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現在氣溫越來越高,前陣子台北還飆破39度!!!

39度ㄟ!誰受的了阿? 不吃碗冰來消消暑怎麼行呢~

今天介紹的這家西門町芒菓冰,外觀裝潢還蠻有特色的,跟一般的冰品店好不一樣

10.jpg 25.jpg    

第一眼看我還以為是飲料店

24.jpg    

內用在一樓櫃檯點餐,點完就去找位置坐,店員會送餐給你,不用自己拿

19.jpg  

1.jpg  

我是坐二樓,感覺他們二樓好大喔!

IMG_2859.jpg      

大概算了一下,二樓大概坐個7.80人應該沒問題

6.jpg   

店內設計的蠻舒服的,光線又明亮,跟一般冰店用餐的比起,這裡高級很多

7.jpg   

拍的時候人很少,吃冰到一半時,二樓莫名的爆滿人,

18.jpg    

他們還有戶外區可以坐

4.jpg 5.jpg  

但我比較喜歡這種室內靠窗區,但都有人坐....

2.jpg    

菜單看起來讓人全部都很想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8.jpg    

這家店有兩種芒果冰,一種是意難忘一種是愛相隨

不過意難忘是台灣特有的土芒果,有季節的限定,

去的時候已經過了季節~所以就點另一種芒果冰 愛相隨

愛相隨芒果雪花冰  $180

9.jpg  

滿滿的芒果丁,在配上一球冰淇淋,光看就覺得很消暑

11.jpg    

看這碗深就知道份量超多!!我吃完整個超飽的,

第一次吃冰吃到覺得飽ㄟ,我都嚇到了

12.jpg  

芒果的果肉很新鮮,甜度很夠,又不大酸

 13.jpg 14.jpg  

他們冰淇淋實在太犯規了,口感非常非常濃郁,味道又很香濃

吃起來不會很甜膩,超幸福的感覺

15.jpg  

後來詢問才知道,原來他們是用進口的聖堤亞淇淋,難怪這麼好吃!!!

16.jpg    

茶韻飄香-宇治抹茶紅豆雪花冰  $180

除了芒果冰外,我另一個最愛的冰品就是抹茶紅豆了

20.jpg    

吃的第一口先感覺到煉乳,接著就是超濃郁的抹茶味竄出來,

我一開始以為他們抹茶雪花冰也是像一般常吃的那種只有水水淡淡的抹茶味,

結果根本超濃的!我超愛這種很濃郁的抹茶!!讚

23.jpg    

因為抹茶冰淇淋沒了,所以給我香草口味的,一樣超好吃的啦!!

21.jpg  

他們紅豆是用屏東的萬丹紅豆,紅豆香會很夠,口感不軟不硬剛剛好

配上抹茶冰一起吃,會先感受到抹茶的濃郁,慢慢咬之後,

紅豆的香味會一層一層的上來,很好吃~

22.jpg     

 

雖然冰品一份180不算便宜,但整體的用餐感覺、冰品的用料、服務等,都還蠻值得的。

而且我覺得這裡還蠻適合情侶約會的,如果另一半想吃個冰,又想要有個舒服的環境坐,

這邊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心機重一點,還可以帶她去做冷氣口下方,吃完冰會冷到爆!

然後你就可以展現你的"溫暖"了~~是不是,又教你一招了(講的很厲害,結果自己單身那麼久)

 

餐點:★★★★☆

服務:★★★★☆

環境:★★★★☆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西門町芒菓冰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7號(漢中街與漢口街交叉口)

電話:02-2388-8511

營業時間:10:00~23:00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延伸閱讀》

北部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Mint Pasta 義大利麵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林口 牛肉拉麵大王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桃園 桃園夜市小吃

【食記】台北 大佳牛雜湯

中部

【食記】台中 echo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 一中店

【食記】台中 牛逼洋行-餓店

【食記】台中 Mr.38 咖哩專賣店

【食記】台中 Alice's Party 愛麗絲的派對

【食記】台中 麵匠日式拉麵

【食記】台中 九州拉麵 一中街平價美食

【食記】台中 瑞穗臭豆腐~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台中 真好吃麵攤~50年老店

【食記】台中 Pearl Lady  珍珠女孩 

【食記】台中 正老牌香菇肉羹

【食記】台中 董家蔥花大餅

【食記】台中 邑鐵板燒

【食記】台中 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

【食記】台中 提琴手美食廚房

【食記】台中 百里香牛肉麵

南部

【食記】屏東 正黃家綠豆蒜

 

 《申玄正宗川劇變臉》

5ab7109197cd15a9a51908c27c333a87  

        申玄愛正妹

    【徵求18~26歲】

1.想外拍合作的漂亮女孩

無經驗可 限台中台北地區

有興趣的將fb相簿、個人資料
來信到birtoro@gmail.com
有適合就會與您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