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開戰(四)

 

 

 

「我....」

「嗯?」

「我....」小雅低著頭看著地上,「我同意剔除。」

 

碰碰碰,連續開了三槍。

最後一槍更是直射心臟。

 

今天、此時。

阿三最好的兩個姊妹,都投下了要剔除她的同意票。

她嘴角發抖,眼淚不停的流。

她一直盯著小雅看,可是小雅不敢面對她,頭一直低低的看地上。

 

「三比一,阿三同學。妳現在已經不是這一組了。」老師說,「但如果妳可以找到別組願意收留妳,那妳還是可以畢業的,如果沒有的話,那妳就不能畢業了,趕快去想辦法吧!好啦!就這樣,散會。」

 

阿三走出教室門口,「你們會後悔的。」她落下狠話後,就離開了。

 

 

其他三人步出教室後,「小雅,我沒想到妳也...ㄜ...同意我們這樣做。」阿佳說,他蠻驚訝小雅會投下同意票。他本以為,三個人投票,只要有兩票就算過半,沒想到老師也把阿三算一票,當時他覺得那可能就二比二平手,結果卻是讓人出乎意料。

 

「就...我真的無法一個人做兩份專題。」小雅解釋。

 

小雅說的這個理由,其實只佔一小部分的關鍵而已。

各位不要忘記,小雅是個小必取。

 

當出現利益問題的時候,她腦中第一個想法就是這件事對自己有沒有好處。

以前,小雅會聽從阿三,忍受阿三。一方面是真的有些感情在,一方面其實是因為阿三會罩著她。因為她人緣不好,如果不找個小團體加入的話,很快就會被班上排擠了。

 

那為什麼今天的小雅,敢反抗阿三,投下那同意的一票呢?

因為她全面的思考過利益的問題了。

 

她心想。

如果阿三繼續待在這組,那她專題的部分,大多都會丟給我做。

如果把她剔除了,那她的部分就會名正言順的分成三人份,阿佳跟小雨都要共同負擔,這樣就可以減輕我的工作量。

 

再來,令人意外的是,連小雨都支持剔除阿三了。

既然小雨都這麼做了,然後男生們全部都聯合起來要反阿三,她已是眾矢之的。

那我當然是站在人多的那一邊。

 

不然只剩我自己在那挺阿三。

她會感激嗎?

到時候又要怪我這怪我那的,而且還可能會把我推到第一線當砲灰。

我才不要勒!

 

反正阿三大勢已去,沒能力罩我了。

她能不能畢業,不關我的事。

 

現在的我,就是跟著多數人的風向。

我支持著他們,然後他們也罩著我,希望一樣能安然的熬到畢業。

 

 

當天晚上。

他們三人留在學校做專題,如小雅所想的,原本阿三專題的部分平均分配給三個人。

雖然工作量跟以往比還是有變多,但至少不用她一個人扛兩份。

 

在回家的時候,阿佳偷偷把小雨拉到旁邊。

「後天週日,申玄跟阿廣有事要找妳,妳早上八點到學校門口,他們會來載妳。」

「週日早上八點?這麼早?什麼事啊?」

「到時候妳就知道了,記得要來喔!」

 

 

 

週一上學時。

阿三一大早就到了學校,那時班上都沒人。

她把教室門關上,拿起粉筆,然後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大字。「醜八怪小雨,長那麼醜怎不去死。」她筆跡還故意寫的歪七扭八,以免被認出來。

然後又再小雅的桌子上寫,「妳這死破麻。」

 

最熟悉的人,可以傷害你最深。

阿三知道小雨跟小雅在乎的事情。

一個就是怕被說醜,一個就是怕被說破麻。

阿三寫這兩句話,就是想要在全班面前給他們兩個難堪。

 

 

寫完之後,她就跑去學校餐廳躲著。

她想等班上同學到了之後,她在出現,假裝剛到,這樣她就不會被懷疑

 

二十分鐘後,她回到班上。

班上已經有許多同學在教室內了,他們都有看到黑板上的字。

 

阿三看了看,發現小雨還沒到。

她故意大聲說,「是誰寫的啊!天啊!真缺德,就算是事實也不能這樣寫出來吧!」說完後就坐在位置上。如果是以前的她,鐵定是大罵髒話,然後趕緊過去把黑板上的字擦掉。

 

過沒多久,小雨來了。

「這誰寫的啊?」她看到黑板上的字。

 

阿三聽到小雨的聲音後,轉頭想要看看她的表情。

結果,她一看到小雨,嚇得目瞪口呆。

 

這...這人是小雨嗎?

