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展字1

前幾天剛好有空,就跟朋友去逛車展跟資訊展。

 

 

車展跟資訊展,我跟朋友都是第一次逛。(資訊展我可能很小的時候有逛過,不確定。)

 

我們先去逛車展,逛完後才去逛資訊展,進資訊展時大概下午四點,他們六點結束,所以跟朋友就想說要把握時間。

 

一進去後,想說先去上個廁所。

 

經過一個攤位時,show girl就拿筆到你面前,我跟朋友心想是要送筆嗎?所以就拿了。

 

結果很賊馬上就把問卷拿到你面前要你填,我們就說不要,但她們還是一直希望妳能填,還叫我們到他們的攤位坐著填。

 

我心想:「好吧!拿筆中計了,填一填趕快閃人。」

 

一進去坐下,馬上就有個人來,我以為他是沒位置要跟我們同桌,結果不是,是來推銷的。

 

 

我連平常看衣服,店員靠過來我都覺得很怪了,結果他還直接坐在我們旁邊。

 

 

就開始推銷要不要學英文之類的,我心想:「我是來看3C的,不是來學英文的。」

我就說不用謝謝。

 

 

然後推銷人類問我朋友,「請問你從事什麼行業?」

「服務業。」我朋友說。

「那工作上有需要英文嗎?」

「沒有。」我朋友也直說。

 

 

還好推銷人類沒問我行業,不然我應該會回答.....

「請問你從事什麼行業?」

「造口業。」我想這麼說。

 

 

然後推銷者又說了很多工作英文什麼的,我一點都沒興趣,我只想上廁所。

 

「沒有,我們工作不用英文。」我們說。

 

推銷者:「那你們會想換工作嗎?我們有跟XXX人力合作....」又講了一堆。

 

我心想我又不是來就業展,我是來看3C的阿!而且我想尿尿!!!!

我就直接回說:「就這樣吧!」然後就起身跟他SAY估掰。

tumblr_loru12myFC1qcenks  

圖來源:http://goo.gl/yQtey5

 

上完廁所後,就開始往裡面逛。

 

結果好可怕,走道站著都是廠商人類,逛的人反而不多。

 

一走進去筆電區就會一直對的你說

「看筆電嗎?」「看筆電嗎?」「看筆電嗎?」「看筆電嗎?」「看筆電嗎?」「看筆電嗎?」「看筆電嗎?」「看筆電嗎?」「看筆電嗎?」「看筆電嗎?」「看筆電嗎?」「看筆電嗎?」「看筆電嗎?」「看筆電嗎?」「看筆電嗎?」「看筆電嗎?」「看筆電嗎?」「看筆電嗎?」「看筆電嗎?」「看筆電嗎?」「看筆電嗎?」

 

聽久了,還以為是「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印何闐

 

太可怕了,安卡蘇娜姆不在我這,塊陶阿!!!

Mummy_Arnold_Vosloo    

 圖:http://goo.gl/4FzBKn

 

展場逛了一圈,就覺得逛得好累,都在花時間拒絕傳單,很少能自己好好的停下來看3C產品。

 

逛第二圈時有看到一些東西還不錯,然後廠商人類也耐心介紹,不會有那種一直要你買的感覺。

 

但後來在走時,就有遇到幾個我覺得比較誇張的事。

 

就是經過了一個走道,那走道上有好多show girl。

 

雖然看show girl還不錯,哈哈,但我們就不想填資料什麼的,又不是填資料展。

 

而且展覽只剩一個小時了,所以我跟朋友是加速快走,然後一直說:「不用,謝謝,不用,謝謝。」

 

就這樣穿過了show girl陣,自己也鬆了一口氣,感覺好像是過了五關斬了六將之類的。

 

走了幾步路後,沒想到後面的show girl竟然還追了上來,太可怕了,我跟朋友只好再度使用謝謝不用神功。

 

而後來遇到一個show girl,她大約一秒三個字的講話速度,成功的把我朋友留在原地聽她介紹。

 

我就自己默默的在後面看他們比拼內力,最後我朋友的謝謝不用神功贏了,所以我們又成功脫逃了。

 

 

之後逛一逛又遇到兩個show girl,我們一樣使用謝謝不用神功,但這次竟然沒效,他們依然站在前面擋住我們去路,眼看前方是無法突破了,我準備轉身要往回走時,她竟然還拉住我的衣服,一直希望我過去他們那邊填資料。

 

 

我跟朋友就一直拒絕,要再度逃跑時,她還拉住我包包不讓我走,實在是有點誇張,最後我們還是一直堅持不要,他們才放棄。

 

 

走著走著又不小心走到第一攤英文那個,一樣又拿筆到你面前擋住你,要你拿筆,

我腦中突然想到一句話:「填過了!」我就這樣說。

 

我才講完這句話,他們手馬上就縮回去,就像是芝麻開門一樣的通關密語。

 

真是的,我早該想到這招了。

 

 

 

之後我們就到旁邊的休息區休息,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再逛,因為覺得好累好煩喔!

雖然不是每個推銷人類都會纏人,但是每人一句的話術轟炸,就讓人覺得心煩了。

 

 

最後就到人類比較少的攤位看看,就走了。

 

 

回家思考後,決定以後逛資訊展,遇到纏人的,就裝日本人類或是說話帶點大陸人類腔好了!

他們應該不會想要外國人的資料吧!?  是吧?

 

 

還是你們有什麼更棒的破解方法,可以教教我?

 

 

 

《阿三文章》 

阿三小教室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如果喜歡阿三故事,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