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  

本文延續  玩咖小雅傳(五)

 

「ㄟ,下班後要不要一起去唱歌?」小雅問。

「又唱喔...已經連唱四天了耶!」

「怎樣?是不是年輕人?」

「喔...好啦!」小P說。她跟小雅是鄰櫃的同事。

 

 

小雅在百貨已經工作了好一段時間,該熟悉的都熟悉了,樓面的人也大多都認識了。

她常在下班後,會邀約幾個聊得來的同事去唱歌狂歡。

這些同事大多是女生,他們都跟小雅一樣,都是玩咖類的人。

然後每個都有公主病,每個都是敗金女,賺到的錢一樣都吃喝玩樂的全花掉。

 

「對了,那這次我男朋友可以跟嗎?」小P問。

「可以啊!一起來啊!孟茹的男友也會來。」小雅回。「反正是算包廂費,人越多也越划算。」她說。小雅現在對於KTV價錢的算法可精的,沒人可以多收她的錢,也沒人可以偷灌她單,因為她都知道破解方法。

 

後來小雅想了想,她已經連唱了四天,覺點荷包有點傷。她想說既然其他人都要帶男朋友來,那不如就多約一些男生來,這樣就可以把他們當凱子,叫他們出錢。

 

於是除了櫃姐之外,小雅也邀約了一些櫃哥以及男樓管。

 

約一約之後,當晚共有二十多人一起去唱歌。

由於小雅與其他櫃姐們已經連唱了好幾天,所以這次去唱歌大多都是在喝酒跟聊天。然後也因為這次有比較多男生在,所以他們毫不客氣的點了超多的酒來喝。

 

「來來來,乾杯。」小雅有些喝多了,她拿起酒杯開始一個一個敬酒。「你是誰?沒看過你,請自我介紹,開始,來。」她突然看到一個不認識的男生,就向他問道。

「她是我...」孟茹想要解釋,可是被小雅打斷。

「噓!!妳別說,讓他回答。」

那男生很識相的拿起酒杯敬酒,「我叫牛哥,是孟茹的男朋友。」說完,他就乾了一杯。

「好酒量。」小雅說,她看他喝完,又幫她倒了一杯純酒。「是在做什麼的?」她又問。

「喔,我是花草之的店經理。」牛哥說,然後接過酒杯,又喝了一口。

「花草之?真的假的?」小雅驚訝的問。花草之是性銀區最大的夜店。「怎麼之前都沒聽孟茹說?」

「因為我最近才被挖角過去,有空你們大家可以一起來玩啊。」

「喔喔,厲害厲害。」小雅喝了一口,然後湊到孟茹耳邊,小聲的說:「哇!不錯喔!釣到凱子了喔。」

 

接著,小雅又繼續跟人敬酒。

後來,她又看到一個男生。

 

「你是誰,之前沒看過你,請自我介紹,開始。」

「喔,妳好妳好,我是...」

「疑?你怎麼那麼眼熟?」

「啊!?」那男生也仔細的瞧了瞧小雅,「嗯..我也覺得好像在哪看過妳。」

「你說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小二,妳呢?」

「我叫小雅。」

 

兩人聊了一會兒後,才發現原來他們兩人是讀同一所大學,而且同科系,只是不同班。

「哈哈哈,難怪覺得妳很眼熟,太巧了,乾一杯。」小二敬她。

「那你勒?你今天怎麼會來?」

「喔,我是小P的朋友。」他指著小P說。而小P早已醉倒在一旁,昏睡了許久。

 

他們倆邊,喝了七八杯有了。

之後小雅說自己有些醉了,想要休息一下,然後就直接趴在小二的肩膀上休息。

孟茹看到小雅的狀況後,過去關心她的狀況。她想要把小雅帶回原位置上休息,可是小雅不要,堅持要在小二旁邊。

 

