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1  

攤牌後的隔一天,妳沒有回訊。

 

 

這是我們這幾個月以來,第一次一整天都沒有聊天。

 

交往這種大事,是該好好想一想,不想給妳壓力

 

第四天第五天過去了,我還在等著妳的回應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看手機

看看妳有沒有傳來訊息

中午看晚上看,吃飯前看睡覺前也看

結果,都是失望的

 

可能妳在忙吧!忙好了就會給個回覆了

我當時跟自己說

 

 

又一段時間過去了

我看著訊息,對話還是停在十天前

等待的日子讓人覺得難熬

 

我打了電話過去,妳接起來

聊了幾句後,一講到正題,妳就說有事要忙,之後會再跟我說答案,叫我放心

 

 

然後又十天過去了,依然沒消息

這陣子的每天,我都會想個妳不回應的理由

可能妳工作太忙了、可能妳家裡有事、可能妳還在考慮、可能妳....

 

好想再一次打給妳,但妳說過,不要逼妳,讓妳好好想想,想好後就會跟我說

 

 

接著,一天一天、一週一週又過去了

依然沒有妳的回應

 

直到後來,我看見妳常在臉書上回別人訊息,點讚或跟人聊天

那時我覺得我好像知道答案了

 

太忙,只是個說詞

我沒那麼重要,才是事實

 

 

有些難過,有些失落

雖然沒在一起,但感覺那殺傷力比失戀還強

畢竟才剛打開真心的要面對妳,結果又要再度關上了

 

 

之後的幾天,我還是會想到妳

起床第一件事還是先看著手機

還是期待著妳的來電,妳的LINE訊息,妳的臉書更新

 

心中還是抱持著那一絲絲的希望,希望妳能給個答案,給個訊息

 

然後又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一次又一次的煎熬

某天,我覺得我不能再這樣了,我必須要清醒了

 

其實我知道妳不會再回我了

我也不想再找一堆理由這樣騙自己了

我覺得好累

 

我接受了這個事實,然後努力讓自己走出來

我開始找自己喜歡做的事,看書、畫畫、運動,或是跟朋友去唱歌、逛街吃飯打電動

想辦法讓自己忙,讓自己不要想妳

 

時間一久,漸漸的,我越來越清醒了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起床後,不再是先看手機

 

那時,我知道自己已經成功地把對妳的想念給放下

我大大的吸了一口自由的空氣,我很開心我回來了

 

 

之後的某天突然碰到妳

在看到妳的那一刻,雖然有些尷尬,有些陌生

但覺得心裡的感覺蠻平靜的

有種確定了我的心對妳已經沒有任何怦然心動的感覺了

看來我真的走出來了,完全的走出來

 

 

 

 

雖然之前等待妳回應的日子很煎熬,很難受

但我還是想謝謝妳 

謝謝妳曾經路過我的生命裡,給了我一些正面的能量

謝謝妳的笑容,謝謝妳的活潑

祝福妳,希望未來妳能過的快樂與幸福

 

------------ 

 

 

 

 

 

 

阿三的故事寫了那麼多,這還是我第一次分享自己以前的心情故事,

難得沒出現阿三,自己都覺得不習慣,哈哈

 

故事最後,雖然我跟她沒能在一起

但至少在熟識的過程中,多少有一些美好的回憶

 

會想說出來,主要是想多多跟大家分享自己在感情上的心路歷程,

還有想要學習祝福對方這件事,所以才寫這一篇,踏出第一步,勇敢的說出來

 

雖然當初覺得心有些受傷了,但至少讓我因此成長

接受放下祝福,這三點是我在未來人生上想要進修的功課

雖然知道不是那麼好學習,但就只能儘量放寬心去試試囉~

不然如果一直執著在某件事的話,當身邊有其他機會來時,那就會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