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那個 

 

 

 

妳說呢 

 

 

 

拜託很重要  

 

 

 

給你看照片

 

 

 

看手機 

 

 

 

小雨的臉

 

 

 

點點點

 

 

 

覺得可以  

 

 

 

 

 

以前問過一個朋友,問說你女友管你管那麼嚴,怎麼可能會突然讓你單獨跟其他女生出去?

我朋友回的也很直接:「因為我女友覺得她長的不好看,想說應該不是我的菜,覺得沒殺傷力,所以就願意讓我跟她單獨出去。」

 

當時聽到不知道應該覺得這是好還是不好...

 

好像如果要跟自己另一半出去的人,長相以及條件不是那麼優的話,

敵意就會瞬間減少很多,然後也比較容易接受跟放心 

 

你們也會這樣覺得嗎?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延伸閱讀》 

到底為什麼還要跟前一任當好朋友?

都已經分手了 是關妳屁事啊!

對愛情執迷不悟的阿佳

必取阿三與小必取小雅的差別

跟阿三在一起一定要做到的五件事

阿三小教室-如何判斷廢物情侶有沒有吵架的4個小動作

阿三小教室-到底在自嗨什麼?

阿三小教室-別告訴阿三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阿三小教室-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阿三小教室-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阿三小教室-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單獨出去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