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早餐卷的部分是一直給四天,總共有三種餐點可以選擇

 

 

餐廳在一樓,進去後,服務生會上冰塊水(一大早喝冰水太刺激了)

31  

目玉燒朝食   餐點都是一份

18 19

說真的我還蠻少早上就吃飯的,吃了之後覺得還不錯,我覺得他們白飯蠻好吃的耶!飯粒的口感比較偏軟

20

把半熟的蛋黃弄到飯上,實在是太美味了~~

9yJPEw1399625615    

我都先喝暖呼呼的熱湯,然後等冰塊水比較步冰了,再喝水

21     

除了上面的餐點之外,可以再去拿兩碟小菜

12 13

我常吃的是沙拉

15

還有水果也要吃一下

16  

洋朝食  就是目玉燒朝食的白飯換成麵包這樣,但麵包跟咖啡可以一直續

52 53  

燒魚朝食   

54

我覺得還不錯吃,魚肉還蠻香的而且沒什麼刺~

55  

整體來說我覺得住的還蠻舒服的,有浴缸可以泡澡,還有按摩椅,這個對我來說實在是大大加分。每天在外面走的好累,回到飯店就是好好放鬆一下。飯店位置也很方便,附近該有的都有,離地鐵又不遠,價錢我沒比較,但朋友說還算OK。

 

大阪上本町三井花園酒店(Daiwa Roynet Hotel Osaka-Uehonmachi)

地址:6-7-5 Uehonmachi, Tennoji-ku, Osaka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飛機篇》-日本航空JAL

Docomo NEC 「零」& Wi-Pad 日本無線上網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前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