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開戰(一)

阿三一看到他們三人,立馬把牽著痞仔的手甩開。

 

當初,阿三跟痞仔在一起的時候,她有跟他開一個條件,就是兩人要秘密的交往,不能公開。因為阿三不想要別人覺得,她甩了阿佳,是為了要跟痞仔在一起。

 

如今,她跟痞仔兩人約會,正面的被別人撞見了。

而且,這個別人,還是她的前男友。

 

「那個...你們聽我解釋。」阿三自己慌張的說。她不想要讓他們覺得她是因為要跟痞仔在一起,所以才跟阿佳分手。

 

「是有什麼好解釋的?」申玄回她。

說完,他跟阿廣兩人勾著阿佳肩,把他帶離現場。

申玄跟阿廣之前已經先知道阿三跟痞仔在一起了,而阿佳卻是幾秒鐘前才知道。

 

阿佳覺得心裡有些難受,想起了前陣子的一些事。

為了她跟兄弟們吵架,為了她扛下債務,結果還被她羞辱,被她拿錢砸在臉上,被提分手。

現在,又看到她跟別的男生一起手牽手要看電影。

 

為什麼這個女人,傷害完別人之後,還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世界還有沒有天理啊!?

阿佳不滿的情緒一直湧上來。

 

走了幾步之後,申玄突然停了下來,然後轉身大喊:「痞仔。」

 

痞仔跟阿三兩人聽到了聲音,也都回頭看了一下。

只見申玄微笑著跟痞仔比了一個「OK」的手勢,然後又比了一個講電話的手勢。然後就離開了。

 

阿三看了,立刻問痞仔,「他幹嘛跟你比OK?」

「我也不知道啊!」痞仔只覺得莫名其妙。

「你們有什麼事瞞著我嗎?」

「沒有啊!」

「一定有!不然他幹嘛跟你比手勢?快說喔!不然我要生氣了喔!」

「就真的沒有啊!」

 

這是申玄的陰謀,他知道阿三疑神疑鬼的,所以故意跟痞仔比了一些手勢,來讓阿三懷疑。

果然阿三上當了,神經神經的她,開始懷疑,痞仔會跟她在一起,是申玄叫他這麼做的。

 

 

 

 

「好啦!不要想那麼多了。」阿廣說。他們三人來到了一個公園。

阿佳打開剛剛去超商買的啤酒,大口大口的喝著。「說什麼跟痞仔好朋友、好兄弟,哼!都他媽的在放屁,我看他們兩個,早就互相有好感了。」

阿廣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不要想了,反正你現在單身啊!自由自在的,這樣不是很好嗎?」

「對,我現在單身,自由自在,愛幹嘛就幹嘛,爽。」阿佳又喝了一大口,「我跟你們說喔!」他有點醉了,「我發現啊!我跟阿三分手之後...」

「嗯,怎樣?」

「我感覺我的錢變好多喔!哈哈哈哈。」

「哈哈哈。」申玄也大笑。

「跟阿三在一起,我的荷包都被他榨乾了,不管怎麼賺,都不夠她花。」阿佳一口氣把最後剩下的酒乾了,「我看這個痞仔喔!以後也是一樣啦!哈哈哈。」阿佳雖然笑的很大聲,但心裡其實並不是真的那麼開心。

 

 

「小雨,對付阿三的計劃要提早了,妳準備一下吧!」申玄說。他突然打電話給小雨。

「好,我知道了。」小雨回。

 

「要開始了嗎?」阿廣問。他有聽到對話。

「快快,快開始,快點對付她。」阿佳醉言醉語說著。

「別急,她可是阿三大魔王呢,急不得的。現在小雨會在阿三身邊當臥底,咱們裡應外合,定能將阿三給擊敗的。」

 

 

 

 

 一個月後。

學校開學了。

 

 

「叫你早餐先買好,你就不要。你看外面早餐店人這麼多,是要怎麼買?」阿三大罵,她已經露出她的本性了。她跟痞仔交往兩個禮拜後就現形了,因為那時候還是熱戀期,所以男生都會包容,這個阿三很懂,她會抓住男生的心態,然後慢慢的施展她的阿三大法。

