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煩死人的直銷(二)

 

 

「爛死了,連七十塊也要。」阿三回到家,把包包丟在床上,「虧我還搭計程車去,哼,真是個小氣的雙胞胎,還敢說自己賺多少錢,去過多少國家,ㄑ。」

「其實我也沒跟他們很熟。」小雅也一起到阿三家。「那他們說的演講,妳會想去嗎?」

「他們說的那些制度,我聽起來是覺得不錯啦!」她有點心動,「只是...我覺得他們兩個太小氣了。」看來普拉賈跟蟻真的是踩到阿三的地雷了。「跟小氣的人打拼事業,能有多成功?」

「說的也是。」

「哀....」阿三躺在床上,「那還有什麼賺錢的好方法呢?」

「我也不知道...」

 

 

阿三從包包拿出手機,然後上臉書留言發問。

「誰能介紹快速賺錢的方法啊? ps.不要違法的。」發文後,她就把手機先丟一旁。

「妳說妳這個月要先繳兩萬?」

「嗯啊!」

「妳就先拿我們之前借妳的錢去付啊!」

「嗯,我知道。」阿三不敢講她把他們的錢拿去買手機跟衣服,「可是我還是要賺錢啊!不然剩下的沒辦法還。」

 

 

突然,阿三的手機傳來好幾個訊息鈴聲。

她打開手機看,原來是有很多人回答她的問題。

 

「我有好工作可以介紹給妳,在家工作,不用出門,隨時上班,輕鬆月入五萬以上。」

「有一種方式可以賺大錢又可以瘦身,如需要的話,點我的名字進來看。」

「我有不錯的工作想要分享給妳,但打字講不清楚,可以見面聊嗎?」

...........還有很多很多的留言。

 

阿三花了好幾個小時詢問他們確切的工作內容。

結果發現那些工作都是直銷的居多(雖然他們都說自己不是直銷),像是賣靈骨塔、賣身前契約、賣瘦身食品、賣健康食品、賣手機門號賣保養品,或是網路直銷或是賣保險的。

而且每個都問阿三要不要去聽演講。

 

 

「哎呀!頭好痛喔...」

「怎麼樣?有看到不錯的工作嗎?」

「嗯...」阿三考慮了很久,「不然我去賣化妝品好了,我對化妝品比較懂。」既然都是直銷,阿三決定選擇自己比較拿手的。

「嗯嗯,也不錯啊!」

「他們下週也有個演講會,我們去聽聽看吧!」

「那普拉賈他們的呢?」

「不要管他們啦!小氣雙胞胎。」她一想到就氣。

 

 

 

 

 

 一週後,他們來到化妝品的演講會場。

「夢想實現,美麗無限。」阿三看著會場外的指示牌,「應該是這裡。」

 

 

「你好,請問兩位是來聽演講的嗎?」一個男生突然走過來問。

「嗯,對。」小雅說。

「那這邊請。」那位男生指了一個方向。「這個問卷可以填一填,然後出來的時候麻煩交給我們。」他拿了兩張問卷給他們。

「喔,好。」

「這是我的名片,有問題可以找我喔!」

「嗯嗯好。」他們接過名片,然後往場內移動。

 

 

「哦!是經理耶!」阿三說。名片上的職稱印著產品推廣部經理。

「真的耶!」小雅覺得自己被經理接待而感到開心。突然,她手機響了,「吼,他們雙胞胎很煩耶!一直打來,我就已經跟他們說過我們不要去了。」她把電話關靜音。

「不要理他們啦!煩死了。」

 

 

他們兩人進場後,找了個位置坐下。

他們發現來聽演講的人,各個穿西裝打領帶。

而阿三跟小雅兩人則是穿著像是要去夜店跑趴的衣服,與場內的氣氛完全不搭。

但也因為這樣,他們兩人成為場內的亮點。

許多男生開始注意到他們,紛紛主動前去遞名片,打招呼。

 

 

從他們坐下到開場,這中間的二十分鐘,他們就收到了四十多張名片。

而這四十多張的名片上,印的職稱都是經理。

「殺小,怎麼全是經理啊!」這誇張到阿三都飆出了髒話。

「哈哈,還以為經理很大勒!結果每個都是經理。」小雅小小聲的嘲諷。

「ㄑ。」阿三翻了個白眼,然後把他們名片隨便塞到包包裡,她打算出去後,就全部給丟了。

 

 

 

