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花博(一)

 

 

就在阿佳思煩著這個問題時,插播突然沒了。

「剛剛是有插播嗎?是你的還我的?」申玄問。

「喔,我的,現在沒了。」阿佳心想既然阿三自己掛掉了,那就晚點再連絡她吧!

「嗯,反正花博那天我就睡起來再去,你們就自己先去吧!我要出門會先連絡你們。」

「好阿!那就這樣說定囉!」

「嗯嗯,就這樣囉,掰掰。」

「掰掰。」

 

阿佳與申玄說完後,立馬打給阿三。

「喂,北...」

「你剛剛跟誰講電話?」阿三一接起來,劈頭就問這個。

「跟申玄阿!」

「幹嗎?」

「我也約他去花博。」

「幹嘛約他?」阿三希望自己能不要碰到申玄,就不要碰到。

「為什麼不能約?」

「算了,約了就約了。」

「.....怎麼了嗎?」

「沒有啦!」阿三不想主動說出他不想約申玄出去,她不想當壞人。

「哦...妳剛剛打給我要跟我說什麼?」

「喔對,小雅也會去花博,所以我剛有約學弟,叫他也一起去。」

「是喔,所以這就是你之前說的要幫學弟追小雅的計畫?」

「算是吧!但我也只能製造機會給他們,接下來還是要靠他們自己囉!」

「哇!妳真是個好人。」

「幹嘛發我好人卡?」

「哈哈,沒有啦!」

 

 

 

 

要去花博的當天。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手機的鬧鐘響了。

「嗯....」阿佳醒來,然後又在睡意朦朧的狀態下,把鬧鐘關掉。

 

 

十分鐘後又響了一次。

「嗯....」這次他稍微醒了一些,他看了看手機,時間是凌晨三點半。

他坐起身,揉了揉眼睛,「北鼻,起床了。」他搖了搖阿三。

 

 

阿佳的家離花博的地方比較遠,而阿三的家離花博比較近。

所以他前一晚就先住在阿三家了,這樣比較快,可以直接一起去,不用在特地繞來載她。

 

 

「北鼻,起來了。」他又推了推她。

阿三張開眼睛,然後癡呆著看著天花板。

「起來了。」阿佳把她拉起來。

「阿....好累喔....」阿三說。

「快點,妳先去洗澡,洗完換我。」

「喔.....」阿三懶懶的站起來,拿了衣服進去浴室。

 

 

 

阿佳在她去洗澡的時候,再補眠了一會兒。

 

 

 

 

三點五十分,阿三洗好出來了。

「ㄟ,換你去洗了。」阿三洗好澡之後,精神也稍微好了些。

「阿....好累喔....」阿佳也起床去洗澡。

 

 

 

四點,阿佳洗好了。

而阿三已經吹好頭髮,準備化妝。

 

 

四點五分,阿佳吹好頭髮,正準備穿衣服。

而阿三正在化妝。

 

 

 

四點十分,阿佳抓好頭髮,隱形眼鏡也載好了。

而阿三正在化妝。

 

 

 

「快一點喔,要出門了。」阿佳提醒。

「好啦!別催啦!」

 

 

 

因為他們兩個不知道怎麼去花博,所以跟阿廣約四點二十分的時候,在假掰捷運站等。

然後跟著阿廣一起騎車去。

 

 

 

「幾點了?」

阿佳看了一下時鐘,「要四點二十了。」他很想再補一句,「要遲到了啦!」他沒有說出口,因為怕兩人又吵起來。

「我好了。」阿三嘴巴說好了,可是卻還一直在化妝。

 

 

阿佳穿好襪子,又穿好鞋子,站在門口看著他。

這算是給阿三一種無聲的壓力。

 

 

「好了啦!一直看。」阿三把粉撲丟到包包裡。

拿了一條紅色的圍巾後,「你先下去發車,我等等下去。」阿三拿著襪子,準備要穿。

「好。」阿佳就先下樓。

 

 

在發車的時候,阿廣打電話來了。

「你們在哪?」他問。

「喔,拍謝拍謝,要準備出門了。」

「哦,好啦!我在假掰捷運站這囉!」阿廣說。

「好,等等見。」

 

 

阿佳發了車後,安全帽也戴好了。

只等阿三下來,就可以出發了。

 

 

結果等了五分鐘後,阿三還是沒下來。

他打電話給她,但電話沒人接。

 

 

阿佳想說她應該是要下來了,所以沒接。

 

 

結果又等了五分鐘,阿三還是沒下來。

他又打電話,一樣沒接。

阿佳心想:「該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

 

 

他還載著安全帽就直接衝上樓。

到了走廊的時候,發現阿三的房門微開著。

他走過去,慢慢推開,發現阿三站在鏡子面前。

 

 

「妳在幹嘛?」阿佳問。

「吼~我在猶豫要戴紅色的圍巾還是綠色的。」

阿佳聽到後整個無言,「阿妳剛剛不是已經拿紅色的了?」

「後來我覺得綠色也不錯阿!」

「快點啦!阿廣在等我了耶,他已經到了。」

「等一下啦!我已經很煩了,你還一直催我。」

 

 

四點三十分。

 

 

小雅、小雨、學弟已經到了花博,在等阿三、阿佳跟阿廣。

而阿廣則在假掰捷運站等阿三阿佳

而阿佳則在門口等阿三。

而阿三則在家裡,還在猶豫要載紅色的圍巾還是綠色的圍巾....

 

 

 

 

《延伸閱讀》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人物介紹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阿三小教室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阿佳為了不讓大家久等,飛快的騎著機車,

結果在騎過一個十字路口時....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阿三故事 賤女人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