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決裂1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腹黑(四)

 

 

小雅聽了很生氣,「他憑什麼這樣說我啊!」她甚至想立刻回去找痞仔理論。

「噓!小聲一點,等等被聽到。」阿三趕緊制止。

 

 

小雅站在原地想了想,疑惑著問:「奇怪,痞仔怎麼會知道我常去夜店?」

阿三聽到後,搖搖手說:「不是我講的喔!是因為痞仔偷看妳手機,她看到妳去夜店拍的照片。」

「看我手機?什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他自己跟我說的!」

「馬的勒...」小雅真的不爽了。

 

 

阿三知道小雅最討厭別人看她手機了,所以她就用這招栽贓痞仔。

而小雅也真的信了。

 

 

 

他們上完廁所回來。「奇怪,痞仔呢?」阿三發現痞仔不見。

「喔,他說他突然有急事要先走。」阿佳說。

「什麼事啊!這麼突然?」

「不知道耶!他沒有說。」

「哼!我看他是心裡有鬼。」小雅說。其他人看了她一眼,心中猜想兩人會不會是吵架了。

「那現在我們要去哪?」阿三問。她希望把大家的視線轉移回來。

「我們剛剛有討論,就先在花博園區內逛逛,旁邊都有很多東西可以看,然後等時間到再去看夢想館。」

「哦哦,好啊!」

 

 

接著一群人就開始在花博園區內閒晃。

 

 

「哇!這邊的花超漂亮的耶!」小雅開心的說著,她好快就把自己的情緒調適回來了。

「照相照相。」小雨把相機拿給申玄。「幫我們照一下」她看了一下阿三,「阿三一起來照!」

「不了,你們照,我想去個廁所。」阿三說。

「妳剛剛不是才去的嗎?」阿佳問。

「肚子怪怪的,我在去一下好了。」

「那....」

「你不用陪我,你們在這邊逛逛,我等等就回來了。」阿三說完後,就自己一人離開。

 

 

喀擦,「好了。」申玄把相機給小雨,「也幫我拍一張。」他說。

「好啊!我幫你們男生拍,疑?阿廣呢?」

「他剛逛一逛就跟我說要去拉屎,不管他,先幫我們拍吧!」

「好。」

 

 

 

 

阿三走到廁所附近,回頭看了一下。

確認其他人都還在那邊拍照,她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

 

 

「喂。」

「喂,痞仔,你去哪了?」阿三說,原來她是打電話給痞仔。

「喔...家裡突然打來說要我回去一下。」

「真的還假的?」

「真的啊!」

「發生什麼事了嗎?」

「喔...就我媽煮湯,火忘記關,他叫我回來關...」

阿三聽到這話後,停了五秒才回答,「這麼爛的藉口,你覺得我信嗎?」

 

痞仔沒回話。

 

「喂!說話啊!」阿三有點生氣,「你還有把我當妳的哥們嗎?」

「嗯....」

「嗯什麼?到底是怎樣?」

「就...我覺得自己目前無法面對小雅...」痞仔終於說出心裡話了。「我想要自己靜一靜。」

「你這樣突然就離開真的很瞎耶!」

「抱歉,我沒跟你們講就自己離開了,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有什麼好不知道開口的,儘管說啊!我們是哥們耶!」

「妳是還好啦!只是小雅在場的話,我不知道怎麼說...」

「喔喔...」

「那...那我離開,小雅有說什麼嗎?」

「ㄜ.........」

「嗯?」

「你..真的想知道嗎?」

痞仔有種不好的預感,「想,沒關係,妳說吧!」

「嗯...知道你離開後,她只有說你離開的時候怎麼沒有把夢想館的票留下,不然她就可以找那個志豪一起來看了。」阿三繼續撒謊說著,「就...她好像不在乎你的樣子...」

痞仔聽到這句話,心中一酸。

「其實那時候我跟小雅去廁所的時候,她還有跟我說一件事...」阿三繼續瞎掰。

「什麼事?」痞仔急著問。

「這件事答應我,不能說出去喔!」

「好。」

「她說他們在舞蝶館看表演的時候,申玄有偷偷跟她告白...」

「申玄學長?真的假的?」

「真的啊!他知道你喜歡小雅,他還要跟你搶。」

「那..小雅怎麼說?」

「小雅說....她有點心動。」

「......」

「然後我問她說,那痞仔呢?結果你知道她回答什麼嗎?」

「什麼?」

「她說:『就讓痞仔當備胎好了。』」

 

碰!阿三開的這一槍,讓本來就在猶豫的痞仔徹底的心碎了。

也因為被阿三這樣一弄,讓原本感情還算不錯的兩人,從此決裂。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續集彩蛋

好啦先這樣 全被阿廣聽到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延伸閱讀》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人物介紹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阿三小教室

小雨爆料篇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臭三八 賤女人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