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傲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煩死人的直銷(四)

 

到了要還第一次錢的日子。

 

「北鼻,那個...明天就是還錢的期限了。」阿佳好聲好氣的說,「兩萬塊妳方便現在給我嗎?我明天一起拿給老闆。」

 

阿三聽到後,很不爽。覺得每次阿佳一來,開口閉口都是錢錢錢。她站起身,走到她的衣櫃前,打開衣櫃,從裡面拿出十萬塊現金,然後往阿佳臉上甩丟過去。「拿去啦!這是我的十萬塊。」

 

錢砸在阿佳臉上,然後灑了一地。

 

阿佳呆呆的看著地上的鈔票,「妳哪來的這麼多錢?」

「賺的啊!」

「賺的?」他看著她,「妳是做了什麼工作,怎麼會賺這麼多錢?」阿佳覺得她是不是跑去做黑的。

「我賣東西啊!」

「賣!?」阿佳心想該不會是賣春吧?「妳是賣什麼?怎麼可能賺那麼多?」他有些激動。

「我去批東西來賣啊!」

阿佳質疑的眼神看著他,「是賣什麼東西?」

「賣大便香香啦!」

「那是什麼?」

「一個產品啦!吼!你很煩ㄟ,要問多仔細啊?」她指著地上的錢,「你要錢,我不是給你了嗎?怎麼你還那麼囉嗦啊!」

 

 

阿佳沒說話,默默的把地上的錢撿起來。

數了數,真的有十萬塊。

他不太相信阿三只靠賣東西,一個月內就賺了這麼多錢。

他還是很懷疑她,是不是有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

 

 

「所以這些錢裡面,有賣機車的五萬塊?」阿佳把錢收好後,問道。

「沒有,不、包、括。」她用一種臭跩的表情說著。她不打算告訴阿佳她賺了多少。

「那機車的問題呢?」

「我不想騎車了,以後你載我。」她坐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

「為什麼?」

「你很囉唆耶!就說不想騎了啊!」阿三手拍著桌子,大聲罵著。其實她是怕自己騎車又撞到人。

「那賣機車的錢呢?」

「吼!又是再講錢。」阿三給了個白眼,然後想了想,「好啦好啦!機車賣的五萬,我分你兩萬五啦!這樣可以了沒?」她講話很衝又很跩。很像是在施捨給他那樣。

 

她賣大便香香賺的錢,扣掉她要還的債,以及要還小雅小雨痞仔他們的四萬塊,她還有剩7萬,而她卻只願意再出2萬5。

 

 

阿三打開抽屜,兩手伸進去,在那偷偷數著擺在裡面的錢。「23、24、25,那,拿去,兩萬五。」

 

阿佳趕緊上前拿錢,免得她又砸在他臉上。

「嗯嗯,那我現在拿去還了。」阿佳接過錢後,講完掰掰,就離開了。

 

 

 

他覺得很難過,被羞辱的感覺。

他開始後悔替阿三擔保,他很不想替她還了。

 

但是,沒辦法。

因為當初跟車廠簽字說要還錢的人,是他。

 

想了想,算了,先不跟阿三計較了。

目前對他重最要的事,就是把錢先還完。

 

 

 

阿佳現在一天打兩份工。

他早上有空堂的時候,就會到學校內的早餐店打工。

放學後,則是到夜市打工,因為夜市開比較晚,可以多賺一點。

假日學校沒開,所以他還找了個假日班的火鍋店工作。

他本來還想再找一份工作,但後來因為阿三有給他賣機車的錢,所以作罷。

 

 

阿佳的平日假日,早上晚上,都要忙著工作。

所以根本沒有時間可以戴阿三上下學。

為此,阿三也跟他吵了好幾次。

最後阿三烙下狠話,「如果你不能載我,那我就去找別人。」她又開始講這種話。

「妳....

阿三知道他要回嘴,所以立馬打斷他的話,「你自己不想照顧我,不想理我,那你就別管我那麼多。」

「ㄟ,我是因為要工作替妳還錢耶!」

「又來了,又再說替我還錢。」阿三大翻白眼,「我有叫你幫我還嗎?是你自己說要出14萬的耶!現在還不出來又怪我喔?那為什麼我一下就可以把我的部分還掉,你就不行?」她重重的酸了阿佳。

「誰知道妳是怎麼賺來這些骯髒錢的。」阿佳對她一下賺到這麼多錢這件事,在心中一直像是有個石頭壓著,很不舒服。被阿三那樣酸了之後,就爆發的講出來了。

「什麼骯髒錢啊!」阿三氣哭了,她覺得被污辱了,她重重的搥了他一拳,「這是我靠我的腦袋賺來的好嘛!」她氣到嘴角發抖。「你不要自己沒用賺不到錢,就這樣講我!」她說最後一個"我"字時,還破音。「你這個王八蛋、混蛋、絕命六龜葡萄。」她歇斯底里的一直罵一直罵。

 

「隨便妳啦!妳愛找誰戴就找誰載。」阿佳不想搭理她,工作的事情已經夠累夠煩了,現在不想跟她這樣吵。「這樣妳滿意了沒?」

 

 

從那一次吵架之後,兩人的關係降至冰點。

阿三都沒再打電話給他了,而阿佳也因為很忙,所以也沒打。

就這樣一直冷戰,直到了暑假。

 

 

有一天 ,阿佳終於可以休到整天的假。

他好開心,他想要找阿三吃個飯。他打了電話過去,響了好久都沒人接。之後又打了好幾通,一樣沒人接。

「奇怪!現在都中午了,她這時候應該睡醒了吧!?還是她有在打工?」阿佳猜測。

 

 

從他們兩人冷戰之後,阿佳就沒有再關心阿三了,所以她在忙些什麼事情,他根本就不知道。

 

 

阿佳決定直接騎車到她家樓下。

到了之後,他又撥了通電話,一樣響了很久,都沒人接。

 

 

在他正要掛掉電話時,突然有人接通了。

「喂?」說話的,是一個男生的聲音。

阿佳覺得很奇怪,他看了一下手機,心想是撥給阿三沒錯啊!

但怎麼會是男生接的呢?

 

 

 

 

阿三漫畫版 http://goo.gl/4LWwJE

懇請大家能多多支持,給我個十顆星評價以及每一話的愛心,也歡迎大家多分享以及在上面留言,因為這關係到以後能不能在LINE上面看到漫畫版阿三,感謝

2014-11-19_180427  

 

 

痞客邦舉辦最佳票選部落格活動

希望大家多多幫我投票喔↓ 一天可以投一次~感謝

 

 

 

 

 

續集彩蛋

「寶貝,剛剛有人打電話給妳。」

「誰啊?」阿三用毛巾擦了擦頭髮,她剛洗完澡。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延伸閱讀》 

阿三系列 最新預告

我是如何判斷一個人是不是阿三           對愛情執迷不悟的阿佳 

必取阿三與小必取小雅的差別               別告訴阿三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跟阿三在一起一定要做到的五件事

如何判斷廢物情侶有沒有吵架的4個小動作

到底在自嗨什麼?                                      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反被霸凌的阿三                                         反被霸凌的阿三2

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小雨爆料篇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