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  

本文延續  玩咖小雅傳(六)

 

「ㄟ,有點想妳。」

「我也是^^」

「見面?」

「不行...我男友在,哭」

「那何時不在呢?」

「明天晚上,我們明晚見面。」

「好。對話訊息記得刪掉。」

「我會的^^」

小雅與小二兩人後來一直都有連絡,還偷偷的約出去好幾次。

 

他們一直都很小心,傳的訊息或是通話紀錄,每天都會刪除。

出去的地點也都會選在雙方情人不太可能會出現的地方。

 

但雙方情人不會出現,不代表著別人不會出現。

 

有一次,小雅跟小二兩人跑到外縣市玩。

結果好死不死,孟茹也跟男友去那,結果就被她看到了。

她偷偷的拍了幾張照片,然後傳給小P還有其他櫃姐看。

 

 

小P看到後,隔天上班就直接衝去小雅的櫃上找她理論。一開始小雅還裝傻否認。

小P就拿出照片,「再裝啊!再裝啊!妳這個賤女人。」

小雅看到後,起初有些驚訝,後來覺得也無所謂,她也不想再過這種躲躲藏藏的日子,她已經愛上小二了,她直接攤牌表明,「對啊!我就是賤,怎麼樣?妳男朋友就喜歡我啊!我也喜歡他啊!我們很合的來,妳不在的時候,我們過的很~開~心。」最後的三個字,她還用個雞巴嘴臉酸她。

 

兩人後來就在那互嗆,還差點要打起來。這件事情搞的很大,整層樓的人都知道。

最後是所有樓面的樓管跟課長都跑來勸架。

 

最後小P氣不過,就離職了。然後也跟小二分了。

 

小雅搶人男朋友還這麼囂張,因此就被全樓面的人討厭。

所有的櫃姐都聯合起來,想要把這個破麻雅弄走。

他們經過她面前時,都會大聲的罵她『賤』『破』。

 

但小雅一點都不害怕,覺得無所謂,心想雖然大家在同個百貨同個樓層上班,但你專櫃跟我專櫃又不同公司,我沒必要聽你們的,也不需要理你們。妳罵妳的,我又不痛不癢。而跟小雅同櫃的同事,也不喜歡她,私底下跟老闆反應了很多次,但老闆覺得他想不管員工的私事,反正只要業績有到就好。而偏偏小雅又是該櫃業績最好的。

 

眾櫃姐與小雅的戰爭鬥了許久,樓管與各主管們一直很想擺平這件事,但都沒辦法處理。

最後樓管不得不加入眾櫃姐的陣營,想一起把小雅逼走,省的每天有一堆囉嗦事發生。

樓管加入戰局後,整天都在找小雅的麻煩,逮到錯失就會一直開她紅單讓她被罰錢。像是遲到、偷玩手機、偷吃東西..等。

那個月,小雅就被罰了七千多塊,比騎機車誤闖國道被罰還要來的多。

這一招對小雅的傷害奏效了。

小雅挺不住,她撐到第二個月的時候,就舉白旗投降,拍拍屁股自己走人。

 

 

小雅在與櫃姐鬥爭的那段期間,小二一直在追求小雅,而小雅也早就對他有意思,於是她就拋棄她男友。雖然她男朋友收入還不錯,可是小雅覺得,他還是喜歡比較帥一點的人,是不是有錢人對她來說不重要,她就是喜歡那種看起來痞痞又壞壞的男生 。

 

 

兩人交往了一陣子後,小雅發現自己懷孕了。

 

「寶貝那個...我好像有了...」

「真的?」小二半信半疑。

「嗯...之前那個就一直沒來,後來我自己用驗孕棒驗了一下,發現是兩條。後來我有去找醫生,他說是確定懷孕了沒錯。」

「是喔。」

「嗯...怎麼辦?」

「那我們就結婚吧!」

「蛤?你是說真的假的?」

「真的啊!嫁給我吧!」

「嗚嗚嗚...好爛的求婚喔!」小雅抱怨,但其實她心裡很開心。

「哈哈哈,要不要啦!」

「我考慮考慮,嘻嘻。」

「還要考慮喔?那算了喔!」小二開玩笑的說。

「好啦好啦!嫁給你啦!」

 

 

之後兩人就開始討論結婚的事,然後討論討論,就開始起爭執了。

小雅想要辦個盛大的婚禮,而小二卻只想簡單的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就好。

 

