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煩死人的XX (一)

 

 

「ㄜ,抱歉沒有聽過耶...」

「沒關係,我現在可以跟妳說,垵麗是一個很棒的公司,可以讓你實現夢想的公司。妳剛剛說妳夢想是賺很多錢對吧!?」普拉蟻拿了一根薯條吃,然後擺出一副很有自信的表情,「我們可以讓妳賺很多錢。」

 

阿三只要一聽到可以賺很多錢,眼睛就會亮起來,「你說的,到底是真的假的?」

「當然是真的。妳剛剛說妳欠債十萬,妳想想,如果妳去打工,領那個死薪水,妳覺得妳要多久才能還得起?」

 

 

「ㄜ...」她想到阿佳,他為了要還十二萬,還要去打兩份工才還得起。「應該要很久...」她說。或者很累。

「對吧!要很久。」他又拿了一根薯條吃,「我們可以讓妳快速賺到錢,快速實現妳的夢想。」

「像我們的夢想已經實現了。」普拉賈接著說。他也拿了一根薯條,「我們應該同年紀吧?」他看了一下小雅。

「對!」小雅說。

「我們以前很窮,家人還生病,我們一路上都是半工半讀,沒跟家裡拿錢,假日還要去資源回收撿破爛。」普拉賈看著阿三的眼神,意思是我們比妳苦多了。「可是我們接觸垵麗之後,我實現我的夢想了,我賺到我人生第一桶金。」

 

阿三聽到這,露出羨慕的眼神。

她心想,大三耶,就賺到人生第一桶金了,好厲害。

 

「而且我們也有錢可以過不錯的日子。」普拉蟻說。他秀出手上的手錶給她看。

阿三不知道那是什麼牌子的,但看起來就不便宜。

 

「而且我們自己就算是老闆,不用看人臉色。」普拉賈說。他從包包裡拿出一本相本,「妳看,這是我們今年去杜拜的照片。」

 

 

阿三看著照片,幻想自己也可以走在杜拜街頭,坐著超跑,喝著香檳。

感覺這一切都好美。

 

 

「我們去年是去德國。」

「那會去日本嗎?」小雅問。她也有點心動了。

「哈哈哈。」雙胞胎同時大笑。「我們去日本好幾次了。」

「哇!」小雅開始沉浸在她的亂想裡了。

 

 

她想像著自己在北海道吃螃蟹,吃完後就去泡湯。

隔天,又吃螃蟹,然後吃完後就去滑雪。

在滑雪的時候不小心跌倒,這時,一個傑尼斯系的日本帥哥,伸出他的手,拉了她一把。

「謝謝。」小雅含情脈脈的看著他。

「哀伊細ㄉㄟˊ魯。」日本帥哥突然告白。

小雅臉頰發燙,她看著他的眼睛,說:「哀伊細ㄉㄟˊ魯,too。

接著,她的臉湊了上去,然後...

 

 

「靠么啊!想完了沒啊!」作者申玄突然出現,拿著軟棒往小雅頭上敲了一下。

小雅整個愣住。

「妳思春完了沒?可以回到主線了嗎?」

「可...可以。」小雅臉紅的像是猴子屁股一樣。

「我故事都快打不完了,妳還在那思春思那麼久,再思春我就把妳戲份刪掉。」

「是,是。」

「回到主線,五、四、三、二...」

 

 

 

「那...那工作內容是什麼呢?」阿三問。

「我們是推廣好的產品給別人,幫助他們。」普拉蟻說。

 

阿三皺了皺眉,她沒聽懂,還希望他們能多說一點。

「我們公司有一些不錯的產品,然後我們推廣給別人,從中間賺取服務費用。」普拉賈說解釋。他把相本收了起來。「我們還有個上下線制度,比如說我今天收了個下線,他只要賣出產品,我這個上線就可以抽成。」

 

「雖然說是上下線,但其實我們都是夥伴。」普拉蟻跟著說,他不想要讓阿三覺得,下線就是被凹的那個,「而且我的下線還可以找他自己的下線,他自己也可以再賺。」

 

「妳下線越多,妳抽的錢越多,甚至到後面,都不用工作,每個月都可以領好幾萬。」普拉賈一臉嚴肅的說,「像我們公司就有很多人,都不用工作,年薪破三百萬,每天都在玩。」

 

「怎麼這麼好!!!」阿三聽得口水都快滴了下來。

「因為他下線很多啊!每天都在幫他賺。我們公司有分等級的,等級越高抽成越高,等級有分白金、黃金、紅鑽、藍鑽,最高等是屎鑽。到最高等屎鑽等級,公司一年都會招待他們出國三次,都是歐洲團,而且都住五星級。」

 

 

「哇~」小雅跟阿三同時呼聲。

普拉賈跟普拉蟻兩人看到他們羨慕的表情,心裡想著:「嗯,這兩個應該中了。」

 

