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  

本篇故事延續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分手篇

就在此時,阿三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手上還拿著美工刀......。

 

 

妳怎麼會在這?』我說。

「為什麼我走出教室的時候,你沒有跑出來追我?阿三冷冷的問我。

我沒有回答她,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你是不是不愛我了?」她又問了一句。

 

 

「你說阿!你是不是不愛我了?」阿三激動的又再問了一次。

『我沒有辦法忍受你一直提到前男友。』我說。

「你不喜歡聽的話,那你為什麼不講?」

『.........』

「就因為我提到前男友,你就要跟我分手?」她哭著說。

『你說你要給他載ㄟ,誰可以接受自己女友回去找前男友阿!?』

「我只是開玩笑的阿,你為什麼要這麼認真?而且還要跟我分手。」

『這玩笑不好笑阿!』我不爽的說。

 

 

「對啦!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阿三哭喊著。

然後我就看見她拿起手中的美工刀,作勢要往自己脖子割下去。

我趕緊上前制止,把美工刀從她手中奪走。

 

 

『妳在幹嘛啦!?』我說。

阿三沒回話,就在那一直哭一直哭。

然後我把美工刀要收進我口袋時發現裡面根本就沒有刀片阿!

我搞不懂她這樣子到底是哪一招。

 

 

 

 

「你還是很關心我的,你還愛著我對不對?」阿三說。

『跟你在一起,有時候我覺得很累。妳好的時候很好,

但是壞的時候真的會讓受人不了。』我直接明白的跟她講。

 

 

 

 

『......對不起.....我會改。』阿三說。

靠背,我嚇到了。這比剛剛她想要拿美工刀自殘還恐怖。阿三竟然會道歉!

我抬頭看了一下天空,確認現在還是晚上,太陽並沒有從西邊出來。

 

 

 

 

『對不起,我錯了,我以後不會了。你原諒我好不好?』阿三又再一次道歉。

聽到她這樣說,我竟然軟了,是心軟。我想了想,覺得自己其實還是愛著她的。

只是她的個性有時真的會讓人受不了。如果她能改,那她還是個不錯的女孩。

 

 

 

你以後還會亂無理取鬧嗎?我問。

不會了,給我時間,我會改。你不要離開我。阿三走過來,牽起我的手。

讓我繼續愛著你好嗎?我的生活裡,不能沒有你。她說。

 

 

 

 

 嗯....那妳個性要改一改,不然我真的還是會生氣的。」我回他。

我會改的,我會的,好愛你北鼻。阿三緊緊的抱著我說,抱得很緊很緊那種。

我也愛妳。如果妳個性真的能改,那我會更愛更愛妳的。」

遵命。她笑著說。

 

 

 

我們在那抱了10分鐘後,我才突然想到我沒有機車可以載她回家。

捷運也沒有了。我也不能讓她住我家。『我機車停在燒烤店,沒有騎回來,

我陪妳搭計程車回家吧!然後我在自己搭回來。』我說。

「可是這樣要花很多錢耶。」阿三說。

『沒辦法,我不可能讓你自己搭計程車阿!這麼晚了很危險。』

 

 

 

「可是這樣要花很多錢,那不然.........」

『妳有其他好方法嗎?』我問。

 

 

 

 

 

 

「那不然我叫我前男友來載我。」阿三說。

『..........』

 

 此篇待續...

 

 

《延伸閱讀》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星巴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分手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跟蹤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接送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車禍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掛電話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一段愛與小二的故事-抓包篇

一段現實與阿三的故事-點數篇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學生阿三】這到底是哪招?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