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怎麼有這朋友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天阿!我怎麼會有這種朋友(二)

 

 

「小雅呢?」痞仔剛到,她看見只有阿三一人在那。

阿三皺了皺眉,「她不是要跟妳一起來的嗎?」

痞仔搖搖頭,「沒有阿!」

「是喔,我以為你們會一起來耶!」

 

他們兩人在那等了十分鐘後。

「小雅怎麼還沒來?我打個電話給她好了。」痞仔拿起手機,準備撥號。

阿三看到痞仔要打電話給小雅,她不知為何的慌張,她立刻上前阻止。「我來打就好,我來打。」

 

她拿起電話,走到一旁。

「喂,小雅喔?妳在哪?」阿三問。

「我在高雄阿!」

「高雄?妳怎麼會再高雄?」阿三說得很大聲,痞仔也聽到了。

「高雄?」痞仔也驚訝。

阿三看了一下痞仔,然後比了比手勢,意思是:「請他先別出聲,她要先聽聽小雅怎麼說。」

「嗯阿!我跟我家人來,怎麼了?」小雅不知道為什阿三這麼驚訝。

 

 

阿三走到痞仔聽不到他們對話的地方,小小聲的問:「今天要吃飯耶!妳不知道嗎?」

「吃飯?沒人跟我說阿!」

「真假,我有叫痞仔問妳阿!他沒問嗎?」

「沒有阿!怎麼突然要吃飯?」

「喔,我想說...ㄜ...我想說要湊合你們兩個人,所以就約你們一起吃飯。」

「ㄏㄟˊ?」小雅心想:「幹嘛特地要湊合我們跟痞仔?」

「所以妳沒辦法趕回來喔?」阿三不想多解釋他約此次飯局的用意,她隨便問了一句根本就不可能會發生的廢話,想儘快做個END。

「沒辦法!我在高雄耶。」

「是喔,好啦!祝妳玩得愉快囉!掰掰一。」

「掰掰。」小雅掛上電話後,還是覺得有點一頭霧水。

 

 

阿三走回去,低著頭,有點哀傷的說:「小雅說她忘記今天要吃飯了,怎麼辦?」

「蛤?是喔...」痞仔聽了,有點不知所措。

「不然我們兩個吃吧!反正都訂好位了。」阿三不給痞仔太多時間思考,直接決定。而且,她還主動訂好位了。

「喔....那..就一起吃吧!」痞仔還是覺得有些奇怪,因為說真的,他跟阿三還沒那麼熟,會答應一起吃,是想說女生都開口了,也不好拒絕。

 

 

兩人進餐廳。

服務生:「你好,請問有訂位嗎?」

「我訂七點。」阿三看了擺在櫃台上的訂位名單,「這個,阿三。」她指著她在訂位單上的名字。

「阿三小姐,七點整,訂位兩位,對吧?」服務員對著阿三笑了笑,「這邊請。」

阿三聽到服務生說兩位後,趕緊接著說:「對對,今天只有兩位來。」

 

 

 

沒錯,阿三一開始就只訂兩位。

其實是她自己想要約痞仔出來吃飯,先騙阿佳說小雅也會去,讓他放心。

然後在前一天約痞仔吃飯,騙痞仔說小雅也會來。

她還故意選在小雅去睡覺的時候才問,這樣痞仔才不會去跟小雅確認。

 

 

而阿三是真的喜歡痞仔,想跟他在一起嗎?

還是只是忌妒小雅有個帥哥喜歡她,想要搞破壞?

又或者只是想要探聽小雅的八卦?

也說不定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吃飯?

 

 

 

 

他們兩人坐在位置上,阿三一直盯著痞仔瞧,而痞仔則在看菜單。

「怎麼這麼貴阿!」痞仔心裡想著。

 

阿三訂的這家餐廳,每個人的費用大概在五百到七百之間。

對出社會的人來說,可能還可以接受,但是對學生來說,就不便宜。

 

 

 痞仔本還以為這次吃飯,大概花費三百多差不多,沒想到竟然吃這麼貴的。

「您好,要點餐了嗎?」服務員邊倒水邊問。

「我要這個。」痞仔點了最便宜的套餐。「妳呢?」他問阿三。

「我要一個海鮮義大利麵,套餐送的飲料我要換成米田共特調咖啡。」

「飲料換成米田共特調要多加兩百八,可以嗎?」服務員笑笑的問。

「可以。」阿三把菜單闔上,拿給服務生。

 

 

用餐期間,痞仔開口閉口都在談小雅。

阿三聽到後面都有點不耐煩,但後來她想到,乾脆趁機來多挖一些八卦。

「我都忘記問你,你跟小雅是怎麼認識的?」這個問題她問過小雅了,可是她還是想問。

「喔,我去跟她要電話。」痞仔說的有點害羞。

「要電話?」阿三開始回想,「小雅跟我說是朋友介紹的阿!看來小雅騙我!!」

「什麼時候要的阿?」阿三問。

「嗯....」痞仔想了想,「有點忘了耶!之前就在學校看過她幾次,後來被朋友拱,所以就鼓起勇氣去要電話了,哈哈。」

「你真的很喜歡小雅喔?」阿三一臉賊樣的靠近痞仔問。

「阿!」痞仔被阿三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喜歡阿!呵呵。」痞仔笑的尷尬。

「是喔,那你覺得我怎麼樣?」

「阿!」痞仔又被嚇了一次,「ㄜ...我沒有想過這問題耶。」

 

 

 

 

「現在想一下阿!你覺得我怎麼樣?」

痞仔覺得這問題實在很尷尬,「不...不錯。」他其實是隨便回答。

阿三看痞仔回答的結結巴巴,她自以為痞仔是因為害羞所以才這樣。

所以她心中還蠻開心的。

 

 

「唉唷~」阿三突然苦著臉,拉著長音說。

「嗯?怎麼了?」

 

 

 

阿三嘟著嘴巴,看著自己的餐盤說:「人家想要吃蝦蝦,可是人家不會剝剝,哭哭。」說完哀著一張臉,兩隻手還插著腰。

 

剝蝦  

 

 

《延伸閱讀》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人物介紹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阿三小教室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好啦好啦!你先跟我講哪一個比較好?」阿三說。

「這應該問你們女生,怎麼會問我?」

「想聽一下你的意見阿!」

「喔...」阿佳想了一會兒,「藍色吧!」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阿三故事 賤女人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