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誰  

 是分隔線,我加了分隔線

 

 

有一種阿三,會一直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喜歡她

然後在另一個時空的我,遇過這一類的進階版,而且還蠻多次的

 

 

某一天,我聽到了風聲,有人跟我說某某女生(以下簡稱阿三)公開說喜歡我,

但是,阿三又說她也喜歡另一個男生(以下簡稱阿佳),

然後,她就自己開始在那猶豫說要選我還是要選阿佳,

還到處問別人的意見,說很苦惱不知道該選誰。

 

 

 

幹!是在那選殺小?

他媽的我又沒有說我喜歡妳,妳在那自嗨什麼啦!?

 

 

 

還有一次,也是一個阿三在自嗨跟苦惱說要選我還是阿佳

同時,阿佳也很苦惱,苦惱的原因是不知道阿三會不會選擇他(因為他喜歡阿三),

還跑來問我說為什麼我都不苦惱

 

 

 

有人喜歡我,我當然是很開心

但是這種一次喜歡兩個人的阿三女生,到底有什麼好值得苦惱的?

就不要理她或直接拒絕她啊!

 

 

 

本文為單篇故事,與主系列無關

 

 

 

如果喜歡阿三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延伸閱讀》 

阿三小教室-別告訴阿三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阿三小教室-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阿三小教室-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阿三小教室-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