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雖然我在2012年6月重新在痞客邦開站,但我根本就沒認真寫。

直到13年6月才認真的想說要來好好來經營部落格。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寫男性的保養文跟穿搭文,但是保養這部分,

在網路寫文有蠻大的風險,一不小心就會有官員請你去喝茶,所以我就先不碰了。

至於穿搭文,則是放在今年(2014)的目標。

 

 

後來主要寫的都是美食文,因為我也很愛吃美食,連戴牙套也一直在吃(難怪都沒瘦)。

也因為要寫美食文,所以開始會去吃不同的餐廳,會想去外縣市吃美食,

不然我每次出去都是跟朋友吃那幾家,都快膩了。

 

 

到了13年10月阿三文章被許多人轉載後,我就莫名的開始在寫阿三的故事。

然後我的部落格跟粉絲團都充滿了髒話,可見大家有多討厭自己身邊的阿三,哈哈。

 

 

在我版上留髒話我覺得OK的,那是你內心真實的想法,想說就說,

不用再問我可不可以講髒話。你們留的言我都有看,都很好笑,

我常常自己一個人在電腦面前看著你們的留言傻笑,哈哈哈。

 

 

唯一不希望留的就是,不要指定式的罵人,

也不要貼別人的臉書網址在公開的地方,

因為你可能會被他告。可以私訊給我是OK的,

我不會公開,不過別貼陌生人的網址給我,

然後問我她是不是阿三,我不方便說她是不是,因為不要害我被告阿~

可以貼給我就好,然後我自己再慢慢觀察她。

 

 

 

目前的規劃是一週寫兩篇文章,因為白天還有正職的工作要做,

只能用下班的時間來寫。還有為了能保持頭腦清醒,

我一天都要睡9個小時以上,所以每天能產出的量有限。

 (又愛吃又愛睡,是豬嗎?)

 

 

 

講到睡覺,突然想到之前開刀,護士問我一天的睡眠時間,我回答9~10個小時,

她用了驚訝的表情看我,應該是想說:『這個廢物,為什麼一天要睡這麼久。』

但沒辦法,我只要一起床我的頭腦就會開始強力的運轉,一直在思考。

為了不讓腦袋操壞,所以一定要保持睡眠充足,對我來說,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關於健康這件事,又有一段阿三的故事可以寫了。)

 

 

 

至於阿三的故事,目前我不想花太多時間描述太瑣碎的事物,

例如當天的天氣如何,穿著如何、餐廳的氣氛如何、天花板是什麼顏色,桌子是什麼顏色...等。

我現在只想把故事的重點直接打出來。

 

 

記得大家一開始看的時候,都在罵阿佳這個蠢蛋,為什麼不分手。

結果現在大家卻變成叫阿佳別分手,不然沒故事可看了,哈哈哈。

 

 

不用擔心他們分手後,就沒故事看了。

因為分手後他們還有更多精彩的故事(糟糕,先爆料了)。

分手後的那些故事目前在我腦中的規劃,是分在第二部曲,

現在的劇情都還在首部曲,故事背景是在另一個時空,

所以不要問我真實版的阿三是誰~

 

 

 

最後還有一個重要的要說,要分享我部落格的文章在臉書是可以的,

但是不能把文章複製起來,貼去別的地方,

論壇什麼的都不行,就算文內有附出處也不行喔!

千萬別這麼做,不然之後會有些法律問題的。

 

 

PS.今年好想去日本玩~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日本有哪邊好玩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