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後的日子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決裂後的日子(二)

 

 

車廠報完價後,阿佳不太相信。

他還自己親自到車廠去了解狀況。

 

結果車廠的人拿出許多資料給他看。

「天啊....」阿佳看著一頁又一頁的資料,難以置信

「我不會騙你的啦!真的要23萬。」車廠的人說。

 

 

他回阿三家要告訴她這個消息。

結果一打開門就看到阿三在哭。

 

 

「怎麼了?」他問。

「人家的手機壞掉了啦!嗚嗚嗚...都不能開機了...」

阿佳接過手機看,「會不會是沒電?」他猜想。

「有啊!昨天充了一整晚耶!嗚嗚...」

 

 

 

「好啦!我幫你去問問。」阿佳又出門去手機行詢問。

 

 

 

半小時候,他回來了。

「怎麼樣?」阿三問。

阿佳把手機放在桌上,搖搖頭,「老闆說手機整個壞掉了。」

「嗚嗚嗚...」阿三哭得更淒厲,「這一定是申玄的陰謀,叫他賠我手機!嗚嗚嗚...」

「怎麼會是他的陰謀?」

「就是!我剛剛想起來,申玄上次買的水煎包跟我撞到的老先生賣的,是同一個。」

「巧合吧!」

「哪有那麼巧的事啊!上次我撞到申玄,結果我衣服就一堆辣椒醬,然後包包裡還有水煎包,這次我撞到那老先生,衣服也一堆辣椒醬,手機還壞了,你自己想啊!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啊!怎麼會有人開骨董車賣水煎包?而且那是什麼鬼水煎包啊!?為什麼裡面沒有內餡,只有辣椒醬的?嗚嗚嗚.....都是他們害我.....」

 

 

 

 

阿佳想了想阿三說的這些話。

覺得她說的話也有些道理,以正常來說,怎麼會有人用高級古董車來改裝成攤販車?

而且這位老先生帶的辣椒醬也太多了吧!流的滿地都是,一大攤的。

接著他又回想起之前的水煎包事件,「等一下,妳說妳撞到申玄?」他問阿三。

 

 

 

「對啊!」

「可是我記得妳上次跟我說,是申玄故意把辣椒醬弄在妳身上的。」阿佳想明白了,「所以其實是妳撞到他,所以他的辣椒醬才灑在你身上,是這樣吧!」

「啊?」阿三之前說謊的事情被拆穿了。

「妳怎麼都這樣子亂講話啊?」阿佳有些不開心,「明明是妳撞到申玄,還說是他故意用妳。那個老先生也是,他停紅綠燈,是妳自己去撞他的耶!怎麼可以說是人家害妳?」

 

 

 

阿三聽到阿佳在指責他,心中不滿,「你幹嘛幫申玄講話?他都不爽理你了,你幹嘛還幫他?以後會跟你結婚走一輩子的人是我,又不是他,你搞清楚狀況。」

「我只是就事論事。」

「不管啦!如果你要幫他,那你賠我手機。」阿三伸手要討。

「還想要手機?」阿佳把修理攤販車的報價單丟給她看。

 

 

 

「修攤販車真的要23萬?」她看著報價單,一臉不可置信的說。

「真的啊!」

「怎麼辦?」阿三聽到這數字後又哭了,「23萬耶...我哪有這麼多錢啊?」這下子她真的是闖下了大禍。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阿佳沮喪的坐在床邊上。「而且再加機車的費用,總共就是24萬。」

「我沒有那麼多錢。」阿三說。她把報價單往旁邊一甩,然後看著阿佳,意思是希望這24萬他能出。

「我也沒有啊!」阿佳兩手一攤。

「為什麼你沒有?」

「什麼叫為什麼我沒有?」

「你平常應該要多存一點錢啊!怎麼會都沒錢呢?」

「ㄟ,我的錢幫妳付房租,幫妳買機車,就沒了,好嗎?」

「哪有沒了?不是還有?」

「花到只剩兩萬塊了。」

「是怎樣?覺得跟我在一起很花錢嗎?是的話,那就不要跟我在一起啊!」阿三看準阿佳的兄弟都已經離開他,所以才敢嗆這種話。

 