孟茹回去後,小雅就偷偷的勾著小二的手,到後面更是直接牽了起來。

在酒精的作祟下,兩人最後更是誇張,偷偷的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跑到廁所裡嘿咻。

那間包廂是大包廂,廁所是在最後方。包廂內燈光昏暗,不特別注意的話,根本不會被發現。

 

兩人辦完事後,出來交換了一下電話,然後就裝沒事的各自回到原本的位置上。

 

「ㄟ,你剛剛去哪啊?」小雅回來後,有個櫃姐問她。

「喔,我剛剛喝多了,出去散散步。」

「嗯...妳真的喝多了,妳剛剛還一直躺在小P男友旁邊耶!」

「小P男友?誰啊?」

「就妳剛剛躺在他肩膀上的那個男生啊!」

「小二?他是小P男友?」小雅嚇到,她心想:「小二剛剛不是只說是小P的朋友而已嗎?」

「嗯啊!他是她男友啊!他剛剛進來不是有介紹。」

「哦...可能我在滑手機,沒注意到。那個..我躺在她男友肩膀上的事不要跟小P說喔!我只是敬酒敬到那邊,喝多了,休息一下,不小心失態。」

「嗯嗯,好啦!我知道。」櫃姐說。

 

不久後,小二扶著小P,說要先帶她回去休息了。小雅看到後也上前幫忙攙扶。

到了樓下,小二最後要上計程車前,跟小雅比了一個打電話的手勢,意指兩人可以再聯絡。

而小雅也笑笑的比了個OK。

 

回到包廂後,小雅瞧著桌上還有剩很多酒,於是她又繼續開喝。

然後喝醉了之後又開始鬧,小二走了,她跑去找牛哥,一直找他聊天,還一直還想勾他的手。

他女朋友孟茹在旁邊一直擋掉,「妳喝多了啦!妳要不要先回去休息?」她還是好聲好氣的說,不想撕破臉。而牛哥也覺得很尷尬,也一直勸她回去。

 

「不然我們來玩大冒險,來玩大冒險。」小雅說。然後跳到沙發上叫大家一起來玩。

可是櫃姐這一群不是會玩大冒險這類遊戲的人,因此她喊了許久,也沒人有動靜。

 

最後她放棄,就自己一人跑到角落喝悶酒。

之後有個不太熟的男樓管看她一個人在那喝,感覺怪可憐的,就跑去找她喝,兩人就邊划拳邊喝酒,喝一喝突然就喇舌起來。

 

孟茹看到後,覺得小雅有些誇張。

一喝醉就跑去找別人男友勾搭,現在又隨便跟人喇舌。

重點是她剛剛其實有看到她跟小二兩人一起從廁所出來。

雖然他們那群櫃姐都是玩咖,但他們不一定會找身邊的人下手,因為工作上都還是要見面的,所以覺得小雅實在誇張了些。

 

 

唱完歌之後,其他人想約一起去吃早餐。

可是小雅覺得喝太多不舒服,想回家休息,所以就拒絕了。

 

之後她打給水皁,叫他來KTV載她。

水皁到的時候,被小雅賞了兩巴掌,因為水皁睡夢中被吵醒,迷迷糊糊的,為了安全所以騎車慢了些,但因此小雅就等的很不爽。

 

「要去哪?回妳家嗎?」水皁問。他被賞了兩巴掌後,清醒了很多。

 

叮咚~小雅手機突然有個訊息。

「我到家囉!今天很開心認識妳~啾^^」傳訊息來的人是小二。

「我也是^^」小雅回。

 

「那個...要去哪?」水皁又問了一次。

 

「嗯...回我男朋友家吧!」小雅說。其實她是有男朋友的人。

 

 

 

 

 

最近有許多人都看不到粉絲團的文章,建議您可以將接收通知以及追蹤名單勾選喔~ 

2015-04-14_215606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續集彩蛋

「那我們就結婚吧!」 

「蛤?你是說真的假的?」

「真的啊!嫁給我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咖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