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  

本文延續   玩咖小雅傳(三)

 

「明細喔?明細我銷毀掉了。」小雅說,「因為我有偷給你們很多招待,不能被公司發現,所以只能銷毀,妳要相信我,妳等我一下喔,我還有一個招待要給你們,等等喔。」她早已想好該怎麼回答。說完話後,她就出去拿佳藤用好了報廢滷味給他們吃。「噓,我今天招待的東西都不能說出去喔,不然下次就沒有了,我先去忙囉。」

 

小雅好會講,完全把明細的事情給帶過。然後水花他們看到自己真的有被招待,也不好意思過分的再追問。

所以這件事就被混過去了。

 

 

小雅很喜歡ktv這份工作,因為她覺得她可以操控帳單這件事很爽。

想賺多一點就可以多賺一點,想要弄人就可以弄人,想要招待打賞就可以打賞。

她覺得自己像是皇太后一樣。

 

有時她還會遇到帥哥搭訕,心情好就會給電話,然後熟識,然後上床。

如果遇到醜男或她心情不好,就是灌單伺候。

 

在暑假期間,她就跟十個搭訕她的男生發生關係,這還不包括之前認識的男生。

 

 

跟小雅發生過關係的男生,到目前為止,總共有五十多人。

這五十人裡,她只承認其中兩個是她的男朋友。在她的認知中,交往超過一年的才算男朋友,沒超過的通通不算,她也不會提到。

 

所以如果是新認識她的男生,想要了解她的話。

「妳交過幾個男朋友呢?」男生問道。

「兩個。」

男生聽了心想,「可能高中一個大學一個,嗯嗯,應該還蠻乖的,加分!!」

 

孰不知,說交過兩個男友,但背後卻跟過五十多人上過床。

顆顆。

 

 

小雅高中時的人緣極差,因為她都會去勾搭身邊朋友的男友。

以至於被所有女生排擠,連一個可以說話談心的朋友都沒有。

而且她還被罵過各種難聽的話。

 

「小雅妳他媽的這個賤女人,妳是不是勾引我男友?蛤?妳說啊!?」

「妳這北港香爐的逼賤貨,妳下地獄吧!」

「認識妳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恥辱!!」

「公車雅,他媽的臭逼。」

 

如果一個女生,身邊都沒有其他同性願意跟她當朋友的話,那大多數絕對是她有問題。

經過了這些事件之後,小雅才驚覺到友情的重要。

 

所以她上大學之後,收斂了很多,也不敢再亂勾搭身邊人的男友。

她也很珍惜之後願意把她當朋友的女生,就算她的為人有些白目,只要不太過分,她都能忍受這也就是為什麼小雅會忍受阿三的原因了,因為她是真心當她是好姐妹。

 

但也因為這樣,她發現阿三會在背後衝康她時,她才會這麼難過、這麼失望。

真心換絕情,那時她突然覺得友情啊、好姐妹啊這種東西,根本是狗屁。還不是都互相利用來利用去的。

 

因此她又慢慢回復成她原本的自私自利與必取的本性。

妳弄我,我也弄妳。所以在最後申玄與阿三的決鬥時,她選擇幫助申玄。

誰強她就靠誰,她這樣做也是為了讓自己能夠繼續生存下去。

 

(可回顧 賤女人 阿三

 

 

 

「靠,我又懷孕了。」小雅驚訝的說。暑假過後的某天,她發現自己月經都沒來,她買了驗孕棒驗了一下,發現自己又懷孕了。

沒錯,我是用"又"這個字。

 

小雅之前就墮過三次胎,這次懷孕,她即將要去墮第四次。

墮胎的費用不便宜,她看了自己的銀行存簿,發現裡面的錢不夠。

 

小雅打工賺到的錢,除了給一些家用之外,其他大部分都拿去吃喝玩樂買衣服花掉了。

及時行樂活在當下,是她的人生主旨。她目光短淺,凡事只看眼前,都不會為了未來而做規劃以及打算。

 

 

 

 

「這次也可以幫我嗎?」小雅把水皁約出來,她想跟他借錢去墮胎。

「又...又有了喔...」水皁知道她墮胎的事,因為前面的三次都是他陪她去的,錢也是他出的。小雅跟五十多個人上過床,卻沒他的份,他追小雅追那麼久,幫忙幫了那麼多次,連個嘴都沒有親到。主要是小雅嫌他又矮又醜。

「嗯。」小雅回。她有點不開心水皁這樣問。

「那...孩子是誰的?叫他出來負責啊!」

「如果知道的話我還要找你嗎?」小雅真的想不起來孩子到底是誰的,因為那一陣子跟太多人上床了,「你到底要不要幫我?」

「嗯...」水皁在考慮。雖然這件事不是第一次發生,但聽到後心裡還是不好受。畢竟他是個愛小雅的人,他不願小雅這樣受苦。

「如果連你都不能幫我的話,那我就去死好了。我根本養不起這孩子,嗚嗚...」小雅哭了。

「妳妳妳...妳不要哭啦!」

「為什麼男人都這樣子糟蹋我?我不想活了,我真的不想活了,嗚嗚嗚...」她哭的好傷心。

「好啦!我幫妳啦!但妳答應我,這是最後一次了,好嗎?不要再這樣傷害自己身體了。」工具人的佛心再現。

「嗯,我答應你。」小雅牽起水皁的手,「如果沒有你,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嗚嗚...」

 

手被牽起的水皁很興奮,他覺得自己跟小雅的關係又進一步了。

「那我先去領錢,等等跟妳一起去掛號。」水皁說。然後他就先去一旁的提款機領錢。

 

水皁一走離小雅身邊,她就趕緊從包包裡拿出乾洗手噴劑噴了噴自己的手,因為她覺得像水皁那種肥宅的手都很髒,又噁又髒。

 

 

 

 

最近有許多人都看不到粉絲團的文章,建議您可以將接收通知以及追蹤名單勾選喔~ 

2015-04-14_215606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