錢?妳憑什麼講啊?」凱子說。其實一開始他就只是把小雅當玩物而已。他根本不會跟她走一輩子。他覺得他唯一的錯,就是沒有確認她是不是單身。「這只是一個交易,我出錢妳出肉體,就這樣,好嗎?別談什麼真心不真心的,聽起來讓人覺得很噁心,反正就是我玩妳玩膩了,妳可以滾了,就這樣。」

「你太過分了。」

「隨便啦!妳再不走我等等叫警衛來了。」

 

小雅不甘願,一直在大鬧,賴在他家門口不走。

結果最後凱子真的叫警衛來,然後把她轟出去。

 

小雅的老公沒了、小王也沒了。

她又再次的陷入了人生苦境。

 

 

 

 

 

 

 

五年後。

小雅在一家檳榔攤上班,會想當檳榔西施,是因為做這一行可以接觸到很多男生,她還在妄想著自己能夠釣到一個凱子,然後飛上枝頭,讓自己從此過著好日子。

 

「這五年的日子真的過的太苦了,我不要再過這種生活了,我不要、我不要。」小雅常常這樣邊包檳榔邊嘀咕著。

 

 

「逼~逼~」某天,一台BMW突然停在檳榔攤前,駕駛按了兩聲喇叭,搖下車窗,「給我菁仔100。」

「好喔!哥哥等我一下喔~」小雅只要看到開名車的客人,就會假掰的用娃娃音說話。「來,好了。哥哥100塊。」她把東西拿給那位駕駛。

「ㄟ?小雅?妳是小雅?」那位男駕駛突然說道。

小雅愣了一下,沒想到自己會被認出來。她看了看那位駕駛,驚呼的說:「ㄏㄟˊ,太巧了吧!怎麼會是你?」

 

 

阿三第二款貼圖順利上架啦!!!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購買網址→https://goo.gl/ZXMbtb

或是請至貼圖小舖搜尋:阿三

11257938_930109180385128_5827413373060933620_n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倒數第二集彩蛋

「你都不知道,我這五年來,過的有多苦。」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