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手  

是分隔線,我加了分隔線

 

 

   不分手2不分手3

 

 

我一直想打這篇文章,想了很久了

 

 

很多人問,為什麼阿佳一直要跟阿三在一起? 

我終於,我終於可以回答了!!!!

 

因為我都一直在等主系列的文章進度走到這一段,就是前幾天發表的賤女人 阿三-決裂(四) 內容

 

這篇不是要回答故事中阿佳不分手的理由,而是要說說像阿佳這樣執迷不悟的人

 

 

 

 

我相信很多人身邊,都會有那種愛情白癡,不管男生或是女生

什麼是愛情白癡?就是那種不會處理愛情的人

 

 

 

舉例來說,就像是你朋友的另一半常常劈腿,然後你朋友很難過,但卻又不想分手

整天活在那種提心吊膽的痛苦情緒中,不管是家人或是朋友對他說的話,他都聽不進去

就是要那個女/男的,就是要跟他/她在一起,講都講不聽。

好像沒了愛情,就他媽的會死一樣

執迷不悟的昏在愛情裡

 

 

有時候你多說了幾句,多念了幾句,他還會不爽

然後等到他又受傷了,就跑回來再跟你抱怨或訴苦

 

那時,你一定心裡想說:「他媽的,我不是早跟你講過了?

他抱怨完後,你跟說了很多建議,結果他一點都聽不進去,依然回去找他另一半

 

 

這以上的情形會一直重複

你一定會很想要拿個棍棒把這種人敲醒,把這種人打醒

 

但直到有一天,友情額度消耗完了

大家覺得他沒救了,不想再幫他了,不想再多說任何話了,反正他也聽不進去

 

然後漸漸的,他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大家都離他而去,大概就是這樣吧!

 

最後如果是好一點的,就是他突然清醒,然後朋友還願意接納他

如果不好的,就是一直被傷害,然後愛情沒了,友情也沒了

 

執著地為了一個愛情,結果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不過我以為,像我上述說的這種人,已經很誇張了

但我錯了,因為我遇到了更誇張的,根本是進階版

 

我先大概舉例初階版,就是他愛上了一個人之後發現原來她是像阿三那樣的人,但他已經愛上了,他無法自拔,所以朋友叫他分手,他都不要

 

進階版就是,他還沒跟對方在一起的時候,他就知道對方是個阿三,然後所有朋友都跟他說,她是個阿三,不要去跟她在一起。結果最後他還是執意要跟她在一起。

 

然後發生問題後,就回來找朋友抱怨。

像這種我就說得很直,「你就是他媽的犯賤啊!」

抱歉,我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來形容這種人,就是犯賤。

 

 

大家都說前面有個火坑了,不要過去。

結果你還執意要闖,跌下去後又愛抱怨。

然後大家伸手要拉你起來,你還不要。

 

像這種人我猜想大概就是為了對方的或是錢吧!

完全就是個不值得同情的人

 

 

一個銅板敲不響

所以我覺得阿佳根本也是個有問題的人

阿三會變這樣壞,他也要負一點責任,然後也活該

 

只不過我覺得故事中的阿佳,不是犯賤型的,是比較偏向於蠢的部分

所以你會發現我一直在故事中罵他很蠢,叫他清醒一點XDD

 

至於故事中的阿佳不分手的原因,有三種,我在簽書會上先提過了

網路上想知道的話,就要請你們繼續鎖定故事囉~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如果喜歡阿三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延伸閱讀》 

必取阿三與小必取小雅的差別

跟阿三在一起一定要做到的五件事

阿三小教室-如何判斷廢物情侶有沒有吵架的4個小動作

阿三小教室-到底在自嗨什麼?

阿三小教室-別告訴阿三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阿三小教室-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阿三小教室-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阿三小教室-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 , , ,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葉子
  • 超級生氣的啦 哈哈哈
  • 路人C
  • 現實的阿佳也是這麼執迷不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