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2  

莫非定律:『凡是可能出錯的事必定會出錯』

 

上週上班,因為下大雨,所以我就改搭公車

那是我第一次要搭公車到公司,所以特地提早出門,怕遲到

 

但一當我這麼想的時候,莫非定律就出現了

當天我到了第一站,準備再轉乘第二班公車的時候,我回頭一看,我要搭的那班公車正從我面前開走了

莫非1  

當時心想:「靠爸啊!太衰了吧!」

我趕緊用手機APP查詢下一班,結果竟然要15分鐘後才會來!!!!

等它來我早就遲到了啊~所以最後我只好選擇搭計程車...

 

然後我搭計程車到公司,就看到剛剛那台公車也在旁邊

馬逼勒!!同樣的一段路,我要花十倍的錢

 

 

前一陣子有一次面試也是

我家到面試的公司正常時間大概是50分鐘車程,那天我提早一個半小時出門

結果就遇上我最不想遇到的,就是高速公路有車禍,完全大塞車不能動

我都提早出門,留了四十分鐘的緩衝時間了,結果還是遲到...

 

都感覺好像每次有重要事情要趕時間的,就會碰到大塞車

 

 

 

 

還有尾牙超不希望抽到最小獎(因為前一年就是最小獎)

 莫非31

 

莫非2 

 

 莫非32

馬逼,結果又是我,而且還是最後一個小獎

 

 

還有出門看電影,那次沒特別打扮,沒抓頭髮沒戴隱形眼鏡

結果就碰到最不想碰到的人

超衰,真的超衰,那天跟朋友都說想去收驚了

 

另外最多次莫非的就是,想吃的餐廳剛好都沒開

之前我都是睡到中午下午才起床,起床時早餐店都關了,我好幾個月都沒吃早餐店的東西

後來,我有幾次突然早起,就想說要去吃早餐店

結果就他媽的剛好公休,好幾次都這樣

莫非4  

不然就是朋友要帶我去吃他平常吃的美食,結果一到門口,發現沒開

機車

 

 

另外還有很多事情,我不知道算不算莫非定律

就是有些事情的結果,跟當初心裡設想的都不一樣

(是沒有不好啦!但就覺得怎麼跟我期望的都不一樣)

 

第一次有很印象深刻的這麼注意到,是之前大學時,朋友問我希望交到怎樣的女朋友

我當時說了三個,第一個是希望不要超過170(我比較喜歡矮一些的),第二個是希望住近一點,第三個是希望日系

 

我講完之後,結果我後來交的那個,這三個完全都沒有

她超過170,然後住離我要一個半小時的距離,然後也不是日系,哈哈哈

 

從以前到現在,朋友要介紹女生,問我,我都說喜歡日系,但其實我從來沒交過日系的女生,哈哈哈

唯一最接近的一次,是當時我跟朋友們都覺得,與她應該是可以在一起了,結果對方就突然"消失"了

哈哈哈   這算是莫非嗎?

 

然後過了一陣子後,我跟我朋友說我突然夢到她跟我說她有男朋了,然後我哭得很傷心

結果過沒多久,朋友就說真的在街上看到她跟別的男生牽手

 

還有前陣子找工作,當時就設定要在台北市的公司,而且區域也鎖定了幾個交通方便的區

結果我現在上班的地方卻是新北市,然後是在想都沒想過的一個地區上班,哈哈 

 

超怪的,都跟原先想的都不一樣

難道我之後都要想反的事情比較好嗎?wwww 

 

你們有遇過什麼樣的莫非定律事件呢? 分享一下吧!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延伸閱讀》 

心情故事-學會忍受一個人的寂寞

心情故事-失戀後的轉身

心情故事-謝謝消失的妳

心情故事-愚人節告白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非定律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