 

阿佳聽到這句話後,不敢回嘴,只能氣在心裡。

因為他真的不敢提分手。

他現在只剩下阿三了。

 

 

「那我就只能幫妳出兩萬。」阿佳自己說。

「才兩萬?」

「不然勒?我就只有這麼多啊!是妳惹出事的,又不是我。」

「機車是你買的耶!你如果不買給我的話,我今天會撞到人嗎?」這種超低能的話,只有阿三說得出來。

「是一直要我買給妳的耶!」

「那你可以不要買啊!」阿三反而怪他。

 

 

阿佳覺得她實在是太不講理了,不知道該怎麼跟她吵。

於是就不講話。

 

 

 

 

「不講話是怎樣?你到底要不要處理這件事啊?」阿三繼續開砲。

「怎麼?現在完全變成我的責任?」

「你早上不是說你處理嗎?」

「我是處理事情,但我沒有要負責這23萬啊!要講早上的話,那妳早上有講,攤販車的錢妳要出,那就妳出啊!」

 

 

阿三聽到阿佳說這句話,開始痛哭,「你是不是不愛我了?」她開大絕了。

「這跟愛不愛妳沒有關係。」

「怎麼會沒關係?如果你愛我,那你就要幫我出啊!」

「我沒那麼多錢啊!」

「為什麼沒有?」阿三鬼打牆的又問了一次。

 

 

然後兩人又吵了起來。

從下午吵到晚上。

 

 

最後阿佳受不了了,他妥協了。

有條件的妥協。

 

 

「我去問看看車廠的人能不能讓我們分期償還。」他站起身,穿好外套,拿了車鑰匙,準備離開。「然後,我最多幫妳還14萬,剩下的十萬妳自己要想辦法,不管妳是要跟妳爸媽借還是怎樣。」他說。

 

他覺得阿三也要負起一些責任。

「早點睡吧!我明天再來載妳。」阿佳說完就出門了。

 

 

他不想給阿三回嘴的機會。

他打算就這樣決定了。

他負責十四萬,阿三負責十萬。

 

 

 

「十萬...我連一萬都沒有哪來的十萬啊!」阿三自己在房內大罵。

 

她覺得自己好可憐,年紀輕輕的就負債十萬。

想著想著,她又開始哭了。

 

 

突然間,她看到鏡中的自己。

她覺得自己哭起來好像還蠻正的,想要自拍一下。

 

 

但又想起手機早已經壞掉了,不能拍。

於是又哭得更難過。

 

 

她開始怨天怨地。

怨自己男友為什麼這麼沒用,連個24萬都拿不出來。

她甚至氣到想跟他分手,然後去找一個有錢的人交往。

 

 

但她想了想,身邊好像也沒有更適合的人選。

比阿佳家境不錯,然後又是她喜歡的型的人,好像沒有。

不然就是有錢,但長得很醜。

 

 

「為什麼...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要跟我作對!?」阿三最愛抱怨的口頭禪出現了。

 

 

 

她躺在床上一直哭哭哭,哭了半個小時後。

她突然坐了起來,目光如炬。

然後自言自語的說道:「好啊!要我付十萬是不是?要這麼逼我的話,就不要怪我無情。」

 

阿三怒火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續集彩蛋

她打開電腦,登入了臉書,點開她的聊天室,看到痞仔在線上。

「痞仔,現在可以來我家一下嗎?我想要見你。」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延伸閱讀》 

反被霸凌的阿三

反被霸凌的阿三2

對愛情執迷不悟的阿佳   

必取阿三與小必取小雅的差別

跟阿三在一起一定要做到的五件事

阿三小教室-如何判斷廢物情侶有沒有吵架的4個小動作

阿三小教室-到底在自嗨什麼?

阿三小教室-別告訴阿三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阿三小教室-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阿三小教室-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阿三小教室-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小雨爆料篇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賤人 阿三 賤女人 阿三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