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jpg  

哇!牙套默默的戴了一年了耶!想到這一年經歷了好多

 

 

先是拔四顆智齒,戴了之後,長達三個月牙齒痠軟,咬不動硬的東西

之後又全身麻醉開刀把多生牙拿出來,才開始戴下排的牙套

 

還有打了三次古釘,還腫起來,出國還痛到要一直吃止痛藥

這一切就這樣默默的過了,好快阿~

 

現在來看一下,我上排牙齒這一年的變化吧!

 

正面   剛戴牙套時

4 

正面  上排一年 下排七個月 之前門牙有削掉一點,旁邊的牙肉空細縮小

1  

 

 

右臉   剛戴牙套時

5 

右臉  上排七個月 下排兩個月  

可以看到牙齒被拉過去了,缺牙空的部分也慢慢要被捕起來了

1

正面  上排一年 下排七個月   

2  

特寫   空缺的部分還沒補滿,還差一些

4  

附上一張我右臉當初做的齒模比對圖

3.jpg  

 

左臉  剛載牙套時

6  

正面  上排一年 下排七個月   沒什麼太大變化

3  

矯正進度之前是把上排牙齒往後拉一些後,牙齒比較後面之後,講話就比較不會"卡住嘴唇"

不然之前講話,嘴唇要閉起來時,都會卡在牙套上,好醜

 

現在這個月是在矯正咬合的部分,我嘴巴閉上時,

左右兩邊後排的牙齒都碰不到一起,所以就要綁橡皮筋拉。

之前打骨釘後,我以為受苦的部分應該結束了吧!沒想到還要綁橡皮筋= =

綁這個真的不太舒服,又麻煩,而且每天都要用(雖然有時候我會忘記XD)

 

目前就是等下排的牙齒都搞定後,在把上排的牙齒往後拉一些,然後應該就搞定了吧!!??

阿~~~我好想吃咖哩阿!!!!!

 

 

 

 《延伸閱讀》

申玄牙套日記-把門牙磨小

申玄牙套日記-重新打兩支骨釘

申玄牙套日記-矯正滿半年囉~~~

申玄牙套日記-全身麻醉開刀拿多生牙

申玄牙套日記-矯正滿三個月

申玄牙套美食日記-剛載牙套時也能吃的美食

申玄牙套日記-上矯正器及打骨釘

申玄牙套日記-做齒模

申玄牙套日記-拔智齒

申玄牙套日記-矯正諮詢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您懂的!),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日記 矯正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