「就...就現在沒什麼錢啊!我們省著花,好嗎?」

「可是人家想要穿著漂漂亮亮的白紗,然後在唯美的教堂裡結婚...」小雅說,她對結婚這件事很有憧憬,她希望她的婚禮能像卡通世界那樣的夢幻。

「那這樣要花多少錢?還有我們要請多少人來可以回本?妳那邊可以找多少朋友來包?」小二只考慮錢的事。

「不知道要多少錢,反正我很想要這種婚禮就對了。」小雅態度有些強硬,她覺得對於女孩子來說,結婚這是一件大事,不能隨便、不能馬虎。

「再看看吧!」

「什麼再看看?」

「就是再看看啊!」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這樣的婚禮,我就是要!」小雅很生氣,把遙控器摔在沙發上。「就這麼決定了,不需要再想了。」她說。她開始對小二露出自己的本性了。她想說以後都要結婚了,遲早都要現形,那也沒必要裝了,不如就現在開始爭奪主導權。

 

小二呆愣了許久,一直看著小雅,心想她怎麼口氣突然會變這樣?

「一直看我也沒用啦!我決定的事情是不會改的,反正你明天就去問婚禮的事就對了。」小雅說。她對小二的口氣開始像是對水皁一樣了。「我跟你講話你聽到沒有?」

「我不要!」小二直接拒絕,是認真的拒絕。

小雅聽到後有些傻住,她沒想到小二會這麼直接的回絕。「什麼!你再說一次!」小雅火氣上來了。

「我就不要啊!怎樣?你如果很執著一直想要有那種婚禮的話,那你去嫁給有錢人啊!」說完,小二很酷的甩門就走。

 

他敢這麼做,是他覺得小雅已經懷了他的孩子,生米已煮成熟飯。 她只能選擇嫁給他。

然後他也看準了有錢的人,才不會想娶一個懷著別人孩子的女人。

 

小雅看到小二出現這樣的態度,難過的大哭,她覺得自己很委屈,竟然被這樣子欺負。

她有點想要賭氣的提分手,可是就現實面,她想了想,她在過不久就要25歲了,她之前才設定要在25歲之前把自己嫁掉的。

然後另一個重點就是她懷孕了。

就像是小二想的,她現在分手,然後呢?

孩子自己生下來嗎?小雅不願意也沒那個能力養。然後她也不想再拿掉小孩了。

所以最後她只好低頭,好聲好氣的跟小二討論是不是還可以舉辦婚禮的可能。

「我沒有要辦的很盛大,但至少可不可以舉辦個婚禮,讓我穿個婚紗。」小雅用祈求的眼神看著他,「老公,拜託~」

 

最後兩人討論出來,就舉辦個小婚禮,然後意思意思的請個五桌。

這件事讓小雅覺得很開心,她打開手機的電話簿,開始尋找可以邀請來參加婚禮的朋友。

第一個她想到水皁。「他對我這麼好,應該會包很大包給我吧!嘻嘻。」小雅打電話過去邀請他。

 

結果沒想到水皁拒絕,因為他聽到小雅要嫁人了,他覺得很難過,看到自己愛了那麼久的人要嫁給別人,他無法接受。

以前他覺得,不管小雅交再多的男朋友,只要沒結婚,他都抱持著一絲絲的希望,希望哪一天小雅可以回心轉意。

可是小雅現在要結婚了,他覺得沒望了,是該停止對小雅的愛了。

他很明白的跟小雅表示他不想參加婚禮,因為這對他來說太殘忍了,最後他只有留下口頭的祝福,然後就消失了。

 

掛上電話後,小雅咒罵他,原因是因為水皁不來的話,這樣就少了一包紅包了。

她又看了看電話簿,想到了之前常一起跑趴的姐妹們。

「ㄟ,我要結婚了。」小雅說,她打給其中一個姐妹。

「真假?新郎是誰?」

「是以前大學隔壁班的同學。」

「哦,是喔。」

「嗯啊!想要邀請你們來婚禮。」

「喔好啊好啊!那妳再寄喜貼給我。」

「嗯嗯,好啊!對了,那妳可以跟其他姊妹說嗎?水花他們那些就麻煩妳了。」

「喔喔,好,我會說。」

 

小雅把這些可能會來的姐妹算了算,還是覺得人有點少,湊不了五桌。

可是她電話簿上名單,全部看了好幾遍了,不知道還能邀請誰。因為她朋友實在不多。

最後她跑去問佳藤。發生KTV事件後,她就沒跟他聯絡了。她是看到他臉書上有貼出他新工作的地點,然後厚臉皮的跑去拿喜貼炸他。

之後她又打給從畢業後就沒連絡的小雨,她希望小雨能找阿佳、阿廣、申玄他們一起來參加。

除此之外,小雅又亂炸了很多人,以前在KTV的主管、百貨的警衛、巷子口7-11的店員、常去吃的麵攤老闆娘...等。

 