會場內坐滿人後,演講正式開始。

一位看似四十歲的男子,從舞台側走了出來。

他手上拿著麥克風,走到舞台中間停了下來。他沒講話,就站在那看著台下的人。

此時,會場內靜的很怕,每個人都聽的到自己的呼吸聲。

舞台上的男子,看了大約兩分鐘後,他默默的把麥克風拿到嘴邊,突然激動的說著:「你們有夢想嗎?」

 

 

台下的人聽到這句話,每個人都用力的拍手,並且尖叫。

有人還搥著自己的胸膛,像隻猩猩似的在那吼著,有人甚至還哭了。

 

 

阿三跟小雅兩人,嚇壞了。

「他們在幹嘛啊?」阿三突然有點後悔來到這裡了。

「一群瘋子!!!!」小雅搖搖頭說。

 

 

底下的人嗨完了之後,場內又安靜了下來。

台上的演講者,開始敘說自己的故事。

故事內容跟普拉賈蟻那天說的差不多,都是講自己一開始有很悲慘的遭遇,然後慢慢的努力打拼,然後實現夢想。不同的是,台上的那個人,他說他是他們公司中最高等級-糞鑽。他說他自己都不用工作,年收入五百萬。他秀出很多他出國玩的照片,他開名車的照片。

 

 

台下的人看了,都露出了羨慕的表情。

就跟當初的阿三小雅一樣。 

 

 

那位鑽男子炫耀完之後,接著就是一些比較年輕的人,開始上台分享他"成功"的心路歷程。

 

 

「天啊...終於結束了。」小雅搥了搥腰。「我覺得這三個小時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啊!」他們走出了會場。「一直在那講什麼成功、什麼夢想的,結果還不是一直叫大家買他們家的化妝品,我看他們根本就是老鼠會。」她小小聲的說。

「是喔。」阿三不覺得這是老鼠會,她覺得那些人說的話,也有些道理。「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阿三想到演講會上,一個分享者說的話。「對...我應該要先投資...這樣我才能用錢來滾錢....」她自己在心中盤算著。

「嗯啊!妳沒聽到他們剛剛說的那些制度嗎?又是上下線什麼的,又是分級制度,什麼主任經理藍鑽糞鑽的,而且每個月還要買公司的產品超過五萬,不然資格就被取消,這什麼鬼啊!感覺跟老鼠會一樣啊,還好我有叫妳在問卷上留假電話,不然他們鐵定會一直打電話給妳。」小雅大翻白眼,「妳剛剛有看到一個女的嗎?她還聽到哭耶!我差點要笑死了。」

「有啊,呵呵。」阿三有些敷衍。

「而且她看到台上有人拿出"我要變漂漂化妝品",她一直拍手,然後一直說:天啊!太棒了。」小雅邊說邊模仿那個女生。「是怎樣?她很想變漂亮是不是?想要變漂亮怎麼不去整形。」小雅毒蛇的酸著。

「呵呵。」阿三無敵敷衍。

「哀,真是浪費我時間。」

 

 

 

「哈囉!兩位美女。」突然有人叫他們。

阿三轉過頭去看,發現是剛剛那位在台上演講的糞鑽男子。

「兩位,要不要我送你們一程啊!」鑽男子拍拍自己的車子,他開的是保時捷。

小雅覺得不屑,她拉著阿三轉身想要走。

「好啊!我們坐你的車。」阿三開心的說。她心想自己還沒坐過保時捷,而且他又是年收入五百萬的人,一定要好好認識一下,「一起吧!」阿三把小雅一同拉進車裡。

 

 

 

 

續集彩蛋

「嗯,可以啊!只不過...」

「什麼?」

「只不過有個條件。」

「條件?什麼條件?」

「跟我去一次賓館囉!」糞鑽男子賊笑著說。他感覺到阿三很急著要錢。

 

阿三聽到後,氣的想把電話掛掉。

但又想到,只有跟他才可以.....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痞客邦舉辦最佳票選部落格活動

希望大家多多幫我投票喔↓ 一天可以投一次~感謝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延伸閱讀》 

阿三系列 最新預告

我是如何判斷一個人是不是阿三           對愛情執迷不悟的阿佳 

必取阿三與小必取小雅的差別               別告訴阿三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跟阿三在一起一定要做到的五件事

如何判斷廢物情侶有沒有吵架的4個小動作

到底在自嗨什麼?                                      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反被霸凌的阿三                                         反被霸凌的阿三2

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小雨爆料篇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