是她嗎?

她怎麼變這樣?

 

小雨的外表變的焕然一新。

鋼絲般的髮質不見了,現在變的非常柔順。

厚重的妹妹頭,也換成了旁分的瀏海。

髮色也由黑變成了咖啡紅。

穿著也比以前時尚了很多。

更令人驚艷的是,小雨她化妝了!

帶了假睫毛、跟瞳孔放大片,還畫了一點眼影跟腮紅。

 

如果不是因為她臉上的那顆痣還在,大家絕對都認不出是她。

 

其實不只阿三看的目瞪口呆,班上的其他同學也是這樣的狀況,大家都覺得這太神奇了。

一個以前像是歐巴桑的人,現在竟然脫胎換骨似的,變成了一個正妹。

 

「天啊!這個醜女...竟然...」阿三心裡又忌妒又害怕。以前總是跟在身邊,那個不起眼的綠葉,現在竟然搖身一變,變成了一顆閃耀的新星。阿三擔心自己的正妹地位被搶去,「不行,我一定要說些什麼,絕不能讓她這麼囂張。」

 

「小雨,妳怎麼突然變這樣?妳去整型喔?哈哈哈。」阿三酸說。

 

 

 

前一天。

申玄跟阿廣一大早就把小雨約出來。

「怎麼了啊!?」小雨問。她打了一個大呵欠。 

「小雨,準備好接受改造了嗎?」

「改造?」

 

 

小雨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他們抓去,從頭到腳的大改造了一番。

 

 

「為什麼要這樣啊?」改造完之後,小雨看著鏡子,都快認不出自己了。

「我們反阿三的計畫其中之一,就是要把妳變成正妹!」申玄笑笑說。

「對啊!其實妳也是個正妹呢。」阿廣說,他指著鏡子裡的她,「怎麼樣?酷吧!?」

「可是把我變成這樣....然後呢?」小雨不解。

「把妳變成正妹,阿三看到一定會很氣,之前就說過啦!她見不得別人好。」

「她現在正在低潮,看到妳變的這麼光鮮亮麗,她一定一定很忌妒,可能又會自己氣到內傷。」申玄解釋。

「真的嗎?」小雨看著鏡中的自己,覺得好像還不錯。

「真的啊!還有,妳現在不需要再阿三身邊當臥底了,我們希望妳現在可以做自己,不用害怕得罪阿三被排擠之類的了,我們會當妳的後盾,她如果酸妳或是嗆妳,妳就直接反擊回去。」

 

 

 

 

小雨被阿三酸了之後,直接回嗆:「妳才整型吧!醜八怪。」嗆完之後,她喵到小雅桌上也被寫字,她當下就覺得這是阿三做的。

「妳說什麼啊!」阿三被回嗆後,腦羞成怒。

 

小雨不理她,走到黑板前,拿板擦把上面的字擦掉。她邊擦邊說,「阿三妳這字寫的還真醜。」擦完之後,她拍了拍手,回頭時看到小雅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傻楞。

「小雅,那是阿三寫的。」小雨說。「妳不要因為沒做專題,被我們踢掉,就做一些幼稚的事好嗎?」她轉頭回酸阿三。這下班上的人都知道阿三專題被剔除了。

「我哪有寫啊!又不是我寫的。」阿三說謊,不承認。

「明明就是妳寫的。」有位同學說,她站起來,拿出手機,撥放一段影片給大家看,「這不是妳,難道是鬼嗎?」這影片有錄到阿三的"犯案"過程。

 

原來,那位同學比阿三晚到一點而已。

她發現阿三鬼鬼祟祟的,進了教室後還把教室門關上。

她就拿出手機,從窗戶外偷拍阿三。

 

被抓包的阿三,氣的臉又脹紅。「你們為什麼都要聯合起來欺負我?」說完哭著跑出去。

 

 

