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決裂1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決裂(三)

 

 

「哪有人這樣問的啊!」申玄覺得這問法根本不對,「電話拿來我問。」他伸手。

 

「電話已經掛掉了,剛剛痞仔已經說得很清楚,我沒有跟他講過你跟小雅的事。」阿三現在又用"事"來誤導其他人,讓大家誤以為阿三跟痞仔的對話中,完全沒有提到申玄跟小雅。

 

「妳根本亂問啊!妳應該是要問有沒有講我跟小雅告白的事,而不是...」

「算了啦!她不會承認了,痞仔也不會,他們講好不能說出去了。」阿廣跳出來說。

 

「怎樣?說要打的是你們,打了痞仔說沒有,你們又說我們串通,怎樣都不對,都你們講好了啊!」阿三反嗆。

 

「你他媽的...」申玄要衝上前去理論,結果阿佳跳出來檔在中間。「不要這樣。」他說。

「怎樣?你相信誰?」申玄怒視著阿佳。

 

「兩個當事人都說沒有講,小雅也相信阿三沒有講...」阿佳解釋。

「我是問你。」申玄口氣很衝。

 

阿佳看著申玄的眼睛,「我覺得如果你們證據多一點的話,我會相信你們....」他把視線轉去看著阿廣,「因為你不能說你聽到阿三的對話,然後...然後也沒很多確切的證據,就這樣...」他又看著申玄,「就這樣跟人發飆。」

 

「哼哈。」申玄冷笑一聲。

「你覺得我是在亂說話囉?」阿廣問他。

 

「我沒有覺得你在亂說,只是...只是證據不夠啊!」阿佳覺得無奈,「阿三說沒有,痞仔也說沒有,兩個當事人都說沒有講,那你們兩個又講有,這樣我到底要信誰?」

 

「痞仔才講這樣你就信了喔?根本就還沒真正問清楚啊!」申玄說。他還想再問痞仔。

阿佳搖搖頭,「他剛剛說的很清楚了,他有說『對』,我有聽到。」他在心中已經完全認定阿三沒有亂說話。

 

 

「清楚的屁啊!這根本就是誤導他回答嘛!」

「我覺得你有時候真的很愛玩文字遊戲。」阿佳笑笑的,帶點諷刺的語氣說。「你不要...你不要一直想要針對阿三好嗎?」阿佳終於說出他憋在心中很久的真心話,「她是我女朋友耶!就不能給我個面子嗎?」 

 

 

這畫面就像是偶像劇一樣,一個男生挺身而出,捍衛自己的女友,保護自己的女友不被人"欺負"。

而阿三當場聽到阿佳這樣講,她很感動,淚眼汪汪的看著阿佳,她突然發覺她好愛他。

 

 

 

「就是他媽的給你面子,阿三才能到現在還活著。」申玄把話說得有點重,但這也是事實。

 

要不是阿三是阿佳的女友,還會有人想理她嗎?

她這白目的個性,早就被排擠了。

 

 

阿佳不喜歡申玄剛剛說的話,「你...你說話罵她攻擊她的時候,你都沒想過我這個兄弟的感受嗎?」

 

「那他媽的阿三在外面攻擊別人罵別人,甚至栽贓我時,你有他媽的想過我或是其他人的感受嗎?」申玄大爆氣,「這幾年來,她跟那麼多人發生問題,跟那麼多人吵架,還有人在網誌上罵她,你有想過為什麼嗎?為什麼人家要罵她?她總是說她被欺負,她都是最無辜的那個,你有想過她真的都沒有錯嗎?她一點錯都沒有嗎?這句話震住阿佳了。

 

申玄也豁出去了,把憋在心中許久的話,直接在大家面前公開。

 

阿三聽到後,很想反駁,但她知道男生們都在爆氣狀態,她也不敢多插話。

 

申玄的這句話,小雨聽進去了,她在心中暗想著,從認識阿三到現在,真的發生過很多事情,發生過很多糾紛。而阿三到最後卻總是能全身而退,而且她都說是別人的錯,她都是受害者。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句話突然浮現在小雨的腦海,並心想著:「該不會大家都看清阿三的為人,只有我跟...」她轉頭看了看一旁的小雅,「只有我跟小雅還不知道....?」

 

 

「我不覺得。」阿佳思考了一會兒後回答,「我不覺得她有做錯什麼。」此話一講,阿三更是感動。

「那是因為她只會跟你講她自己可憐的那一面,你只知道事情的一半而已。」申玄說。他真的希望阿佳能認真的想一想他說的這些話。

 

 

希望他能想通。

 

 

 

又過了一會兒,阿佳終於說話了,「她沒你說的那麼壞。」他還是相信阿三。

 

 

申玄聽了直搖頭,他對這個朋友太失望了,他覺得他沒救了。

每個朋友間,都會有一個友情額度,而額度的多寡就是看雙方的交情。

 

他與阿佳的友情額度本來很高的,但卻因為阿三這個問題人物,一而再再而三的消磨掉。

 

如今,他覺得阿佳已經把跟他的友情額度消耗完了。

他不想再幫他了,他甚至不想再理他了。

這麼執迷不悟的人,就隨他去吧!

 

 

「我覺得你沒救了。」申玄當著他的面說,「你真的沒救了。」他又說了一次,「我以後不會再幫你了,你跟她有什麼問題自己解決吧!」

申玄從包包裡拿出一張紙條,然後把它撕的粉碎,接著丟像阿佳,並且大罵,「你就去為了一個女人吧!犯賤的馬子狗。」他罵得很重。

 

阿佳沒閃,一團紙屑紮實的砸在他臉上。

 

「執迷不悟的蠢B!」申玄又罵,然後轉身離開。

「嗯嗯,你最聰明。」阿佳回酸。

 

申玄聽到後,停下腳步,轉頭回去,給了他一個詭異的笑容。

究竟這笑容背後的意思會是什麼呢?

 

 

 

申玄離開後,阿三心中大喜,暗想:「太好了太好了,他終於離開阿佳了,以後就不會再遇到了。」 

 

可是現場氣氛很僵,她不能把這愉悅的心情表現在臉上,她故意苦著臉,走上前握緊阿佳的手,並詢問:「申玄走了耶,怎麼辦?要不要去追他。」她故意裝作在乎申玄的樣子,這動作更能讓阿佳堅信她是個好女孩。因為申玄都這樣講她了,她還願意關心他。

 

阿佳搖搖頭,「算了啦!他爽就好。」

 

阿廣聽到阿佳說這句話後,再也忍不住了。「阿佳,我真的也對你很失望。」他說,這些日子他對於阿佳的愚蠢以及重色行為,到了這一刻也爆炸了,「申玄說的對,你真的沒救了。」說完後,阿廣也離去了。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續集彩蛋

「喂!」

「北鼻,你現在趕快過來我這,出事情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延伸閱讀》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人物介紹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阿三小教室

小雨爆料篇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