「就...你說的那家早餐店比較貴,想說學校旁邊買比較便宜。」痞仔說。他跟阿三在一起兩個多月,身上的錢就像阿佳說的那樣,被榨乾了。他們出去約會,都是吃一人五百以上的餐廳,逛街血拼,所有的東西都是痞仔買單。而今天阿三叫他買的那個早餐,一份要兩百元,因為她覺得自己已經跟一般人不一樣了,她比較"高貴",所以應該要享受好東西才對。

「我就是想要吃那家啊!學校附近的那麼難吃。」阿三給了他一個大白眼,「你能不能當個體貼的人啊?」

 

 

 

「那裏來的駱駝客呀,沙里洪巴嘿唷嘿~」聽到這歌聲,就是申玄出現了。

 

他看到痞仔跟阿三兩人在吵架,他大喊了一聲,「痞仔!!」

痞仔轉過頭,疑惑著看著他。

然後申玄又比出了「OK」的手勢跟講電話的手勢,一樣,比完就走了。

 

「他為什麼又跟你比這個?」阿三又開始質疑了。

「我不知道啊!」

「你一定有事瞞著我!」

兩人又繼續吵。

 

 

吵完後,阿三氣沖沖的回到了班上,發現自己竟然沒位置坐。

 

以前,她都是跟阿佳一起坐,現在阿佳則是跟阿廣一起。

而小雨小雅他們從以前就是坐在一起。

所以阿三頓時變成孤單的一個人了。

 

「同學,都晚進來了,還不趕快坐下。」老師說。

「我....」阿三又看了看,發現真的沒空位置,「我沒位置。」她把視線停在小雨小雅身上,那眼神是在咒罵他們,怎麼沒幫他們留位置。

「自己去隔壁搬。」

「去隔壁班幹嗎?」阿三誤會。

「去隔壁班椅子啦!」老師說。全班哈哈大笑。

 

 

阿三很糗的走出教室外,去尋找空教室來搬椅子。

但旁邊幾個班級都有在上課,要走到離很遠的教室才有多的空桌椅可以搬。

她一個女生不太好搬,所以她想要找痞仔來幫忙。

痞仔當天第一堂沒課,他只是載阿三來上學,然後他就去練球。

 

 

練球沒辦法接電話,所以阿三想到操場去找他,結果快到操場的時候,她看到申玄竟然站在痞仔旁邊,在跟他說話。

 

阿三躲在柱子後面偷看,在觀察他們的表情。

她看到申玄一直在跟痞仔說話,痞仔就是一直點頭一直點頭,然後她注意到痞仔的嘴型,他說了個「好」字,之後申玄就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後又比了打電話的手勢。

 

這其實是申玄跟他們一起在打球,他勾著痞仔是跟他說他有事要先離開一下。

然後痞仔說好。

至於為什麼申玄要比打電話的手勢,他還是一頭霧水。

 

 

申玄離開之後,阿三就過去把痞仔叫了過來。

「妳怎麼來了?妳不是要上課嗎?」

「你還說你們沒什麼?」阿三說的像是在抓姦一樣,「你們到底在講什麼?到底為什麼你們突然變這麼好?」

痞仔把申玄剛說的話都跟阿三說了一次。

「屁!我才不相信,你少掰這些爛理由。」

「真的啊!」

 

 

兩人又吵了起來,吵到下一堂課,阿三才哭著回去。

然後她自己一個人從大老遠的地方搬椅子到教室上課。

但太遲了,她早已經被老師連記了兩堂曠課。

 

 

放學後,阿三回到家。

她覺得今天的一切都很不順。

她app小雨,然後跟她大吐苦水。

說痞仔是申玄派到她身邊的旗子,是為了想對付她。

她現在已經很不信任痞仔了,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雨回她,「有件事,其實我早該跟你說了,就是我之前在外面有看到申玄跟痞仔兩個人一起出現在咖啡廳,而且我還偷聽到他們一些對話。」小雨騙她,她是故意這樣講的。反攻阿三計畫的第一步,就是先讓他們兩個分手,不然痞仔會一直被丟出來當擋箭牌。

 

而阿三要討論痞仔的事,只會找小雨說,不會找小雅,畢竟之前小雅跟痞仔兩人曾經有過曖昧。

計畫開始之後,小雨就一直在等阿三來找她談論痞仔的事。

 

 

「什麼對話?」阿三問。

「我聽到他們談論到妳,說要想辦法讓妳愛痞仔愛到很深,之後在重重的把妳甩了,讓妳傷心難過。」碰,她終於等到時機,可以補上這一槍。

「什麼!!!」阿三很驚訝。她聽到小雨這麼說之後,她深信這事情肯定是真的。因為她自己親眼看過三次申玄跟痞仔比手勢,再加上自己的姊妹也這麼講,

 

