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有一種奇特的人類,到目前我都不知道該把她分類到哪

 

 

 

我碰過一個人,她對家人、朋友、同事、同學之類的人,都很好

對他們都沒有公主病沒有女王症,表現的一切就像是個正常人類一樣

 

但是,唯獨對她男朋友就超壞

沒錯是壞喔!

 

 

她覺得當她男朋友的人,就是該死

她會對他男友使盡各種阿三霸凌,對他態度極兇

還會在大家面前把她男友當狗使喚

然後對男友也都愛理不理,毫不在乎

如果男生受不了,分手了,她也不在乎

也不算對他玩玩,是認真的愛以及交往,但就是會虐待男友

 

 

明明之前兩人是朋友時,表現的都很正常 

怎麼一在一起後,感覺男生就進入地獄狀態,被各種凌虐

 

真的超怪的,只對男友會這樣,對別人都不會

 

這樣到底是怎樣的人啊?

 

說分類到阿三或小雅,好像也沒那麼誇張

說分類到一般人類,好像也沒那麼正常

 

你們覺得這種人類要歸類在哪呢?

 

 

 

 

 

 

 

 

                            玩咖小雅傳              

                                 康敏順

小雅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延伸閱讀》 

到底為什麼還要跟前一任當好朋友?

都已經分手了 是關妳屁事啊!

對愛情執迷不悟的阿佳

必取阿三與小必取小雅的差別

單獨跟其他異性出去的可能

跟阿三在一起一定要做到的五件事

阿三小教室-如何判斷廢物情侶有沒有吵架的4個小動作

阿三小教室-到底在自嗨什麼?

阿三小教室-別告訴阿三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阿三小教室-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阿三小教室-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阿三小教室-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咖 阿三 夜店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