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足球元甲掰1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開學(三)

 

 

「那不然怎麼辦嘛?」阿佳問。

 

「不然你說服阿三五個人一組阿!」

「這....」阿佳自己也沒信心能說服阿三。

「哼哼。」阿廣冷笑一聲,搖搖頭,「那就這樣吧!」說完就騎車離開了。

 

這次阿廣的離開,就像是之前的載人事件一樣。當阿三製造出問題時,阿佳根本就沒有辦法,也沒有那個能力可以解決。許多問題,最後都是靠朋友們的退讓,才把這些事情給化了。

 

而這一次也是。

 

 

 

之後,阿廣的專題確定要跟別人一組。

 

因此也如了阿三的「四人一組」願,阿佳、阿三、小雨以及小雅他們四人。

 

雖然阿廣專題沒跟他們一組,但平常的校園生活還是跟以前一樣,他們五人還是一起行動,一起吃飯。

 

可是,阿三對於阿廣的離開,非常的不滿,她覺得阿廣背叛了他們。但其實阿廣的離開只是阿三不爽的其中一個原因,主要是阿三最後還是跟小雅一組,這不是她當初想要的。

 

「你為什麼會讓阿廣離開?」阿三很不爽的質問阿佳。

「那堅持要四個人,就一定要一個人離開阿。」

「我不是說我是不想跟小雅一組嗎?我不是有跟你講?」阿三說這句話時,吼的很大聲,臉還冒出青筋。

「妳那麼大聲,等一下隔壁都聽到了。」他們在阿三的宿舍裡。

我不是說我是不想跟小雅一組。」阿三又重複了一次,這次她稍微小聲了一些,稍微而已。

 

阿佳沒有回答,因為他也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你為什麼一件事情都辦不好阿!?」這感覺很像是一個上司在痛罵下屬。

 

阿佳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憐,面對這麼困難的問題,怎麼做都不對。

 

要阿三同意五人一組,她又不肯,要直接拒絕小雅,他又開不了口,好不容易想到了方法,但阿廣不願意。

 

「唉唷,都分好組了,現在說也不能改了。」事實已定,阿佳希望阿三別再講了。

 

「什麼不要再講,你做事情就是這樣的態度,要你辦個事.....」阿三一直在那碎碎念,然後念了一個多小時之後,還把阿佳趕走。

 

 

阿佳被趕出來之後,心情超悶,不想回家。

 

他想找人聊天解悶,他突然想到了申玄,「他都一堆奇怪的鬼點子,說不定會有什麼好方法。」他撥了通電話。

 

「殺小?」

「喂,申玄喔!有很煩的事情想跟你說,就是....」

 

阿佳就劈哩啪啦的講了20分鐘,「事情就是這樣,我現在心好煩,你聽了後有什麼意見?」

「沒有意見,就維持這樣阿!」申玄說。

「ㄏㄟˊ,就這樣?」阿佳本以為申玄會提供一堆點子讓他選,還心想說不定還有可以換組員的方式,把阿廣跟小雅交換。但阿佳根本就想太多了。

「嗯阿!」

「是喔...」阿佳很失望,「可是這樣阿廣就離開了。」

「喔,對阿,是我叫他離開的。」

「ㄏㄟˊ!你叫他離開的?」阿佳沒想到,阿廣的這個決定,竟然是申玄給的建議。「你怎麼會給這種建議阿?」他問。

「不然你有想到什麼好的方法嗎?」

「ㄜ.....,喔!我有想到一個,是阿廣不要的阿!」

「聽你口氣,所以你覺得是阿廣的錯囉?」申玄也知道阿廣為什麼不要,「他為什麼一定要,為什麼阿三的問題要大家來扛?」

 

阿佳沒回話。

 

申玄繼續說:「而且你有想過小雅不跟你們一組,她能跟誰一組嗎?」阿佳聽他這麼一說,才發現會有這個問題。

「嗯,我知道了,那就這樣吧!維持現況。」阿佳不想聽申玄說教了。

 

他快速的做個END,然後掛上電話。

 

 

 

幾秒鐘後,阿三打電話來了。

「專題的事情就這樣,不要再講了。」阿佳一接起電話就這麼說。

「.....我沒有要講了,我是想找你吃晚餐。」阿三發現自己還沒吃晚餐,就把阿佳趕走。她自己不想花錢吃飯,所以想找阿佳一起來吃,這樣她就可以不用出錢了。

「嗯....我等等過去。」阿佳覺得自己肚子也餓了。

 

 

 

兩人吃飯的時候,都沒有再提到專題的事了。

 

也許是阿三發現阿佳不太爽的樣子。

 

但阿三心中的怒氣還沒消,「阿廣就這樣離開我們,這真的也太不夠義氣了吧!」她把砲火轉向阿廣的離開。

 

「阿廣會離開,是申玄建議他這樣做。」阿佳把這事跟阿三說。

「什麼!是申玄講的!?」

「嗯。」

 

阿三聽到是申玄的建議後,心中更怒。

 

她心想:「申玄才剛回來,就跟老娘做對,竟然離間阿廣,還讓小雅專題跟我同組。」阿三氣到快把手中的筷子給折斷了,「敢惹老娘,我一定要你好看。」啪,筷子斷了。

 

 

原來,在申玄一回來這時空時,他與阿三的戰火,就已經悄悄的展開了...

 

 

 

 

《延伸閱讀》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人物介紹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第二週的週五,阿佳很準時,一早就在阿三宿舍樓下等她,結果....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