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6975_10202103132134345_4833985129132136527_n  

依照我在網誌寫故事的習慣,在文章中最後都會放上續集的彩蛋內容

而這次在"啾咪~我是阿三"書本中,同樣的也加入了彩蛋

 

 

本篇文章適合已經看完書本的人看

如果還沒看完書本,請先看完再來看這篇文章

 

 

如果還沒購買書本,建議可以先去購買,然後看完再來看這篇文章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防雷頁--------------------------------

 

 

 

 

 

 

 

 

 

 

 

 

 

 

--------------------------------防雷頁--------------------------------

第一個彩蛋

 

在第97頁的這張圖,就是我在第4頁的自序中,一開始提到的阿三草圖。

我後來把這張圖重畫過,並且很堅持的一定要放在書中。

因為這張圖對我來說很重要,而且也算是會撰寫阿三故事的一個開始。

 

為什麼這張圖的主角是我?

因為這就是我自己的故事(第一次公開承認),但也不完全是啦!

圖的內文有一點點修改過,但要表達的意思是一樣的。

 

 

你一定會想說,那我就是阿佳嗎?你先仔細看,這張圖的阿三,並沒有露乳溝,所以是有不同人的。

然後97頁上面的標題:「有一種女生,在學生時期的時候....」這一整段話,就是我當時心中的感想。

 

 

後來還發生了一些現實的事件,之後我們就分手了。

分手後我就開始思考、開始研究,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她的想法是什麼?她這樣做是為了什麼?

然後我就想到了以前好像也有遇過類似"這樣"的人,那個人當時被我取個外號叫做阿三。

所以我就決定以後都用阿三來稱呼"這樣"的人。

 

此彩蛋內容就是誕生阿三系列的一個重要契機

或許,我會在簽書會上承認更多我的故事(?)   咱們到時見

 

 

1.台中場:10月 5日(日)下午 3點
金石堂(大遠百店):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2段105號9F(台中大遠百)

 

2.台北場:10月 19日(日)下午 3點
金石堂(汀洲店):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84號

 

 

第二個彩蛋

 

在最後一頁的彩蛋,其內容是第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故事。

也就是說書中108頁的故事,時間軸是在第二部曲時發生的(目前還未連載到),不是第一

 

而這一篇的事件,重重的打擊到了阿佳與阿三之間的感情,這將會是二部曲下半部的一個大爆點。

 

究竟他們會有甚麼樣的發展呢?

 

請大家持續鎖定我的部落格~

 

 

各位看完彩蛋的人,請不要在網路上爆雷喔~因為還是有人還沒看完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購買我的書~謝謝你們的支持

 

小小小彩蛋~在許多臉書圖的單元中,留言那邊有個宅粉8號,他的大頭貼是一隻狗狗

大頭貼  

這隻狗狗是我家的寶貝圓圓,哈哈哈,反正就是我愛牠

所以我也堅持要把牠的照片放在書裡,哈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