 

「嗯?」阿三突然想了一下,「可是上下線這個制度,感覺很像老鼠會。」她突然說到敏感詞了。

「別誤會,別誤會,我們絕對不是老鼠會,絕對不是,我們跟那種不一樣的。」普拉賈蟻兩人突然緊張的同時解釋。「我們是幫人實現夢想的公司。」

「喔喔。」

 

「我是覺得像妳就是個很棒的女孩。」普拉蟻突然稱讚阿三,「像妳就是靠自己還債,不靠男人,這是很棒的。女人就是要靠自己,要變強。」他還握緊拳頭,作勢幫阿三加油,「不然男人改天跑了,或是有小三,妳就慘了。」

阿三覺得她說的太好了,她想到阿佳,沒錢的窮小子,出大事情沒辦法幫她解決,還讓她負債十萬。(她又忘記阿佳幫她扛了十四萬)

 

 

「相信我們,我們不會騙人的,妳看我們跟小雅那麼熟了(其實根本就不太熟)。」普拉賈誠懇的說,「妳可以回去考慮,不用那麼急著加入。如果妳覺得不錯,那就給我們機會,讓我們來實現妳的夢想,我們一起來打拼,一起推廣事業。」

 

「好,我回去考慮考慮。

 

「對了,我們剛好有帶公司的產品,妳看妳要不要買回去試用看看,邊用邊考慮。」普拉賈突然從包包裡拿出一盒東西,推到阿三面前。

「這是?」

「這是大便香香養身食品。」

「大便香香?」

「對啊!吃了之後,大出來的便,比較不會臭喔」

「ㄜ...」阿三在考慮自己到底需不需要。

「我建議妳可以先買一盒回去用,自己有用過,覺得不錯,才比較可以放心推薦人,對吧?」

「嗯...」阿三在猶豫。

「我們是賣妳成本價喔!我們沒有賺妳錢。」

「是喔...那這一盒多少?」

「一盒一萬五。」

「.....」阿三不可置信。一盒一萬五的食品,到底是誰會買啊?

「妳覺得健康重要,還是錢重要?」普拉賈說,「錢,再賺就有了,可是健康,不能一直重來的。」

 

「可是...」阿三把盒子推回去,「我沒有這麼多錢。」

「沒關係,我們可以讓妳分期付款。」普拉蟻馬上從包包拿出一份文件,「妳只要在這邊簽名,馬上就可以把這東西帶走,馬上可以擁有健康。」他把文件跟筆推到她面前。

 

阿三猶豫不決,眼神一直飄像小雅。

似乎是再向她求救。

 

「我們再考慮好了。」小雅明白阿三的意思,她跳出來解圍,把他們的文件退回去。

「嗯嗯,沒關係。」他把文件收起來,雖然嘴上說沒關係,但看的出來他臉有點臭。

「如果妳想要對我們公司更了解的話,剛好我們下周日有個演講會,你們可以一起來參加喔!」普拉賈從口袋拿出名片,「抱歉,一直忘記給你們,這是我的名片。」

「這是我的。」普拉蟻也拿出名片。

 

「哇!經理耶!」他們名片上印的職稱,是產品銷售部經理 普拉賈/蟻。

「對啊!我們也是一路打拼過來的,所以到現在才會有不錯的收入。」普拉蟻故意再提到收入,暗意阿三要想清楚,她可是負債的人,再不把握機會賺錢,機會可就是會溜走的。

 

「好,我們在考慮。」小雅笑笑說。阿三則還是一直看著名片,幻想著自己也能當上經理。

「嗯嗯,那先這樣囉!」他們站了起來,「那在電話聯絡囉!」

「好,掰掰。」

 

 

普拉賈跟蟻走了之後。

「妳覺得怎麼樣?」小雅問阿三。

「聽起來好像還不錯啦!只是....」

 

這是,普拉賈跟蟻又折了回來。

 

 

 

「那個...不好意思,我忘記跟妳們收飲料錢了,你們兩杯總共是70元。」普拉賈伸手要討。

 

 

 

痞客邦舉辦最佳票選部落格活動

希望大家多多幫我投票喔↓ 一天可以投一次~感謝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續集彩蛋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阿三想到演講會上,一個分享者說的話。「對...我應該要先投資...這樣我才能用錢來滾錢....」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延伸閱讀》 

我是如何判斷一個人是不是阿三           對愛情執迷不悟的阿佳 

必取阿三與小必取小雅的差別               別告訴阿三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跟阿三在一起一定要做到的五件事

如何判斷廢物情侶有沒有吵架的4個小動作

到底在自嗨什麼?                                      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反被霸凌的阿三                                         反被霸凌的阿三2

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小雨爆料篇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漫畫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賤女人 阿三故事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