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難有  

 是分隔線,我加了分隔線

 

 

阿三最喜歡訓練男朋友了

 

 

像是

訓練他要接送她(不管有多忙都要)

訓練他要送吃的(不管有多忙都要)

訓練他不能發脾氣(絕對不能兇阿三)

訓練他能解決一堆歪事(幫阿三惹出來的事情善後)

訓練他能大方(把錢都給阿三花)

訓練他忍耐(忍耐阿三的白目事,然後又不能發脾氣)

訓練他做事(所有的家事、雜事)

訓練他聽話(像狗一樣)

更猛的是

訓練他學會特異功能,(在阿三不說出口的狀態下,就要能知道阿三心裡在想什麼)

 

 

BUT,男生通常把這些都學會(或是學了幾項),就離開了

說離開是好聽,實際上就是受不了了阿!

 

 

然後阿三就很愛講一句話:為什麼我覺得我都在幫別人訓練老公

因為她都覺得,她每次訓練好男朋友後,男朋友就跟她分手了

 

 

幹!是在訓練什麼?

當奴隸?當狗?

 

 

 

阿三最喜歡跟男友說的開頭就是:「我要把你訓練成一個好男人。」

媽的勒!講那麼好聽,我看妳根本就是想把對方訓練成妳自己想要的人吧!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延伸閱讀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六)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五)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四)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三)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二)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一)

 

本文為單篇故事,與主系列無關。

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就雷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