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  

凱特刷牙,刷到一半時,他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可是又說不上哪裡怪。

 

 

 

他繼續刷,越刷越覺得怎麼有一股酸臭味。

 

他跑去問他了老婆阿三:「老婆,我怎麼覺得我的牙刷有股酸臭味。」

 

「因為我拿你的牙刷去刷馬桶阿!」 阿三說。

 

「妳!!妳真的用我的牙刷去刷馬桶!!?」凱特不敢置信的問。

阿三斜著眼,冷冷回應:「對阿!」

 

「為什麼要這樣做!!」凱特生氣。

「因為馬桶髒了阿!」阿三一樣冷冷的回。

 

凱特不敢相信他的妻子竟會做出此事,他流下了眼淚說道:「結婚這麼多年,我發現我錯了,我竟然到今天才發現妳是個如此賢慧的人。」

 

說完兩人就一起抱頭痛哭,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END

 

《延伸閱讀》

這三小-飛奔的馬兒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