 

她對痞仔死心了。

她憤怒,她想報復。

 

當晚,她打電話給痞仔,騙他說她媽媽住院很急需用錢,希望能跟他借。

「可是...我身上沒有多的錢。」

「拜託,我真的很需要!我會還你的,你能先跟家人借嗎?」

「要借多少?」

「能多少就多少,拜託。」

 

最後痞仔跟家人借了五千。

「只有這麼多。」痞仔拿錢到她家。

「好,我知道了,謝謝你。」

「要我帶妳去醫院嗎?」

「不用不用,我爸等等會來戴我。」

 

 

這都是假的,阿三借完錢之後,就不再理痞仔了。

她決定要跟他分手了。

 

「為什麼都不理我了啊!?」一個禮拜後的某一天,痞仔終於堵到阿三,他希望她能給個解釋。

「沒有為什麼啊!」阿三說完,轉身就想走。可是又被痞仔擋住。

「為什麼突然對我這麼冷淡?發生什麼事了?妳媽媽還好嗎?出院了嗎?」

「你不要詛咒我媽好嘛!」

「妳不是說妳媽住院了嗎?」

「我騙你的啊!我是要測試你,萬一我或是我家發生狀況,你能拿出多少錢來幫助我,哼!沒想到才五千塊。」

「.....」

「好啦!我就講明白一點啦!我要跟你分手了。」

「為什麼?」

「你一定要問這麼清楚嗎?」

「到底是為什麼?難道我對妳不好嗎?」

「因為你窮,你家窮,這理由可以嗎?」這是阿三心裡的真心話,她之前就覺得痞仔是個窮小子了,申玄跟他的「OK」事件只是分手的爆發點,「才五千塊到底想救誰啊?窮的人老娘是看不上的,滾吧!別再來煩我了。」說完,阿三一把把他推開,然後就上樓了。那五千塊她沒打算要還痞仔。

 

 

雖然阿三之前跟小雨他們屁說,自己變得很厲害,已經不用靠男人了。

可是現在她想了想,覺得還是需要有個男生在身邊比較好。

因為她需要有個車伕、提款機、發洩桶。

 

她把身邊的男生,想了一遍,沒有想到有適合她的人。

 

最後,她拿起手機,傳了封訊息,「哈囉!阿佳,過的好嗎?我們最近的互動好像變少了,還記得暑假時我說的話嗎?我們可以出來吃個飯,看看要不要再續前緣。」她還是決定回去找阿佳。跟痞仔比起來,她還是覺得阿佳對她比較好。

 

結果她被已讀不回。

 

她又傳了一次訊息,「嘿!在嗎?」

 

結果還是被已讀。

 

她有點不太爽,她打電話過去。

「喂?」阿佳接起來。

「我傳訊息給你,幹嘛都不回話啊?」她口氣不知道在兇什麼。

 

「不要再打擾我了,我已經有女朋友了,就這樣。」阿佳掛她電話。這件事是真的,他的女朋友就是他當初在餐廳外面跟她要電話的那位女生。

 

 

 

 

阿三貼圖終於上架啦!!!
網頁版購買→http://goo.gl/hk9yrO
手機版請至貼圖小舖搜尋:阿三

333  

 

 

阿三漫畫版第六話→阿三說漏嘴   http://goo.gl/4LWwJE

懇請大家能多多支持,給我個十顆星評價以及每一話的愛心,也歡迎大家多分享以及在上面留言,感謝

2014-11-19_180427  

 

 

 

 

 

續集彩蛋

「普拉賈嗎?我是阿三,你有空出來一下嗎?我有好康的東西要分享給你。」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商品】阿三發洩手枕 開賣~ 詳情請 點我 

IMG_5025  

 

《延伸閱讀》 

阿三系列 最新預告

我是如何判斷一個人是不是阿三           對愛情執迷不悟的阿佳 

必取阿三與小必取小雅的差別               別告訴阿三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跟阿三在一起一定要做到的五件事

如何判斷廢物情侶有沒有吵架的4個小動作

到底在自嗨什麼?                                      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反被霸凌的阿三                                         反被霸凌的阿三2

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小雨爆料篇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賤女人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