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花博(三)

 

 

「喂!阿廣你在哪?」阿佳接起電話。

「ㄟ,幹!我被關在外面,工作人員說夢想館排隊已經滿了,不能再進去了。」

「靠,真假?」阿佳看了看手錶,「現在才五點多耶!怎麼就滿了?」

「可能因為花博快閉幕了吧!」

「那怎麼辦阿?」

「怎麼了?」阿三聽到對話後問。

「阿廣啊!他被關在外面,工作人員說這裡滿了不能再進來了。」阿佳解釋。

「那你趕快去跟阿廣拿悠遊卡,不然我們不能進去花博。」阿三說。她完全不管阿廣的事,只在乎自己能不能進去。阿三的這句話講得很大聲,阿廣也從電話中聽到了,他很想生氣翻臉,但最後還是壓下了怒火。

 

 

「那...那有沒有候補呢?」阿佳沒回她,他想先解決阿廣的事。

「不知道。」阿廣冷冷的回。

「ㄟ...你先去拿悠遊卡。」阿三又說了一次。

阿佳瞪了阿三一眼,然後就跑去門口找阿廣。

 

 

「阿廣阿廣。」阿佳揮著手說。他們倆中間隔著一道鐵門。

阿廣看到他後,走了過去,「拿去吧!你們的悠遊卡,已經儲值了。」

阿佳接過悠遊卡,順便把儲值的錢拿給他,「那你怎麼辦阿?」

阿廣聳了聳肩,「不知道。」

 

 

「不好意思,請問外面的人還有辦法進來嗎?或是排候補什麼的?」阿佳跑去問工作人員。

「沒辦法喔!現在只能出不能進喔。」

「是喔。」阿佳覺得很慚愧,因為都是他們出門拖拖拉拉,然後又讓阿廣去買悠遊卡,所以才會發生這種事。

「看來沒辦法了。」阿廣失望的說。

「不然我們也不要看了,一起陪你。」阿佳說。

「算了吧!都早起了,悠遊卡也儲了。」

「....那你怎麼辦?」

「回家睡覺吧!」

「ㄏㄟˊ,你不逛花博了嗎?」

「我先回家睡覺,中午或下午再跟申玄一起來。」

「喔...好吧!真的很抱歉。」

「先走了。」阿廣說完就轉身離開。看得出來,他蠻不開心的。

 

 

 

阿佳回到排隊位置上。

「悠遊卡拿了嗎?」阿三一看到他就問。

「拿了啦!」

「是怎樣,口氣那麼不好是幹嘛?」

「只會一直問悠遊卡,阿廣都沒進來了,妳也不關心一下。」

「這事情就已經發生了,能怎麼樣?你去了有解決嗎?阿廣有進來嗎?也沒有阿!」

「你怎麼這樣阿!他是因為我們所以才沒有進來的耶!」

「怎樣?怪我嘛?」

阿佳搖搖頭,他氣到不想再說了。

 

 

阿三也不想跟他說了。

她拿起電話打給小雅,「喂!你們人勒?」她說。

「我們在前面排隊。」小雅說。

「幹嘛先排,過來到後面一起排。」阿三口氣像個大姐頭似的。

 

 

小雅、小雨、痞仔三人走到後面找他們。

「阿廣人呢?」小雨看到阿廣不在。

阿三擺著臭臉不回答。小雨把視線轉向阿佳。

「他沒進來。」阿佳回。

「ㄏㄟˊ,為什麼?」小雨跟小雅同聲問。

「他幫我們去便利商店儲值悠遊卡,回來的時候門就關了。」

「那現在他人呢?」

「他說他先回家睡覺,然後中午或下午再跟申玄一起來。」

「是喔,太衰了吧!」小雨說。

「看吧!小雨也這麼講。」阿三突然說。

小雨皺了皺眉頭,心想:「我講了什麼?」

「阿廣不能進來根本就是運氣問題。」阿三斜眼瞪了一下阿佳,「有人還想要把這個帳賴在我身上。」阿三說的這個"有人",指的是阿佳。

 

 

阿佳跟阿三兩人臭臉著看著對方。

其他人看了都知道他們一定吵架了。

 

 

「那個...我們是幾點可以進場阿?」痞仔突然問。他想要緩和一下現場的氣氛。

「九點。」小雨說。

「什麼!九點!」阿三瞪著大眼問,「不是七點嗎?」

小雨搖搖頭,「是九點。」

阿三看了看手機,「現在都還沒六點耶!還要等三個小時也太誇張了吧!」她翻了翻白眼,然後繼續碎念,「這夢想館真的有這麼好看嗎?一堆人來排,他們是都沒事嗎?吼,我超怕我花這麼多時間,結果根本不好看。」她說。

「我朋友上次有來看過,他說還不錯,值得。」

「朋友?誰阿?」阿三問。

「喔...就那個志豪。」

「志豪?」阿三想了想,「志豪是誰阿?沒印象。」

「ㄜ,不重要啦!呵呵。」小雅笑笑,「肚子好餓喔。」她說。

「啊!我看前面有賣早餐,我去買,要嗎?」痞仔說。他對小雅還是很好,一聽到她說肚子餓了,就馬上站起身要去買早餐。

「你們也要嗎?」小雅看著其他人問。

「好。」其他人說。

「我也陪你去買好了。」小雅拉著痞仔的手站起身來,「你們在這等吧!」她跟其他人說。

 

 

十分鐘後,他們買回來了。

「吼~人超多的。」小雅說。她把手中買的飲料拿給他們。

「小雅小雅,我想起來了啦!」阿三突然說。

「嗯?什麼?」小雅分完飲料後,坐回位置上。

 

 

志豪啊!就是你上次去夜店跟他一夜情的那個男生,對吧?」阿三說的很大聲。

在一旁的痞仔聽到後,整個傻眼,手中的麵包還掉到了地上。

 

 

《延伸閱讀》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人物介紹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阿三小教室

小雨爆料篇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目前新書進度:95.23987%

10613109_763397057056342_6892487919729028971_n.jpg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賤女人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