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  

本文延續  玩咖小雅傳(四)

 

小雅拿掉小孩後,都還沒休息夠,接著又一堆事情要忙。

 

她開始要忙著學校專題的事,這已經讓她一個頭兩個大了。然後忙完之後晚上還要打工。

忙碌的生活加上墮胎時的身體傷害,讓她好幾次在KTV工作時差點昏倒。

 

還好她的同事佳藤人還不錯,只要他一有空,就會幫忙分擔小雅的工作,讓她可以抽空休息一下。

 

 

有一次。

小雅在工作時,看到那些在包廂喝酒醉的男生,不知怎地,她心中突然有股噁心感,想著都是他們這些賤男人讓她墮胎,讓她身體受傷害,讓她現在身體這麼不舒服。

 

她越想越生氣,越想越不爽。她就給他們灌單,灌三倍金額的單。

明明他們才消費三千塊,她卻給他們灌到九千。

 

她把帳單打出來後,突然又一陣暈眩,她趕緊用手撐著櫃台,不讓自己倒下。這個狀況已經是她這兩日來第五次發生了。

這情景剛好被經過的佳藤看到,他趕緊上前幫助。

 

之後在佳藤的堅持下,小雅就先請假回家休息。

 

隔天,小雅在去上班前,買了杯飲料,她想要謝謝佳藤昨天的幫忙。

 

鈴鈴鈴~

在等飲料的時候,小雅的電話響了。

打來的人是KTV的店長,他叫小雅今天不用去上班了。

 

不用上班不是因為小雅被開除。

而是KTV發生事情了。

 

原來昨日小雅請假回家後,佳藤看到櫃台上打好的帳單,不疑有他的就拿去包廂裡要結帳。

結果因為金額差距太大,小雅的單被發現了,因此引起包廂內的顧客不爽。

那些顧客都是黑道份子,他們喝了酒之後,脾氣很火爆,一口咬定是佳藤故意要A他們錢。

於是他們就把佳藤痛打了一頓,打到他重傷住院,然後也把KTV內的一些設施都給砸了。

 

小雅得知之後,覺得很害怕。

想了幾日之後,就跟店長提出辭職了。

 

 

對於佳藤,小雅很愧疚,畢竟是因為她的原因而遭受此害。

她很想要去醫院探望他,但她不知道要用何種心情去面對。

她很怕被責怪,也很怕要負責,所以最後她決定選擇逃避。

佳藤受傷期間,她連一則訊息一通電話都沒有表示,直接當作沒這個朋友,不認識這個人。

 

 

沒工作的小雅,就專心在學校的專題上。

至於沒工作後生活費的部分,她則是靠著兩個最愛她的男人幫助,一個是她哥哥、一個是水皁。

就這樣,她靠著他們兩個的資助,撐到了畢業。

 

 

畢業後的小雅,覺得很迷茫,她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工作。

在學校學的東西,她都是擺爛的低空飛過,所以真的要說有學到什麼專業技能的話,她都沒有。

 

在她的人生計畫裡,她預計自己畢業後,要在25歲前結婚。

她不是因為想要早點結婚生子才有這個計畫,而是她懶惰不想工作,想早點嫁人然後給男人養。

她幻想著自己嫁人後,都不用擔心錢的問題,可以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然後跟著姊妹們去逛百貨接著再喝個下午茶,晚上再去泡個SPA。

 

小雅這公主夢,幻想了兩個月,直到她哥哥說她都畢業了,不再金援她,她才驚醒。

礙於現實,她是該找個工作了,不然光靠一個水皁的援助,是不夠她花的。

 

許多畢業生早在畢業前就開始尋找工作,而小雅畢業後又浪費了兩個月發夢,以至於錯過了許多工作機會。

她心想著,反正老娘再過幾年後就嫁人了,未來職場上的規劃或是升遷什麼的,她根本毫不在乎,只求自己有個可以堪用的薪水就好。

 

她對於找工作這件事並不上心,都用敷衍的態度在面對,所以一直被許多公司打槍。

有一次更是被一家公司的面試官斥責。因為那家公司名字中有"蘋果"兩字,它是一家貿易公司。

而小雅去面試時沒做功課就算了,竟還白目的問道:「那你們家除了賣蘋果之外,還有賣橘子嗎?」她誤以為是賣水果的水果店。

 

 

從那次被罵之後,小雅才又認真的看待找工作這件事。

她仔細想了想後,發現她自己對化妝品還蠻有興趣的。

 

於是,又經過了一陣面試之後,她應徵上了一家百貨的化妝品專櫃。

從此開始了她的百貨櫃姐之路。

 

 

 

 

最近有許多人都看不到粉絲團的文章,建議您可以將接收通知以及追蹤名單勾選喔~ 

2015-04-14_215606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續集彩蛋

「ㄟ,我要結婚了。」

「真假?新郎是誰?」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小雅 玩咖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