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  

4月1號是愚人節,大家常會在這天捉弄朋友

 

 

但這天,其實也是個告白日

有些人會在這天跟心儀的人告白,想說告白萬一失敗,

還可以說是愚人節,至少有個台階下

 

今天要分享個故事,是我nnn年前的一段故事

會說這麼多n就代表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還記得某一年的某一天,班上一個女生叫我放學後先別走,等她一下

「喔,好。」我說,當時沒想太多。

 

等到放學後,我就依約留下來

「怎麼了嗎?」我在走廊上問她,當時全班的同學已經離開。平常跟我一起下課的廢物朋友,還刻意遠離我們。

 

那女生看著我,然後突然說:「我喜歡你。」說完就拿了一封信給我。然後就走掉了。

 

當時我愣在原地,心裡想著真的假的?

好害羞又好開心,因為那女生是我喜歡的人

沒想到我會被我喜歡的女生告白

 

那女生走掉之後,廢物朋友就問我:「剛剛怎麼了?」

「喔...就她跟我告白...」我有些害羞。

「喔喔。」廢物朋友表現的淡定,看來他早已知道那女生要跟我告白。

 

之後我回家,打開那封信,上面寫著:「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看到這幾個字後,嘴角都上揚了,心還蹦蹦跳,暗喜的想著:「其實...我也是。」

 

但就在開心沒幾秒後,我把信翻過去,上面寫著大大的「愚人節快樂」

 

靠~~~心情瞬間跌到谷底....

當下覺得自己超蠢,竟沒注意到,原來當天是愚人節啊!他奶奶的....

 

 

隔天,到學校碰到她

我就裝作沒事,就像平常一樣正常的閒聊

我沒有給她知道我曾經有那麼一瞬間當真,免得被笑很蠢

而她也沒有問我昨天的事,她還是一樣表現得很平常自然

 

當天放學後,我一回到家

我的廢物朋友突然打給我

 

「ㄟ,啊你覺得怎麼樣?」廢物朋友問。

「什麼怎麼樣?」

「xxx啊!她不是跟你告白嗎?」

「喔....那不是真的啦!是愚人節啦!」

「ㄜ.....」

「她有給我一封信,信上面寫著愚人節快樂,呵。」我說。當時我多麼希望不要有那幾個字。「哼!臭愚人節。」我在心中咒罵。

 

「嗯...其實那是真的。」

「啊!?」

「她是真的跟你告白。」

「屁勒!別耍我,愚人節已經過了。」

「是真的啊!xxx叫ooo打給我,叫我問你你的答案,xxx說你今天都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示,所以很想知道。」

註解:ooo是xxx的好友,也跟我廢物朋友蠻熟的。

 

「真的還假的,我不信。」

「真的啦!不然我叫ooo打給你。」說完,廢物朋友就掛掉電話。

 

然後ooo就打來了。

對話我有些忘了,重點就是她告訴我xxx是真的跟我告白,只是故意在愚人節。

 

之後廢物朋友又打來問我的想法是什麼

然後我吱吱嗚嗚像個娘們一樣的不敢講出我的想法

明明心裡就很喜歡她,但又不知道在裝什麼

 

可能是第一次碰到我喜歡的女生跟我告白吧!?

當時只覺得超害羞,真的  (笑屁啊!是真的啦!)

 

然後我拖了很久都不說,我朋友就一直念我

後來想想,她是女生都敢告白了,我有什麼好不敢說

 

「嗯...我.....我也喜歡她」過了許久,我終於講出心裡話了。

 

然後我朋友就去跟xxx講了。

然後我跟她就在一起了。

然後

 

 

這就是我的初戀。

 

 

END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延伸閱讀》 

心情故事-謝謝消失的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愚人節 告白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