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2.png  

這次要聊的,是我好久以前的一次失戀經驗

 

 

 

某一次的戀情分手後,我很難過,超級超級難過那種

那是我第一次有那麼強烈的心痛感,痛到我都內分泌失調、大小便失禁(騙你的,沒那麼誇張)

 

我的廢物朋友們知道我失戀之後,就常約我出去散心、安慰我

過了些日子後,鬱卒的心情漸漸好轉,跟他們出去也開始恢復像以前那樣有說有笑

 

之後某一次出去吃飯,在餐桌上,大家嘻嘻哈哈的,那時我覺得我好像走出來了

之後逛街經過我跟她曾經去過的地方,也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當天行程結束之後,我跟大家道別

 好啦我先回去囉.png 

 

 

 

然後他們還是一樣的會安慰我,可是當時我覺得自己可以了,心裡覺得很溫暖,不再哀傷

好啦.png

 

 

 

 

 

 

那我先走囉.png  

 

 

 

但就在我頭一轉過去,準備離開他們的時候,那心中溫暖的感覺瞬間不見,

隨即而來的又是那孤單灰暗、冰冷的失落感

轉身.png 轉身1.png 轉身2.png 轉身3.png 轉身4.png  

 

不誇張,我一轉頭,瞬間就落淚了

上一秒還嘻嘻哈哈,下一秒轉身我就淚流滿面

我又好難過好難過,我根本就沒有把她忘掉啊!

 

我當時會覺得自己走出來,會覺得心裡已經溫暖了,是因為朋友陪伴著我

他們就像防護盾一樣,所以經過傷心地時,我也覺得沒什麼。

可是他們一離開,防護盾就消失了,那孤單的感覺又湧了上來

連帶著傷心地的回憶,又一幕一幕的出現

我的心又再度的痛了起來

 

 

後來,我愛裝堅強,想說都跟他們說過我沒事了,就要真的裝沒事

但其實我還是很難過,天天以淚洗面

 

那陣子就是一沒有人的時候,我的眼淚就是直接掉下來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中午的時候,大家吃完飯,一樣嘻嘻哈哈

到了要午休,大家要睡覺,我一趴下去,我的眼淚就「咚咚」,直接滴到桌子上了

然後就這樣默默流淚到快要起床時,趕緊把眼淚擦乾,然後繼續裝沒事的面對大家

 

 

還有回家就會一直聽哀傷的歌,或是她喜歡的歌

一聽就會想到她,然後越聽就越難過,但越難過又越想聽,超犯賤的那時候

還以為之前有過失戀的經驗,應該很快就復元

結果卻是如此重傷

 

接受、放下、祝福

那個時期的我,連接受這個等級都還無法突破

一直鑽牛角尖,讓自己一直陷入那個漩渦裡

 

 

就這樣哀傷了好久

最後靠著時間沖淡了一切以及有事情要忙

才慢慢的完全恢復

 

 

以上就是我好久以前的一段失戀經歷,分享給你們~

也歡迎你們留言跟我聊聊你最難忘的失戀經歷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延伸閱讀》 

心情故事-學會忍受一個人的寂寞

心情故事-謝謝消失的妳

心情故事-愚人節告白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戀 分手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