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跟各位介紹一下我平常還蠻愛去吃的鐵板燒

這家店原本在台中新時代(原德安)地下一樓,後來搬到新時代旁的店面

 

店內不大,兩個用餐區,3位師傅

我都是假日傍晚游泳完來這吃,有時候都客滿要等一下

如果是外帶通常我都會先打電話請他們先做,我再去拿,不然要等很久

1 2  

餐點價位單人從120到370都有,我通常都是吃炒豬肉或是雞腿排

3  

而餐點都是有附湯、飯、青菜、豆芽菜

內用的話飲料是可以一直喝

4 8

 

5 6  

我全部都是點中辣,每次都邊吃邊噴汗,但又覺得很過癮~

口感很脆的辣豆芽菜配上黑胡椒,真的是一股辣勁,先吃這道讓我胃口提升了不少

40       

高麗菜看起來就很辣吧!但我還是會把辣椒挑掉,不然真的會辣死我

高麗菜感覺很新鮮,水份並沒有流失很多,辣勁的高麗菜還蠻搭飯的

 

12

我點的是黑胡椒雞腿排,黑胡椒醬是我喜愛吃鐵板燒的原因之一,因為超配飯

15  

師傅會幫你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方便入口

17 18  

21 22  

我很喜歡他們雞腿排外皮煎脆脆的焦香感,

咬下去是脆皮+軟嫩雞肉口感,讓我想到焦糖布丁

雖然我是吃黑胡椒雞腿排,但是雞肉的味道並沒有被蓋掉,還是能吃出雞的油香味

簡單來說就是雞腿排的品質我覺得還不錯!

 

10

這是朋友點的菲力牛排,7分熟

13 14  

我吃了一個,牛肉的香味還蠻重的,配上蒜片一起吃,感覺超搭~~

很少吃蒜片的我,感覺這樣搭配吃起來非常的加分,7分熟的口感對我來說剛好

 

42 43  

飯後甜點是香蕉或芋頭(1個),平價鐵板還有送甜點確實還蠻酷的,

不過外帶就沒有甜點,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香蕉甜點個人覺得比較油,

而芋頭則是很香,外皮酥脆,裡面的芋頭餡口感超綿密,好吃!!

 

 

餐點:★★★★☆

服務:★★★★☆

環境:★★★☆☆

價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7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4)22216462

 

 

《延伸閱讀》

北部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中部

【食記】台中 Alice's Party 愛麗絲的派對

【食記】台中 瑞穗臭豆腐~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台中 Mr.38 咖哩專賣店

【食記】台中 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

【食記】台中 提琴手美食廚房

【食記】台中 百里香牛肉麵

南部

【食記】屏東 正黃家綠豆蒜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