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最近的黑心食品那麼多,讓人真的是吃的不安心喝的不安心

今天介紹的這家炎術飲品店,他們是主打百分百純天然飲品,

 

不加防腐劑、不加人工香料、不加化學色素

1.jpg  

這家店是台中的總店,店超大一間的,

我覺得多的地方如果可以弄成內用的環境應該還不錯,

可以坐在店內舒服的聊個天、看看書、然後喝個健康的果汁,健康吧之類的~

 6.jpg 7.jpg 9.jpg 11.jpg 12.jpg      2.jpg

牆上也有說明南瓜、冬瓜、山藥、桑葚、番薯各種功效 

3.jpg 4.jpg 5.jpg  

店內賣的是中杯、大杯以及瓶裝的,

店員說還蠻多人會直接買大瓶的回家跟家人一起喝,

但是有加牛奶的一天內喝完是口感最佳的,

如果是冬瓜系列的則在兩天內喝完比較好~

23.jpg  

他們店裡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你可以一直試喝,每一種飲品都可以喝,

可以喝到你喜歡再點,真的是很大方

15.jpg

冬瓜綠茶-無糖的綠茶配上香甜的冬瓜,清爽加上一點點回甘

薄荷冬瓜-在口中超清涼又不嗆,吃了油膩的食物之後,喝這杯最棒了

桑荷葉冬瓜-冬瓜的甜與桑荷葉的回甘,但桑荷葉的回甘帶有一些些苦感

純青草茶-味道稍微偏苦,有一點很沉很厚重的口感,跟平常喝得不太一樣

木瓜芋奶-會加上芋頭是因為木瓜本身會有一些苦味,然後他們不像一般外面

賣的木瓜牛乳會加糖漿,所以他們就用芋頭本身的甜味去壓住木瓜的苦味,

這樣喝的話,除了木瓜牛乳本身的味道外,還會吃到芋頭的顆粒以及香味

樹葡萄奶-有一種濃厚的酸甜感

地瓜南瓜奶-多層次的口感,先會感受到南瓜的香氣再來才是地瓜,口感非常濃郁

山藥南瓜奶-口感沒有地瓜南瓜那麼濃,比較清淡些,一樣先感受到南瓜再來山藥

16.jpg 

紅蘿蔔奶-紅蘿蔔是先煮熟才下去榨,蘿蔔的生味比較少,加上牛奶喝起來很順口

女寶康飲-蠻多想補氣血的女性會喝,裡面有紫米、地瓜、紅豆、薏仁,

喝起來有點像八寶粥,我覺得冬天喝熱的應該也不錯

地瓜芋頭奶-濃稠的地瓜味口感,再配上較清淡的芋頭香

山藥芋頭奶-很綿密的口感,很濃很香

鮮南瓜奶-用聞的就聞到南瓜的香味,口感非常的順口,好喝

冬瓜珍珠奶-珍珠非常的有Q,而且在咬的時候還能感受到冬瓜的甜甜的香氣

冬瓜青草茶-跟純的比起來多了些冬瓜的清甜味,很冰的話我應該會很愛

IMG_3414  

店內的飲料都是不加冰塊的,所以不用擔心花比較貴的錢,

結果買到半杯冰塊的飲料,但如果你想加也是可以,先跟店員說就好了~

 

另外台中的店都是使用林鳳營的牛奶唷!因為真的很好喝,

我自己還買了兩杯帶回家給家人品嘗,結果兩杯瞬間被秒殺~~~

25.jpg  

鮮芋頭奶-喜歡芋頭的人會很愛這個,很棒的芋頭香,加上濃稠的口感,超好喝~

讓我想到小時候吃的那種草湖芋頭冰,真的很香很好喝

31.jpg 33.jpg 34.jpg  

百龍鮮果(季節限定)-一開始我以為都是火龍果,結果原來還有百香果在裡面,

喝的時候會先感受到百香果的香甜味,再來是火龍果的渣渣口感,很新鮮很好喝

29.jpg 30.jpg 32.jpg  

除了以上這兩種,如果要我再選三種喜歡的飲品,

我會選木瓜芋奶(木瓜牛乳+芋頭 讚) 女寶康飲(我會想再吃看看熱的)

冬瓜珍珠奶(現在戴牙套會想換成西米露,拆掉後會想吃珍珠,想大口咬~)

 

我個人平常比較少喝甜的飲料,覺得他們家的喝起來都可以接受,

不會很甜膩的那種,另外店家也堅持每天飲品都是現煮,

以及要求店員一定的調配水準,主要要給客人喝到一致的品質~

還蠻少碰到這種天然的飲品店,希望他們能多開幾家,買的話比較方便~哈

 

餐點:★★★

服務:★★★★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炎術100%天然飲品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76之1-4號

電話:04-22354456

網址:http://www.yanshu.com.tw/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聊天~

《延伸閱讀》

台中地區

台中美食餐廳總整理

大台北地區

【食記】台北 Room 4 Dessert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一番地壽喜燒 開封店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Mint Pasta 義大利麵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林口 牛肉拉麵大王

【食記】林口 全富滷肉飯麵食館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台北 大佳牛雜湯

【食記】台北 西門中華錢櫃牛肉麵

其他地區

【食記】桃園 桃園夜市小吃

【食記】宜蘭 礁溪甕窯雞~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宜蘭 吳淡如的小熊書房~神農店 

【食記】屏東 正黃家綠豆蒜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罵阿三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