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這家牛肉麵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美食

常常去都是爆滿的狀態

5.jpg  

3.jpg  

店裡只有賣牛肉麵、陽春麵以及小菜

1.jpg

泡菜部分太晚去沒吃到,但我記得他們泡菜是很酸的那種,

然後泡菜口感超級脆的,又脆又酸,讓人一直想吃

2.jpg  

店家是先付款,然後你會聽到櫃台直接對廚房喊:2大牛或是1陽...之類的

覺得這種方式還蠻特別的,從我小時候就是這樣了

4.jpg  

櫃台旁的小菜櫃,也是太晚去只剩一些些

7.jpg  

牛肉麵大 $120

記得小時候這家的牛肉麵大碗好像就快100了,那時候覺得這家麵店很貴。

湯看起來很油,但喝起來卻是還好,紅燒的香味帶有一點甜味,

我加了一些辣椒進去後,喝起來感覺有一點像滿漢大餐泡麵的湯頭,

但湖南味的湯頭喝起來感覺更自然更甘甜,非常順口,

我到最後是把整碗捧起來喝,整碗喝光光

8.jpg  

麵的部分是細麵,我覺得他們麵很好吃,應該是吸附了蠻多湯汁再裡頭

麵條的口感感覺比較偏軟綿,不是Q的那種

10.jpg  

牛肉大概4塊而已,放進嘴巴不用咬,派出舌頭就可以把肉整個化掉了~很好吃

9.jpg  

牛筋  $70

他們小菜還蠻貴的喔,牛肉牛筋之類的,但是真的很好吃!

我記得有一次光吃小菜,就吃了4百多.....比麵還貴阿!!!

11.jpg  

我以為牛筋是很Q的,但是還好,小小的Q帶點黏牙的感覺

建議丟到湯裡給湯熱一下再吃會比較好吃唷!

12.jpg 13.jpg  

雖然說是到8點,但我吃到7點半左右店家就開始打烊了,收超快的

6.jpg  

這家牛肉麵在我心中算是非常好吃的等級,肉、麵、湯頭都很讚!

肉雖然是還蠻少塊的,但也有別種吃法,就是你點一些小菜(牛肉、牛筋..等),

然後再配陽春麵吃,這樣吃其實也不錯

記得過年期間要去吃,但他們沒賣麵只有賣小菜,還是很多人買回去

可見他們小菜真的很受歡迎~滷的很夠味,大推薦

 

餐點:★★★★★

服務:★★★☆☆

環境:★★★☆☆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湖南味

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48號

營業時間:15:30~20:00

每個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一休

電話:04-2212-2755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延伸閱讀》

大台北地區

【食記】台北 Room 4 Dessert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Mint Pasta 義大利麵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林口 牛肉拉麵大王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台北 大佳牛雜湯

台中地區

台中美食餐廳總整理

其他地區

【食記】桃園 桃園夜市小吃

【食記】宜蘭 礁溪甕窯雞~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宜蘭 吳淡如的小熊書房~神農店 

【食記】屏東 正黃家綠豆蒜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罵阿三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