 

到了婚禮當天,來參加的人數,連一桌都湊不到。

來的人只有小雅、小雅外婆,她哥哥沒來,因為犯法被關了。再來是小二、小二的媽媽,還有小二媽媽的朋友兩三個,就這樣,沒了。

 

小二跟小雅,這兩人平常就不看重友情,也不花時間去經營。所以根本就沒有人願意要來。

他們兩人亂炸紅包的舉動,反而讓這些人更覺得他們很可笑。

 

「拜託,平常約都約不出來,要結婚才想到要炸我們跟我們要錢?去!」

「多久沒聯絡了?竟然好意思炸我們?」

「幹!真厚臉皮,我結婚邀她她沒來,現在竟然敢炸我!」

以上都是被小雅小二亂炸的人,他們的心聲。

 

尷尬的婚禮結束後,兩人隔天就去登記,正式成為夫妻了。

 

結婚後第三天,小二突然語重心長的跟小雅說。「老婆,那個...有件事情想找妳商量。」

「怎麼了?」小雅問。她還想說小二是不是要帶她去度蜜月。

「就...其實我現在都沒錢了。」

「啊!?怎麼會?你月薪五萬那麼高,怎麼會沒錢?」

「就結婚花太多了,沒有拿到紅包,賠了很多。」

「那..那我們這個月就努力撐一下,等你下個月領薪水就又有五萬了。」

「嗯...我必須老實說,我現在薪水沒有五萬了。」

「為什麼?」

「就...我們公司只有前六個月有五萬塊,之後就必須要靠自己,有賣出去才有錢。可是妳知道的,現在房市景氣不好,買房子的人少,所以大家都過的很慘。」小二後來跑去做房仲的工作。

「那...那怎麼辦?」

「生活費要錢、房租要錢、學貸要還,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費用,我想說我們自己都快養不起了,所以....」

「嗯?」

「所以...我們先把小孩拿掉好嗎?」

「什麼!!!你是認真的嗎?」

「我們自己都活的很困難了,如果小孩出生,我們要怎麼養他?老婆妳相信我,我會先努力賺錢,然後會給妳一個很棒的生活,還有小孩,我們以後還會有小孩的。我會給我們一個優渥的生活條件,會讓他無憂無慮的長大,相信我,目前這狀況只是一個難關,我們會度過的,好嗎?」

 

小雅聽到後,很難過很難過。

她摸著自己的肚子,眼淚一直掉。

 

之後小二去銀行借了一筆錢,然後陪著小雅到醫院,把小孩拿掉。

 

手術後的小雅,身體很不舒服。在家休養了好一段時間。

起初,小二還很細心的照料她,會去借錢給她買很好的補品吃,生活飲食都把她照顧得無微不至。

後來慢慢的會開始晚回家,理由都說是工作忙,要賺錢還債。

之後有幾次更是直接沒回來,然後小雅打電話傳簡訊都找不到人。

 

小雅覺得很怪,某次,她就趁他在家洗澡的時候,去偷翻他的錢包跟查看手機。

結果找到一堆汽車旅館的發票,還有看到他與別的妹曖昧的簡訊。

 

「這什麼!?你說啊!」小雅超生氣,直接與小二攤牌的問。「你跟別的女人去開房間,是不是?」

「對啊!怎麼樣?」小二也不避諱的直接承認,「妳自己最近都不跟我做愛的,那我有需求,那我當然去找別人。」

「你講這什麼話啊!」小雅把錢包用力的砸在他身上,「我不跟你做是因為我墮胎完我身體不舒服。你怎麼可以就這樣去找別的女人?你這樣對的起我嗎?嗚嗚嗚...」小雅哭倒在地上。她沒想到才結婚沒多久,老公就外遇,而且還是在她身體最虛弱最需要他的時候。

「吼!煩死了,又在那哭。」小二把錢包撿起來,「不爽的話,那我們就離婚啦!」

 

 

 InFocus M350時尚輕旗艦4G手機

1   

 

 

最近有許多人都看不到粉絲團的文章,建議您可以將接收通知以及追蹤名單勾選喔~ 

2015-04-14_215606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續集彩蛋

「對不起了外婆...對不起了哥哥...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