接下來的日子,阿三在班上過的很辛苦。

她就像過街老鼠一樣,全班的同學都在盯她。他們等這一天等了很久了。

 

只要上課鐘一響,阿三沒進來,就會有同學把門鎖住,然後請老師趕快點名,記她曠課。

還有上課時,阿三一定要把手機關靜音。

因為都會有同學故意打給她,讓她手機響或震動。然後讓她被老師罵。

如果在一般的教室上課的話,阿三的座位一定會不見。

她必須自己去隔壁搬空椅子來。

然後到了隔天,又會不見。

 

以前在大一時,阿三就曾經用過上面的這幾招,來對付她討厭的人。

如今,被對付的人,換成是她自己。

 

中午的午餐時間,阿三不想要自己一個人吃飯。

她只好回去找之前在痞仔班上重修時,認識的兩個學妹,小敏跟呆瓜。

她故意的跟她們裝熟,然後漸漸的都跟他們混在一起,阿三想說學妹傻傻的,比較好騙。

所以有意把他們兩個培育成跟班。就像之前的小雅小雨一樣。

她一心想要東山再起,想把每一個對不起她的人,都狠狠的教訓一番。

 

 

 

某天。

阿三跟往常一樣在熱炒店上班。

「小姐,我們要四杯啤酒,無糖少冰。」客人說道。

「好喔。」阿三很開心,心想才一上班就有業績。她馬上走到啤酒區,倒了四杯啤酒。

「妳要一次拿四杯喔?可以嗎妳?」一個同事問她。

「可以啦!」阿三小心翼翼的端起四杯啤酒,眼睛專注的盯著,深怕啤酒灑出來。

「妳要不要分兩趟啊!?」

「不用啦!可以啦!」阿三自信的說。

 

由於她太專心在看啤酒有沒有灑出來,沒注意到走道上有人經過,結果一轉身,就撞到了一位女客人。

「啊~~~~~~~~~~」酒都灑在女客人身上,然後她自己也嚇的一縮手,四杯啤酒杯都摔破在地上。

 

「妳走路不長眼喔妳!」阿三第一時間沒關心客人,反而還怪她。

「是妳撞我耶!」那位女生說。她的上衣跟褲子全部都被灑到啤酒。

「妳不會閃開啊!」阿三很氣,業績沒了,打破杯子還要賠錢。然後她低頭看了看,發現最近才剛買的白色新鞋上,都淋到了啤酒。「妳賠我,妳賠我一雙鞋子。」阿三爆氣的大喊,然後竟然還推了女客人一把。女客人整個跌坐在地。

 

 

「喂!妳在幹什麼!!」不遠處有人喊道。

 

阿三覺得這聲音怎麼有些熟悉,轉頭一看。

發現是阿佳、阿廣跟申玄。

 

當天是期中考最後一天,他們約晚上一起吃飯慶祝。

結果沒想到,他們來的這餐廳,竟然是阿三打工地方。

 

申玄走了過來,把那女客人扶了起來。「妳沒事吧?」他問。

「手好痛...」女客人說。她的手流血了,因為被地上的玻璃割到。不過還好傷口不是很深。

「走吧!我們先去看醫生。」申玄說,然後他怒瞪著阿三,手指著她說,「這筆帳,等我回來再跟妳算。」

 

原來,這位女客人,就是申玄的女朋友。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續集彩蛋

「你...你是?」

「妳忘記我了喔?我是隔壁班的小二啊!」

 

看完動動手幫我點個愛心或是幫我分享~~↓

阿三漫畫版第九話→心機超重的阿三   http://goo.gl/4LWwJE

"懇請大家能多多支持,給我個十顆星評價以及每一話的愛心,也歡迎大家多分享以及在上面留言,感謝"

2014-11-19_180427

 

【商品】阿三發洩手枕 開賣~ 詳情請 點我 

IMG_5025  

 

《延伸閱讀》 

阿三系列 最新預告

我是如何判斷一個人是不是阿三           對愛情執迷不悟的阿佳 

必取阿三與小必取小雅的差別               別告訴阿三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跟阿三在一起一定要做到的五件事

如何判斷廢物情侶有沒有吵架的4個小動作

到底在自嗨什麼?                                      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反被霸凌的阿三                                         反被霸凌的阿三2

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小雨爆料篇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賤女人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